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03:37:09| 人氣2,1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hedule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chedule安排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任務

排來排去又要迎合對方又不想委屈自己

所以這樣的麻煩事我不太喜歡去想

如同俺學生時期每次大夥約約出來吃頓飯

然後  吃完勒   沒有人可以給個意見

於是霸佔著用餐的店面玩起大老二或吹牛的遊戲

說時話  當時還感覺挺有趣的  倒是店員一付拿著掃把想趕我們走的態度

現在想想的確是有那麼一點白目...





記得第一次與z先生見面時因為怕冷場

所以z先生很用心的安排了所有一天下來應該要做的事

例如  早上幾點到幾點我們應該在哪裡  中午幾點吃飯應該在哪裡

以上所有z先生都非常細心的安排好好

但讓我嚇到的是就連公車路線和坐哪台公車的時間與車號z先生也都查出來

我說真是用心  雖然俺幾乎都是騎車  但遇下雨我可是一點都不想騎車

z先生因為知道所以也順便規劃了公車路線

在見面當天還特地影印了一份地圖  連淺黑朋友都說讚

剛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第一次見面所以特別用心

但後來我發現z先生真的是非常用心

往前看看俺那篇生日z先生所給的驚喜就知道他用心的程度

基本上俺還是屬於出來了再說去哪的個性

所以常常定在一個地方花了大半天也都在同一個地方走來走去

回想真是浪費時間

但現在也許是俺的假期有限能夠放假的時間不多

所以開始很計較俺的假期要安排什麼

但大致上也都是上午幹嘛  下午幹嘛  然後晚上要幹嘛這樣持續到床上(睡覺= ='')

因為假期難得所以每分每秒顯的非常重要...







這次假期很突然  但很幸運的剛好z先生也放同一天

但我們也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於是z先生讓我晚上回桃園看淺黑爸

老實說我還滿想和z先生在一起的  但對方都說了俺也只好答應

因為想把時間都給z先生  如果他累俺就只好約約朋友

我跟z先生說這次假期我不想回去可以陪他

如果他怕很累那我晚上就回桃園找朋友吃吃飯

然後又給z先生補了一句說  如果真的沒有約俺晚上就先約朋友

沒想到z先生隔天一早馬上打電話給我先是問我約朋友了嗎

當然   沒有   才短短一個晚上怎麼約

接著z先生開始說起他的計畫  早上一起去唱歌  結束後在市區逛逛

接著前往東區去誠品逛逛  然後重頭戲是七點半的舞台劇

約十點半出來  然後可以去吃宵夜

我笑了  因為又是一個整天不浪費的被z先生給排滿

我只能說z先生真是
安排schedule的天才

這麼一來俺的一個月只有一天的假期不僅不會浪費還很充實說



另外想說的是假期的晚上和z先生一起去看的舞台劇

和走進電影院用螢幕所看的觀感不同

舞台劇的張力更透徹  恍如你置身其中與主角們一同悲喜交加

臨場感覺更是貼近

那是一種就連主角快樂的呼吸或著悲傷的痛心都能貼近感受的氛圍

我著實被每一個不管大角色或小角色給深深吸引

舞台劇演出了螢幕上所無法證明的情感

彷彿我用手摸得到主角們的淚

好幾幕令人心碎的想上前擁抱主角  希望他能堅強

好幾幕讓人歡樂的想奔向台上與主角共享快樂的時刻

那一種悸動與衝動被理智拉扯著

我只能說很好看  按一百個讚也還不夠



劇名是Return  台南人劇團所推出的

導演蔡柏璋是七年級生  全劇自編自導  自演自唱

走的是溫情路線  其中有很多與你與我再貼近不過的心靈感受

也許你曾經歷過  又也許你週遭的朋友遭遇過

那都是完全融入在每個人生活之中的感動

劇中透過一個門把 六個角色情感交錯

用強大的情感氛圍描繪親情  愛情  還有友情的三段故事

其中導演演活了女主角的好朋友

導演把gay演的絲絲入扣  活像個娘砲站在你面前

很讓人笑到不行  導演的行為舉止簡直像是天生般的讓人咋舌

我只能說太gay了

如果導演不是gay就太可惜了  簡直很有天賦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我更期待導演的下一部作品

這次是非常的巧合又剛好遇到假期才能有幸看到這麼好的作品

下次能不能看到還不知道

總之也謝謝z先生的安排與陪伴讓俺假期不無聊...







