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5:18:24| 人氣2,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miroquai~牛角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是來自英國的團體~Jamiroquai(傑米羅奎爾)
本來我以為這是一個人的名子
直到真正認識時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個團
主唱加其他團員共有五個人
曲風融合了Funk靈魂爵士與迪斯可風
之所以會喜歡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復古的Funk節拍



這個團體來自英國誕生於1993年
團名中的iroquai是印地安話
所以主唱(Jason Kay)在MV裡常有戴印地安人的造型帽出現
其中牛角頭人是他們的標誌
記得在很久以前有在電視上看過他的MV
但只是看看沒什麼注意
但對他的其中一支MV特別有印象~Canned Heat
在這支MV中他跳著他獨特的舞步穿梭在客廳餐廳與舞廳還有廁所
還有別人的房間其中還有一對情侶在房間裡做愛
整個MV非常有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jC0wbUXzk&feature=related
有興趣的可以上Youtube看看



之後因為也沒特別的去注意所以就忘了有這個歌手
一直到了當兵因為喜歡音樂而與一位也是音樂狂的學弟熟識
他聽的音樂比我更廣
我們常聊很多與音樂相關的話題
就像我們常常比較誰喜歡的歌手唱歌比較有感覺比較屌
我們總是不斷的比較Alicia Keys與India Arie的不同
當時的Alicia Keys可是紅透半邊天
我被她的嗓音給征服了
但回過頭來聽聽India Arie的歌也是有不同的感覺
甚至唱到你的靈魂深處
哎呀~越拉越遠
這個學弟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介紹牛角頭人給我認識
當時我正陶醉於其他歌手的音樂裡
他把CD都借給我
我也只是跳著聽聽沒什麼注意
他則是一直不斷的推崇這個我已遺忘的歌手
沒錯!聽著他的音樂我卻忘了就是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個牛角頭人
於是我又錯過了認識這個團體的機會
就這樣又漸漸忘了這個團體...

直到去年有一日在某位網友的網誌上看見他推薦的一位歌手
就是Jamiroquai(傑米羅奎爾)
我仔細的詳讀他的介紹
才恍然大悟這位歌手就是我當初在MV上看到的那一位
進而聯想到學弟所推薦的這一位歌手
於是開始瘋狂的尋找他們的歌與他們的資料
再加上我喜歡Funk的節奏
所以對於他們我是更加欣賞
尤其是主唱他那無俚頭的舞蹈與印地安人造型帽的造型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怪很屌很新鮮
於是收集了資料抓了幾首感覺不錯的音樂
就往唱片行報到
買了他三張專輯
其中一張精選輯更是讓我百聽不厭
聽到今年我還在聽
聽到公司的人都受不了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節奏
在公司聽一樣想手足舞蹈
真的超推薦這個團體的
以下是我個人非常非常愛的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gwfShZPGU&feature=related
這首歌就是那位網友網誌上推薦的歌
歌名是Space Cowboy這是Remix版本的
裡面有他所有MV裡經典的造型還有太空滑步的經典舞蹈
我就是被這支MV所吸引的才去唱片行找CD的
趕快進入他的世界吧!

題外話......
剛剛去跑步
又累又餓
但我還是忍住了
不過飆汗的感覺真的很爽
回到小窩一陣饑餓感向大海般湧進我的胃裡
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
肚子很委屈的一直叫
我得要趕快習慣這樣的饑餓感才行勒~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quasar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奶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