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5:32:31| 人氣1,15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度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睡的沉  突然被手機裡簡訊的音樂給吵起來

但我沒起床  因為太累  累到手都懶得動

幾個小時後Z先生來電   但不是叫我起床  是要我聽聽海的聲音

他與家人一早出發到貢寮福隆看沙雕展

然後逐浪的他興奮的撥這通電話要我也聽聽海的聲音

回憶篇紀錄了我對福隆的情感在此就不再禪述了

我要Z先生面對海的那一方請他往右手邊看

遠方有一坐廟宇  在廟宇的前方有一個紅色屋瓦的建築物

他看到了  那就是我的回憶

我很希望有一天能開著車子回到那裡  然後與我心愛的他一同回憶我的過去

但目前我人在房裡呼呼大睡  而他卻跑進俺的回憶之海

我說我也想去  意思是想和他一起去

但Z先生似乎沒有想再去的動力  因為無聊吧我想

掛上電話後我又掉頭呼呼大睡去  想把這通電話當作沒這回事


好了又拉遠了  說好不拖的

突然又起身想看看簡訊是那個白目在一大早傳給俺

俺到要看看是什麼重大事件


是M  一個最近聯絡上的朋友

簡訊內容大致要我注意保暖  天氣變了會下雨  要我小心騎車

祝我一天快樂之類的簡訊

我有些被嚇到  這...這...這樣的簡訊是不是在不該由異男簡訊裡傳出

M的確細心  但連我都不敢傳這樣的簡訊為什麼M會傳勒


保險業務的他有著180的身高

我喜歡他的眼神和誠懇的態度

開始認識是經由朋友介紹

然後常常因為工作順到公司來找我抬槓

久了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但只僅於在聊天的過程

因為我們鮮少有機會一起出去

中間有一大段時間我們失去聯絡

我依然過著同樣不變的生活  而他經歷了畢業  然後當兵  退伍  然後工作

直到目前這個工作才又開始我們的熱絡

雖然一開始我有些遲疑想說會不會是想從我身上掙點業績

其實我也沒在怕  反而挑明的問他是不是要做業績

只是大好人的他從沒跟我提起保險相關的話題  當然連資料也沒給我看過

反倒是和我聊完沒連絡那段時間所發生的事

中間他不曾放棄要來找我  M語重心長的說

我感恩他還有想到過我...



M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沒有殺傷力的他再加上他的本身性格

老實說自己曾有心動過

雖然他交過一個女朋友  但我總能在他的舉動裡發現有些不一樣

或許是我過於敏感  但我實在很難理解在M與我攀談時的眼神是多麼有吸引力

他總愛誇大我的優點無視我的缺點

明明他就比我好上個幾倍就是硬要給我甜頭


我一直不相信他單身了好一些時日了

但他總回我交女友麻煩死了  跟朋友多自在

我想這不是我常用的藉口嗎

然後我更不相信沒有人對他有好感

只是M總是用他誠懇的眼神告訴我  真的沒有人要他

想想當時的我內心正吶喊  我要  我要

當然止住的話沒有理由說的出口

幾年過去了

歷經社會洗禮的M多了一份成熟穩重

對於他我沒有非分之想  反而多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只是最近的M開始不斷邀約我

希望與我一起吃頓飯  如果我不介意還希望我能陪他打打球

這樣的舉動基本上都是好事

只是留言變的勤的M變的積極許多

沒幾天就捎來簡訊問我哪時有空

我說是我想太多了嗎


M總說能認識我真好  希望我能一直和他那麼好

這句付有威脅性的溫柔陷阱實在讓人難以把持

要不是遇過太多俺還不被這甜言蜜語給害死

如今我有了Z先生  對於M就真的只能是朋友了

從前的渴望沒有了

但很感謝他還記著我

不管怎樣  我希望能幸福的他能快樂下去



這是M的樣子  我曾經喜歡的樣子

如今已成過去  希望M能幸福

他穿西裝的樣子很誘人  但我得承認我是"正裝控"





題外話......