題外話......

昨天無聊打開PPS

左看右看實在沒什麼吸引我的

突然看見只撥了幾集的"醉後決定愛上你"

基本上大致戲路應該跟命中注定八成拖不了干係

有消息指出"醉"劇是命中注定的續集

老實說一開始沒有什麼吸引到讓我想去看

更何況年紀真的一大把了實在不太適宜過於夢幻

還存在抱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但   俺還是看了 = ="

而且哭點低到不行的我  馬上在第一集女主角(
丞琳)被王傳一甩了之後的那一場哭戲

很有意氣的陪著丞琳哭紅雙眼(媽的  真想幹譙自己哭屁啊)

從第一集看起來大概已經知道劇情的走向了

我說他們絕對會在一起

中間一定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回頭找他  然後又發生事故讓男主角左右為難

而男主角的前女友一定會為了讓女主角死心而使出下三濫手段

要不就是第一集無故甩了女主角的前男友回頭來說了一個相當合理當初之所以離開她的原因

最後讓男女主角陷入鬼遮眼的狀態

然後結局一定得來個千辛萬苦在一堆誤會後又在一起

好了  應該沒破梗吧  這一切都次俺自導自演

如果劇情走向真如同俺說的  那也真太沒創意了吧


好吧!  俺之所以會看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原因了吧

沒錯就是因為男主角  張孝全

好久沒有看他演戲了

我說實在是一大享受  在電腦前不瞞各位俺心中不知暗自說了多少~也太帥了吧(一整個犯花痴)

總之會想看這部偶像劇完全是衝著張孝全

在看的同時幾乎都是死盯著他看

尤其他穿著西裝的樣子  實在很好看

記得俺第一次被他電到就是多年前的一部偶像劇~18歲的約定

那也是林依辰的第一部偶像劇

劇中剛好就演的GAY的張孝全完全命中俺的紅心>///<

無敵天菜說...

記得異男朋友跟我提到覺得男一人中誰最帥

朋友說以男生眼光看來  他覺得是吳彥祖

基本上是不錯啦  但不是俺喜歡的樣子

俺說了張孝全  他竟然說~屁啦!他哪裡帥= =''

於是問了很多異男朋友  結果是一半一半

所以說在異男眼裡  張孝全不帥好看的囉


這我倒也沒什麼想為他辯駁的

反正青菜蘿蔔各自有喜好

總之  異男眼光和我們其實是有些不同的






然後之前因為看了林心如所演的美人心計

認識了裡面飾演竇漪房身旁保鑣的莫雪鴛(楊幕)

戲裡發現她還真是個美人胚子

剛好這幾天無意間看到她所演的 宮鎖心玉

一開始俺馬上看看這部戲劇總共有幾集

若是有像夜市人生或著鳥來伯一樣又臭又長的集數我肯定放棄

繼上次看完韓劇妻子的誘惑後俺實在是假日都在看  熬夜也在看

斷斷續續看完也半年去了  半年耶

就是忙中又要硬看完

中毒還是不能半途而廢

看完後俺的生活才得以給他正常化


在看了宮鎖心玉的集數控制在合理範圍後才決定看下去

這我看的第二部大陸劇

不看還好  一看又走火入魔了

我說每晚都在我到底要健身(因為要早起所以要早睡)還是要看宮鎖心玉還是要打網誌這三項猶豫不決

突然覺得時間真不夠用

不過如果Z先生值班俺會去找他

這樣一來無法健身又無法打網誌(別揍俺)於是只能偷看一集

哈哈哈

總括要說的是現在為了要看這兩部電視劇夜晚似乎多了些期待


張孝全帥...

楊幕正...

