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3:20:49| 人氣8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因為我是GAY(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個已經一年多都沒聯絡的朋友的簡訊~(嚇!)
為什麼我會驚嚇貌勒!
因為這個朋友跟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還真是可以拍成一齣爆笑的偶像劇
這故事得拉回5年前......
記得我還在上一個公司賣命打拼時
在那種水深火熱的環境裡每天都有處裡不完的工作
每天所接觸的人都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在那裡面沒有過多人情冷暖的故事
只有為了己私而偽裝作態的臉孔
日子久了也疲乏了!只是覺得不就是討口飯吃嘛!!
幹麻連一句謝謝都要這麼的制式化
難道就不能人性化一點嗎!?
就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之下有一天一個人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裡了(真的用闖的)
她是她們公司派來與我每日接洽的業務
是一個不算驕縱年紀卻與我相同生長在一個小型公司下微服出巡的千金大小姐
在這我們姑且稱呼她為~想要了解民生疾苦而放下身段努力不懈做市調之棉被
嗯...好像有點長!ㄟ...就叫她”棉被”好啦!
至於為何是棉被等看到中段就會明了啦!
那天是個心浮氣躁的爛下午
總是有一大堆做也做不完的工作羈絆著我讓我無法好好的去偷懶
就在這樣煩雜的思緒不斷卡著的同時
棉被出現了
棉...你好!我是某某公司的業務來看看有什麼我可以協助你們的
ME...嗯!謝謝這些沒什麼問題我還可以處裡的(假裝專業的回答)
就這樣妳一來我一往的交談後
棉被終於打開了話夾子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從我的出生年月日到星座再到我媽貴姓
她都可以聊得天花亂墜
而我又因為太無聊所幸就與她共度那個無聊的下午(錯誤的開始)

剛開始還覺得這位同學怎麼可以這麼的會聊啊!
但實地聊解後發現她也可算是個健談的人
至少我們有些地方的感受是雷同的
再加上她常說的同星座的人聊起天來總會有點”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於是她越來越常往我這串門子了
她常說著她的感情不順遂
而我總抱怨著公司的不平等待遇
在倆人彼此互相的鼓勵支持下感情是越來越好(是友情類的啦!)
所以我們算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樣的友情關係維持不到半年我便離開了
我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狠心的與大夥自動斷了聯繫
當然也包括了這位棉被小姐...

兩年的光景很快的飛逝
一轉眼我在現在這家公司也待了有一陣子了
某天她不知道從哪探聽出我的手機號碼
於是我們又聯絡上了
現在想起如果讓我知道是那個抓靶子給的我一定給他個昇龍拳
因為也真的欠她個解釋又太久沒見面聊八卦了
所以也就答應了她真誠的邀約了
因為這次的邀約
所以為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空前大危機(其實也還好啦!)
我們相約在一個美麗又錯誤的夜晚
那是我下班後的凌晨一點半
地點是在東區的某一家超豪華的麻辣火鍋店
店內的感覺就不再敘述了
當天夜晚很乖...
火鍋很乖...
店內的男服務生很乖...
氣氛也很乖...
只有當我們聊到感情事時她很不乖!!!
她聊著她暗戀她們公司一個業務員長達5年的故事
這個故事曲折離奇只差沒搬上電視銀幕拍成花系列裡的...喇叭花!
這位大叔不知是哪來的運氣被我們棉被小姐選為最佳男主角
只是這位男主角的女主角並不是這位棉被小姐
但又因為朝日相處下棉被對這位大叔情深意更濃
而棉被總是不願意用她大小姐的身份來對待這位大叔
所以這位大叔便不知天高地厚的對待棉被小姐連正眼也都不瞧
我想他應該是忘了他的薪水是誰發的吧!
因為大叔的絕情這讓棉被傷心了有好些日子囉!
這段郎無情妹有意的故事裡真是剪不斷裡還亂
怎麼說勒!
後來棉被才打開她的心房告訴我說...
大叔是他的遠房親戚
大他有快二十來歲囉!
但卻沒有很深的血源關係
因為對人體貼又是個努力上進的中年人
所以棉被對她便是日久生情
一開始兩人的關係還是維持的很友好
在公司裡總是有意無意的嬉鬧著對方好不甜蜜啊!
看在其他員工眼裡也早已習以為常
畢竟她又是老闆的千金誰也不敢得罪
直到有一天棉被小姐終於按耐不住向這位大叔傾吐情意
這才開始了這齣戲的最高潮