前陣子因為修理我代步交通工具的關係搞的我快被氣死了

第一天先是發不動  然後找了附近的修車行檢查

結果需要一天的時間 

交了車後  還來個大遲到被狠劈了一頓

當天又花大錢享受公子哥行為坐55688回板橋

早上機車行來電告知還要一天  原因是要調零件來測試

好吧  好吧  就要這樣整我就是

然後一樣公子哥行為再享受一天

隔天興高采烈去車行領車

高興的騎著它順利到公司

晚上依然順利騎著它去找Z先生

幹的是  與Z先生告別後在回程的路上又給拋錨了

明明五分鐘的路程我硬是給它騎了半小時

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快死光了

俺氣到想放把火把車給燒了  心想  媽的擋車不是很難壞嗎> <

隔天拖著車子無奈的跟車行老闆抱怨又壞了

老闆不好意思的再幫我檢查

然後又要一個工作天  當然要趕上班的俺又做了一次公子哥

當天好心男同事A可能月事剛過心情飛上雲霄竟然答應載我

起先是希望他能載我到華江橋下讓我自己走  看能走到哪

走到哪若發現太累不行就55688

沒想到同事A堅持要載我到板橋車站

實在是好人有好報  從車站走回家雖然需要二十幾分鐘

但我實在還滿快樂的  因為不用再花錢了

然後機車一波三折又要擺放個兩天

還好Z先生剛好兩天不用車  於是借我代步

最後車子終於好了  真是苦盡甘來啊

愉快的騎了一整天  沒事耶  心情大好

只是烏雲總是揮散不去  衰神很愛跟著我

隔天又是一樣的問題

如果我在小個十來歲  我想俺會立刻在路邊大哭給老天看

真他媽的王八羔子  這是在整我就是

因為要趕上班又搭小黃了

整個禮拜我活像個貴婦要去喝下午茶趕時間

晚上Z先生建議我一家維修店

隔天我當然不會再去那一家了  於是聽從Z先生的指示請對方來運我車子

電話中白目小姐留了我所有資料後要我在路邊等

我回我得趕上班不能等

於是她叮嚀我別鎖龍頭

好吧  反正車子不能動偷也偷不走

在說我有曾經把鑰匙插在車子上一整夜  早上驚嚇跑去看車子是否還在

沒想到車子旁一堆人  竟沒有人對我車自有非分之想

看來我擋車姿色是遜掉許多了

於是我龍頭就依照白目小姐指示不鎖

後來白目小姐要我把鑰匙放在車箱裡 = ="

我回她我是擋車沒有車箱

不知是她情急之下想到的辦法還是她太有幻想力了

竟要我直接趕上班  至於鑰匙部分師父會想辦法的  要我別擔心

於是我便輕鬆的趕搭捷運去

沒想到半小時後師父來電問我  先生  那個  你的鑰匙勒

我說你們小姐說不用  你們自己會想辦法

師父回我  沒辦法發動怎麼檢查 = =(好吧  在我搭上捷運時才真正思考這個問題)

於是師父要我等等有空送鑰匙去給他們

我冷笑著說等我有空是凌晨約莫一兩點後

師父尷尬的笑著說那怎辦

當下也沒別的法子  只好請師父先幫我送過去等明天我再送鑰匙過去







隔天去了維修站對方也跟我說要一個工作天

喔  真想死

當下也沒辦法  只好答應

然後當天維修站來電要我等兩天  因為零件等要一個工作天

再加上遇星期日廠商沒送貨服務  於是得讓我耐心一點

雖然一肚子火  但也只能忍吞著

當天一個好好心朋友把他的腳踏車幾乎是送給了我

要我沒車這段期間就騎他吧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騎那麼遠的路  本來以為板橋到士林我得花上兩個多小時

沒想到卻是剛剛好的一個小時  還是慢慢騎勒

只是要把車子扛上承德橋和華江橋真是頗累的  好在平時有在健身

不然可能會累死在橋上  直接走奈何橋算了

還有痛苦的是  白天日正當午的時刻  實在是要人命

馬路上一堆車就算  還要頂著三時幾度的高溫騎到士林上班

簡直黃金大挑戰  我真佩服自己過了那最艱苦的日子

終於幾天後我重新騎上我的車子

像是復活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只不過因為騎腳踏車的關係大腿也結實多了

有種不協調的比例感

但總算沒再出差錯了

現在的它生龍活虎  俺依然駕馭著車齡已經八年的它

回想它實在很會給我鬧脾氣  常常無預警的故障  搞的我快發瘋

但它終究是俺的好朋友  畢竟陪了俺八年  也賠了八年

算是扯平啦

只是朋友說擋車這麼麻煩下次要換車建議我速可達

我看著它笑笑的說  隨然麻煩但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擋車吧

也許熟  也許看起來帥  也許俺喜歡擋車的爆發性

笑~


因為此事件同事紛紛要我換車

因為此事件我有了第一次騎腳踏車士林板橋來回騎

因為此事件讓我再次知道不管怎樣還是得靠自己

因為此事件讓我發現55688還真方便

因為此事件讓我知道扛腳踏車還真不事件簡單的事



我說在台北生存沒車還真是麻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困擾是既尷尬又拍系

公司附近有間手搖杯飲料店  老闆對我還不錯

知道我火氣大會特地切西瓜給我吃

然後買到我隨便請他不認識的人幫我去買飲料  老闆都可以知道對方是幫我買的

然後因為附近店家  所以可以折抵5元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怪習慣  綠珍奶無糖或烏龍綠微微微甜