Z先生萬歲...萬歲  萬萬歲 = =''






我說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沒想到拖到有人來警告  哈哈哈

說真的  俺沒有想到真的有人在等

經由這次事件俺決定以後還是不要積好了

每次俺都會先想好要打些什麼  然後分好多天完成

導致每次都等好久

而且有時候還會忘了當時想說要打什麼

有時突然很高興或很氣憤的想打些什麼

但時間一拉長又好像沒那麼令人氣憤或高興

所以又導致拖延了幾天


於是俺想說以後可能還是簡短些不要拖太久

這樣一來一篇長篇大論可以分好幾篇

感覺迅速多了

但我想還是要慢慢來吧

因為俺真的很多廢話  有營養沒營養的都給打在一起

有人在看俺還真覺得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如果沒人留言俺還在想下禮拜再發好了= ="(溜~)






台長: 淺黑色
人氣(2,1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過度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只因為娘了點

深呼吸
下次可以把行程放上來好了
既可以充文章又可以造福大家
很佩服會排行程的人^^
2011-05-15 03:37:53
版主回應
充文章倒是個好點子

俺也很幸運的跟安排行程的高手一起出門
不過看呼吸兄的文章俺也發現你也實在很會東跑跑西跑跑
雖然都在台北
但也都真的東西南北的扒扒走

承讓...
2011-05-21 05:43:53
怎麼可能不留言 沒看到你發文 感覺都不給力了
竟然沒搶到頭香......XD
我也感覺有行程玩起來好
至少不用想東想西,事前規劃比較費心就是了!!
加油 :))))
2011-05-15 10:14:53
版主回應
泮兄您言重了 害得淺黑不好意思
俺的慢po文不給力 你倒是很給力

俺也曾經一度想安排
但總是脫離不了吃和逛
我說這樣的行程久了還真乏味

謝謝你的最後一句
俺真的要加油
哈哈哈...
2011-05-21 05:47:36
巴尼
我完全就是一個不會安排行程的人
我個人喜歡說走就走
只能說Z先生真的萬萬歲了喔!

還有新網誌我也等很久耶~~~
2011-05-15 10:18:24
版主回應
俺會代你向Z先生高喊一聲 萬歲
不過沒有行程的行程也未必不是一種方式
其實只要跟對人到哪都可以 不是嗎

哎呀真糟糕
慢PO文後 看來緊接著要來道歉大會就是
久等了 真抱歉> <
2011-05-21 05:52:01
Ansion
好久不見咧~淺黑大:)
好久沒在線上看到你的蹤跡了~不過看下來生活很讚喔
還真有點羨慕耶@3@...
現在的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你說到的return我好想看(閃動
其實我覺得台南人演的劇感覺都很不錯@@
等到有那個閒錢一定要去看= =++

之於醉後決定愛上你= =當初也是衝著
張孝全~去看的@@
他真的太有魅力啦(閃淚
雖然劇情應該跟淺黑敘述差不到哪
還是想看完@@....來打發生活的唔鳥
不然現在假日一個人都需要想辦法不讓自己想那小段感情事而不開心....

助你一直甜蜜蜜啦~下次見@@+
2011-05-21 21:48:19
版主回應
是啊 俺上線時間少了 你知道的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又結束了什麼事
但我仍祝你要快樂 希望發生的事情能使你更堅強成長

我說你竟然知道台南人劇團 真有你的
看來咱們不只學的東西差不多 連嗜好也得沾上一點點
哈哈哈...

張孝全力量真大
不只吸引我們族群還有"妳"們
連打發時間都要靠他來假裝遺忘
我說缺了他還真是萬萬不行(簡直是自己超愛)
哈哈哈

你也加油吧 生活 感情 事業 三得意...
2011-05-23 04:14:01
M&M
張孝全 +1
而且我有一次在街上
真的見到本人
超帥~~超帥~~
一件帽T+皮衣
加上180的身高~~~
帥~~~
2011-05-23 13:05:43
版主回應
我說你也太幸運了吧
我超想看到他本人的
2011-05-26 04: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