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02:07: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幾年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的秘密 只想每天睜開眼睛就想看到你

每天活在逃避的世界裡 還是不會不經意的想起妳,念你

過了第幾年的今晚 終於還是因為想念讓這空氣瀰漫更濃

別人總覺得我不聞不問不見,也可以很冷靜的乎遠乎近

原來這種距離好遠。

 過了多久了?不曉得了?也已經開始慢慢忘記了,

究竟離開身邊已經多久了,是否還會記得無微不至的照顧?

從來不存在的存在,讓整顆心在黑夜裡獨自窩心,

從來握不緊的手也可以讓內心的冰溶化了,期待浮現你的笑容

另一方面我獨自享受不存在溫暖 另一方面卻是執著悲哀不放

什麼時候才會失去,是不是都在演戲,獨自在日記演著內心戲

面對兩個人的海邊 我好喜歡你。

 雀躍著對這個城市期待,回憶總是比現實更精采,

總是希望可以回到最原始的我 總是奢望能天天再一起,

偶爾整夜難以割捨 醒來沒有了你全都不對,只因為你不在身邊了。

每每希望能再像個孩子一樣,牽著你的手、甩著你的手,很有感覺的 

跟你聊著天,很安靜聽我訴說著近況和我對你的想念,那畫面好甜。

有多少時間能浪費?夜太靜 攔不住回憶的心,如果可以。。。

可以美夢成真嗎?可以讓時間凍結在此刻嗎?享受這安慰美麗的夢。

 如果穿越思念後 變成一道門,當我想念你的時候可以在見你,

就算在遠遠的 或許可以解憂一點對你的想念。我也分不清這空氣般的美夢

是真是假!如果這世界我都失去意義,我寧願穿越那思念後 打開門

飛往那不存在 但是可以讓人安心的懷抱!

 

 第幾年的晚上一樣

 我還是依然想你

 想念著這不存在的人

 因為只有你對我好

 很希望不要回頭的 陪著你到最後

 

 如果可以 我想要直接到另一個世界去

就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去的專屬世界 雖然我一直深信他存在著

但是只有我知道 只有他能慰藉這有點狹隘空虛的世界

如果可以 你可以在重要關頭帶領我去你的世界嗎?畢竟~

在那世界裡頭 也已經有很久的感情在了 請繼續照顧我當你的親人

永遠長不大的世界我需要一點勇氣 躺著離開的霎那 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想的是你

 

 

 怎麼了 最近有很多事情都讓我格外珍惜了

就算 在平常不過的普通日子裡 也變的格外珍惜了

一下子感覺時光流逝好快 寂寞開始離我越來越近了嗎?

亂糟糟的心情 好想要用力握住現有的每一秒 珍惜每秒。

我以前總覺得 這一個過程離我好遠好遠 但是如今到了

可以見到你幸福我雖然開心,但是畢竟有點不捨

 

 半夜的我 總是悲觀的!!或許我沒有出口可走。。。

 

 

台長: 高二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衰弱故事成集。 |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