因為目前為止也只有我會喝這樣沒啥糖分的珍奶

所以幾乎只要工讀幫我買 告知老闆是店長要的  老闆都可以毫不考慮的幫俺特調

也因為這樣和老闆熟了  自然也習慣了  再加上俺是個容易習慣的人

於是也就這樣只要喝飲料都會找老闆特調


重點是

幾天前手搖杯飲料店隔壁開了一間小小飲料攤

起初沒什麼在意  但時間久了發現排隊的人潮漸漸有了

心想 難道真的還不錯喝嗎

於是起了嚐鮮的念頭

結果難題來了 

如果我就這麼從認識的飲料店經過去買  那老闆會怎麼想

光想這我就尷尬死了  淺黑實在很不願意也不喜歡這樣的狀況

真讓人為難又不好意思


於是工讀厚著臉皮去幫大家買回來

好笑的是  他整整繞了一大圈從另一個方向回來  哈哈哈

我說買個飲料怎麼這麼多顧慮啊

然後我在不久之前也經歷過類似狀況

淺黑的抉擇是  都不吃  既可以減肥又可以省錢(其實會吃別的東西)


於是我打了一個比方讓公司大家想破頭

我說  有一家雞排店超級好吃  買久了老闆也認識了  然後常常多一兩樣給你

會關心你事業和感情  還會算便宜  收攤時去買還會買一包然後送你剩下的全部一包

別懷疑俺真的遇過這樣佛心來的熱情老闆

不知是害死人還是想怎樣  一整個肥到無恥的境界


接著突然有一天雞排攤隔壁又開了一間雞排店B

然後才兩三天的光景便大排長龍

雖然舊雞排店都是老主顧光顧 

但相較於新開的雞排店那種大排長龍又聲勢浩大的排場實在是有被小小比下的的危機


請問?當你被雞排攤B吸引時你怎麼辦  超級想吃  口碑也不錯  價錢也合理

俺這一生最怕碰到這樣的事  真尷尬

工讀A  我會兩家都買

工讀B  我會假裝沒事去買

工讀C  我會先去買就雞排攤然後跟老闆說要幫朋友買一下隔壁攤子的雞排

工讀D  我帶帽子去買

俺選擇暫時別吃好了(在此證明俺的自制力還不錯)


哈哈哈  結果隔天請工讀A去買飲料他說太尷尬了啦 大家還是喝舊的好了啦  說不定新開的那家不好喝= ="

我問工讀B請他去買  他說  怕什麼  然後繞一大圈的就是他 (噗~)

我再問工讀C  不要啦 超尷尬的  我今天其實沒有很想喝東西 = ="

最後工讀D  ㄟ  對了誰今天戴全罩式安全帽  還有被圍剿大家要來救我喔  = ="


很有趣的問題

小小的事件內心搞的還真糾結

後來我的終極辦法結論是  找朋友去幫我買  或著客人

哈哈哈這不就解決了嗎


以上真是小題大作  哈哈哈... 



我說這次發文進歨一些些了吧(竊笑)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15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送禮
此分類上一篇:schedule安排

M&M
對於M的事
我心有戚戚焉...
想當初我在保險公司上班時
我也會常常出現在客戶面前
噓寒問暖、提醒簡訊..等是家常便飯
但很多人會因為我是保險業務員而害怕
反而跟以前認識的有所不一
因為..他知道你和他已不是朋友
是保險...之間的關係

我因為沒有去強迫我所有朋友去購買商品
當然會因為業績關係和現實..沒辦法繼續下去
但我現在很感謝
當初那些明明知道我是保險業務員
還持續願意繼續與我往來的朋友

我想M就是感恩你這點吧~~
2011-05-23 13:26:18
版主回應
所以淺黑覺得做保險的要是真的能做起來
那就是真的很厲害
剛開始我也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後來我卻不躲反而要朋友直接一點
要做業績把方案拿來聽聽
或許俺會覺得不錯也不一定

重點是不的話要非常明確的跟對方說不
我想少了對方狂打電話 你死不接的情況
或許還可以繼續當個朋友吧

這整個非常矛盾
人太好反而活不下去
所以我說業務真偉大

M是個好人 希望他能朝自己目標前進...
2011-05-26 04:57:35
高散
淺黑大最近過的好不好阿~
我過的還可以...只是身邊人人都會砲來砲去(消遣對方)
我漸漸變成那樣,整個很不喜歡自己變這樣...
然後被砲到整個心情不好,一度懷疑自己EQ不好(或許是)
就這樣吧....