話說自從棉被對大叔愛的告白後
大叔竟然開始躲避棉被小姐了
對她更冷漠到了一種極致
棉被小姐說她真的是很傷心
說著說著便掉下眼淚來了
棉被說當她知道自己已被三政出局後便試著要放開
但無奈兩人終究還是得天天見面
這讓她覺得痛苦萬分
但工作還是要做啊!
所以棉被只好假裝堅強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大叔始終是不理會棉被
這一點又讓棉被很生氣
棉被說她已經很克制了為什麼大叔還要這樣躲著她
在我聽來我想應該是棉被她歇斯底里的舉動所造成的吧!
在這之前棉被說了一段驚魂記
她說一日她與大叔開著車子要去見淡水的客戶
途中大叔依舊是不發一語
突然大叔鬼鬼祟祟的接了一通必須壓低音量的電話
這更是讓棉被氣急敗壞了
棉被向我說都已經說釋懷了為什麼連接個電話都還要這樣
這件事之前聽說這位大叔就在要她們前往的客戶公司裡已有一位女友了
所以這更讓棉被突然大起瘋
於是棉被質問著大叔她是誰(聽到這很明顯的是醋勁大發)
大叔冷冷的了一句是朋友
此時的棉被終於按耐不住了
直接飆他未何要這樣對她(聽到這我也霧煞煞!咦~妳們是有在交往嗎?)
因為當時棉被太氣憤所以沒有勇氣直接詢問與糾正
大叔仍然不為所動的開著他的車子去
突然棉被大聲叫停車我要下車
大叔說別鬧了~
就在兩人持續僵持下
我們的被姐冷不防的突然開了車門
哇!這樣的瘋狂行徑真的是把大叔嚇掉半條命
緊急煞車停下來的大叔只好請她的姊姊來幫忙了
因為被姐死都不再上她口中所謂的負心車(ㄟ...再度霧煞煞!有交往嗎?)
聽來聽去才知道為什麼大叔會一直躲著我們被姐
哇~這齣喇叭花真的是越看越精采
在訴苦完後整齣戲的第二高潮即將上演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帶下集與大家分享吧!!!

題外話......
最近真的是很懶
又忙又懶...又餓
好想放假喔!





台長: 淺黑色
人氣(8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因為我是GAY(下)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捏~

小玉
你可以把它的故事聽完!! 厲害。
竟然還可以把它打出來更厲害!
我能看完上集就「金敖」了。
救命啊!頭好暈。
是「玫瑰瞳鈴眼」嗎?
2007-12-05 01:39:22
版主回應
別這樣嘛!她可能是突然卡到陰了~
至少這些都過去了
其實她說的也對...
如果&quot愛&quot是可以控制的話那也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前幾天收到她的簡訊有明顯感受到是朋友間的慰問
我想她也真的釋懷了吧!
只希望她還是我最初所認識的那個棉被^^&quot

妳勒!最近過的怎麼樣??
上禮拜有開車經過妳家
但太晚了所以沒找妳
下禮拜放假再去找妳囉!大忙人~
2007-12-06 04:28:23
allen
內容且不說,文章要想上臺階,把格式弄規整些。加油了!
2007-12-18 16:13:49
版主回應
多謝指教~不過我沒想過要上臺階耶!
2007-12-20 03: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