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6:38:43| 人氣9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只要一天沒有手機在身邊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現在市面上手機的種類以加倍的速度推陳出新
讓人還等不及去享受最新的科技就已開發出更新的功能了
漸漸的手機在我們生活週遭已不再是那麼的重要
以前要擁有一隻手機真的是得花上種種的條件
才能夠得到別人所欽羨的眼神
現在勒!一隻手機幾千塊就有了
要辦一隻手機真的是輕而易舉
所有的促銷無不是在拜託我們消費者一定務必要給他辦個一隻
唉~真的是時代在進步啊!
現在的我因為公司的規定上班不能帶手機在身上
所以手機對我來說只是用來叫我起床的鬧鐘而已~哈哈!
朋友都不可置信我的手機費竟然只要200而以
哎呀!好像偏離主題有點遠
我要說的是!
現在人手一隻手機已不再稀奇了
連一個國小生都是人手一機
所以其實一天沒有手機我也覺得沒什麼差
我還曾經連續三天都沒開機勒!因為懶的充電^^"
但是勒........
一天沒開電腦我便開始會感到恐慌
開始覺得渾身不自在
就算只是想聽音樂沒上線
我也硬是要開電腦
有人說這是一種文明病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病的不輕
我真是無法想像當時我是怎麼度過沒有電腦在身旁的兩三年勒!
前幾天中華電信那邊出了一點狀況(這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導致我連續三天無法上網(這真的很痛苦!)
人家是三日不吃肉便覺無味
而我是三日沒上網便覺世界末日
天啊!這真是老天對我的一大逞罰
當時電腦搞了很久就查不出為何無法上網
在寂寞難耐之下的第二天終於請房東來幫我檢查啦!
在等房東來之於我突然驚覺!!!!!
啊!我的猛男桌面!
還有我的最愛!
還有我的圖片!
還有我的影片!
因為房東到我住處只需花十分鐘
所以我算是有足夠的速度可以將資料安置好
於是我用了我生平最快的速度把一切都準備妥當了
不過還是怕遺漏了什麼沒藏好!
房東來後我一直沒離開我的電腦
還好房東只是先試了一下
確定無法上網後
於是從線路開始查起
就這樣房東也搞了快一個小時了
當時我心想不會在我要出門上班前還沒搞定吧!
那我不就要把電腦開著讓房東來檢查
想到這我就頭皮發麻
該不會我將會是在這種情況下跟我的房東出櫃的吧!!
出櫃就算了!但我並不想跟我的房東出櫃啊!
當時真的是希望快點弄好
連大悲咒都拿來派上用場了!你說我能不緊張嗎?挖哩勒!
結果一個小時候還是沒搞定
於是房東說等一下再過來他要回家把電腦搬過來看看是不是線路出了問題
眼看我上班時間就要到了
在房東離開後我開始又檢查了一遍
比考捲複檢還嚴謹
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
房東就在我要出門前十分鍾才姍姍來遲
哇!那不就是註定我的電腦要任人宰割了
沒有意外的話...還會不小心出櫃呢!!!=_="

房東來後接著我就要走了
離開後我還是很擔心
房東說他會搞定的
但我卻不放心
到公司後我看了一下手機
房東撥了三通電話給我
此時我的腦中便浮現房東又疑惑又詭異的笑容
一直猶豫要不要回
不過還真想知道結果
總不會被房東知道了還多管閒事的跟我爹說吧!
所以還是接受事實的回撥了通電話給房東先生
結果房東先生什麼都沒說只說是電信局那裡電路出了問題
媽的!當時真的想大罵三字經~
當初打電話過去說沒問題
那現在勒...
那我何苦把房東請過來幫我檢查線路還得冒著隨時會出櫃的心情
嚇的我一身冷汗
隨然沒事
但我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不過值得慶興的是我的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
我又可以每天遨遊在網路的世界了
我想如果房東知道了至少他什麼也沒說
只希望中華電信別在那麼白目了

危機解除後
接下來還有一個危機在當天晚上緊接著要來
還是無預警的勒!
就是當天我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當天會來台北
但他會到很晚
如果到時他沒車回去是否我可以讓他借宿一晚
我當時沒想什麼就答應他了
就在答應他後的五秒內我開始後悔了
因為是朋友所以一到我的住處我怕他會亂翻
因為好朋友你一限制他那個不行碰這個不行碰
那麼你就要當心他一定會碰~_~!
想到著整個心又緊張起來了啦!
萬一他又在我的電腦上亂按的話
那...那..我不就又要出櫃了嗎!?
不過當天要下班前我並沒接到他的電話
於是我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我想他應該有做到車回到家吧!
回到住處後我開心的上網了
久違了!我的電腦
就當我還沉醉在我的網路世界和電視的世界時
突然手機響起
哇!是我那位朋友
他竟然問我下班了沒
我回他一點多就回到住處了
他說他沒做到車和朋友在咖啡廳裡等我下班
我看了一下時間差點沒昏倒
因為三點了現在才打給我
所以我又必須從板橋在飆車去西門載他回我的小窩~唉!
於是我把電腦電源拔掉
這樣是為了騙他我的電腦壞了爆炸了!
再把同志相關書籍藏起來
最心機的是把一本本的創意市集攤在床部上
因為我這位朋友也是學設計的
用這方面的書籍來吸引他是最好不過的了
應該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吧!
載他回到我的住處後
原本擔心的事卻因為我們倆有一段時間沒見然後徹夜狂聊(其實也才兩三個小時)
所有我會擔心發生的事都一一跳過
於是我安然的度過這個恐會出櫃的夜晚
本來做了最壞的打算既然是好朋友那就向他坦白
不過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隔天我又復活囉!在網路上^^~

題外話......
剛剛又去夜跑了
原本安靜的街道和公園
因為颱風的到來多了一點詭異
搖晃的樹木很搖晃
天空下起的細雨不是很大但卻很討人厭
狂吠的野狗再聲加上一點風聲一起劃破寂靜的街道
一個人從住處跑到公園再從公園跑到住處
感覺活像個白痴的自己還是很不願意的跑完全程了
目的只是希望自己能飆汗像電視上運動員那樣甩著汗跑完全程~帥耶!
但是最近幾天忍痛沒吃宵夜~對夜喵族來說真的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結果體重計量來量去似乎只是游走在70與72之間
這樣曖昧不明的數字真的很靠杯~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發現自己又有一點小壯的趨向了
總之加油吧!不要讓自己的肚子白白挨餓
P.S夜深人靜時除了風聲雨聲狗吠聲還多了我肚子的委屈聲......哈!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因為我是GAY(上)
此分類上一篇:賭注

寂寞緣精靈
我也是耶,每天必開電腦!而且網路和電腦必需是共生才行,少了一樣都不行耶!SO 我的電腦是不會讓別人碰的,裡面有太多秘密了,除非萬不得己,我都會用一個方法,把重要圖片、影片存在一個資料夾設為隱藏,之後再恢復正常~之前和我姐用同一台電腦都不太能存自己的東西,怕被發現 ^^
2007-11-26 18:59:01
版主回應
之前還沒來台北工作時我也是和老弟共用一台電腦
到最後因為懶的刪除記錄(不定時上同志相關網站)
索性就不管它了~
所以我想我老弟應該知道了吧!只是彼此心照不宣~
厚~真的很怕電腦再出狀況說>_<
2007-11-27 05:34:00
eveno
出櫃就算了,但是不想跟房東出櫃~~~
還蠻搞笑的耶,哈哈~~~
2007-11-27 22:13:07
版主回應
是啊!跟莫名奇妙又不相干的人出櫃感覺還真妙~
2007-11-28 04: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