我會去老店=P
畢竟有感情,老闆也會比較開心...(然後多給一點?XD)
畢竟新開的店客人多,老闆跟你不太會博感情啦~
雖然有些事情就是要嘗鮮,
哈,好難的問題喔...= =
就先這樣好了~XD

淺黑大 掰掰=目
2011-05-23 22:03:35
版主回應
真的 你也太久沒出現了吧
至於俺過的好不好都打在網誌裡囉

而你的問題也們太在意
做自己就好 你得適應別人嘴賤 你要更賤啊
哈哈哈(很爛的安慰和開導)
總之加油餒

為了不得罪人 往往不是自己痛苦難過
就是不知怎麼面對

所以還是請人去幫忙買好一些> <
2011-05-26 05:05:27
你PO M的照片
卻沒PO你的!!!!!
2011-05-24 21:52:32
版主回應
俺只PO比俺還上鏡的朋友 = ="
哈哈哈...

有時曝光也未必是件好事
讓俺隱藏吧 或許侃侃而談才會顯的真實一點
2011-05-26 05:07:49
緯大哥。
好久不見~

卻是大大的閃光文^^

買東西跟我一樣~

雖然顧客至上~但都跟店長那麼熟了

還去別家飲料店買

我也會繞遠路XD

因為真的會不好意思^^

最後一張照片我很喜歡~

因為...

有翅膀
2011-05-25 14:40:56
版主回應
趕快去打卡 你也是一樣 太久沒來囉~
(明明自己PO文很龜 哈哈哈)

看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繞路耶
誰都不喜歡尷尬的場面

只因為有翅膀啊
所以緯大是"翅膀控"囉

俺是猛男帥哥控
只要PO上的俺都認定不錯^^
2011-05-26 05:11:12
Frank
淺黑這麼晚才發文章~~
飲料店的事@@ 如果是我一個人想喝的話應該會繞一大圈吧
若順便幫朋友買的話我會用工讀C的方法XD
以前在北車開封街有一家飲料店叫作Double A
那時要考統測,補習上下課都喜歡去那邊買飲料,真的很好喝!
不過現在搬家到台中逢甲夜市了 囧
55688我沒聽過耶!上網查一下才知道是網路叫車
前陣子因為你介紹的 醉後決定愛上你 讓我特別去Youtube和PPS翻來看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 張孝全好帥~楊丞琳演技超棒
淺黑說自己是正裝控@@ 我以為你比較喜歡吊嘎海灘風夾腳拖那類的耶~
還是都愛?哈哈
2011-05-27 10:43:23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喔 晚發文還晚回覆 哈哈哈...(討打)
基本上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因為不好意思而選擇就有的
阿不然就會繞一大圈或著請人幫忙買
突然感覺問了一個蠢問題...只是對於此事俺還滿困擾的

Double A嗎 很好 最近有機會可以去嚐鮮

我想Frank大應該跟俺一樣 醉翁之意不在酒
重點是張孝全>///< 說真的越看越帥

至於俺喜歡那一種感覺的人
吊嘎風的確吸引人
但正裝更讓俺忍不住一直看
男人穿西裝越穿越好看 但不要大墊肩和飄飄褲= ="

總之只要喜歡的穿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到最後都是要.....(無限遐想)哈哈哈~
2011-05-31 01:34:21
巴尼
WOW淺黑發文了!
感謝天感謝地哈哈哈
這樣壓力有沒有更大阿


55688真的好方便阿
可是我偶爾搭就覺得司機繞遠路
一直欺負我這個路癡!


淺黑跟Z先生永遠幸福喔
棒棒捏唷
還有睡覺被吵醒真的很..............



最後就是板橋好地方阿!大讚!
2011-05-30 01:18:41
版主回應
巴尼真的很支持俺耶(頻頻不好意思)
壓力之餘還是充滿感恩和高興的心情
謝了說

路癡一個人搭車真是會被騙
俺有兩次經驗小黃繞遠路 俺直接糾正
然後有小便宜一點 一點點而已
要不是看在淺黑爸也是開小黃的份上
俺一定下車跟他"釘估支" 想到就有氣

謝謝巴尼的祝福
有沒有永遠俺不知道
但非常珍惜彼此還對對方有感覺的任何時刻
這才是我要的

板橋真的好地方
很喜歡越蓋越高 當然房價也就跟著水漲船高

我說台北居實在是大大的不易阿...含淚
2011-05-31 01:41:59
Taki
根據我的雷達
M還蠻像的壓
應該很好拐
哈哈哈:p
2011-06-01 21:30:56
版主回應
Taki大果然有收服異男的本領
快快快 教一下

基本上在還沒確定我都當作是異男
輕舉妄動的結果只是自我調侃而已...
2011-06-09 05: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