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23:33:21| 人氣8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就-紙飛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文

      潦草隨便

      第一次寫瀨戶內、人物崩壞極大(慎)

        

     

 

望著天,伸起手、刺眼的陽光穿過指間毫不留情的照入眼裡,雙眼瞇的只剩一絲視線。日輪啊、是多麼神聖、高尚,人類觸碰不到的境界,就連直視也不能,只能像偷看似的注視著,只要擁有日輪就夠了,其他的我不奢望。

驀地,一陣的輕風吹起,一抹白從眼前飄過,視線隨著它移動,最後落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紙飛機啊。

 

真是令人懷念。

 

沒有多想,隨著下午第一堂課的鐘聲而起身,輕拍著身上的灰塵,當頭抬起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熟悉的人影。

 

「唷,元就。」眼前左眼帶著眼罩的人兒說道。

 

「哼。」褐髮人兒輕哼一聲地走過白色。

 

這個渾蛋啊,算是我的青梅竹馬吧,一個老是纏著我的傢伙。

 

「喂,等等。」白髮人兒跟上了褐髮人兒,而後者還是走各的,前者則是頻頻問道,「吶,你去哪?」

 

「上課啊,你這是廢話嗎?」被稱做元就的人不耐的回答。

 

「噢。」

 

白痴。元就心裡暗自嘀咕了一下。

 

有的時候我想,為什麼他問的那些愚蠢問題自己都會回答,姑且不論是不是敷衍他的。因為曾經是最要好的青梅竹馬?或許吧,小的時候自己總是把他當作「妹妹」看待,不過沒想到現在會變成一個「煩人的傢伙」,明明小時後像個小女孩似的跟在自己身後,沒想到現在會變的這麼大隻,還一副壞學生的樣子。

正當元就無奈著長曾我部變的轉變時,跟才一樣的一抹白越過他的視線,落在他的腳邊。

 

又是紙飛機。

 

彎腰撿起後又順手的把它射向窗外,讓它隨風而去。望著窗外那有些遙遠的一點白,回想起小時後是他教長曾我部摺紙飛機的,這些記憶都還清晰的像不久前發生的事,但是卻忘記自己多久沒摺紙飛機了。

啊、童年啊。反倒是那傢伙

 

望向教室的另一邊,那抹趴在桌上熟睡的白。

 

他從沒長大過吧……

 

 

 

 

 

「吶,元就。」

 

突然的,一張大臉朝毛利擠了過來。

 

「幹麻,你這個混帳!」褐髮的人兒不悅的怒道,把臉撇向一邊好讓他們之間有些距離。

 

「你教我摺紙飛機好不好?」

 

「紙飛機?」啊、好久沒摺了…誰會記得啊…

 

隨意的拿起一張白紙,靠著以前的記憶力,摺、在摺。

 

「吶,應該是這樣吧

看著桌上樣子有些扭曲的飛機,毛利說。

 

「好醜

長曾我部輕聲嘀咕著。

 

「囉唆!它性能很好!!」

對於白髮人兒說的話他有些不開心。拿起飛機就往窗外射,誰知道它卻不給面子的還沒到窗外就落下。

 

沉默,此時上課鐘聲想起。兩人注視著落下的紙飛機,沒多久長曾我部的肩膀開始不斷的抖動。

 

「混帳!你笑什麼!」

 

「對不起

突然地,長曾我部一臉正經的道歉,但是一走回自己的座位時又是一陣抖動。

 

那個混帳東西!!

 

 

 

 

「又是紙飛機

從剛剛那件事之後自己對紙飛機突然湧起莫名的憤怒,但是偏偏又有一架紙飛機不偏不倚的落在桌上。

 

長曾我部元親…這是那傢伙考的超低分的考卷嘛!混帳!

 

揉爛了紙張,他心裡不開心的罵道。

 

切,不是說不會摺嗎,結果摺的技術還比我好!分明是想看我出糗!!

 

 

 

 

「元就,教我摺紙機嘛,好不好。」下課後,長曾我部又在度坐到了毛利面前。

 

「誰要啊,你不是已經會摺了!?」

 

「誰說的!?」

 

刷的一聲,元就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紙球並攤開來,說道,「這是你的考卷吧?」

 

「诶?原來我用的是我的考卷!」長曾我部有些意外的說。

 

天阿,果然是個白痴!!

 

「吶,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的在一起啊?」長曾我部問道。

 

一愣。

 

 

 

對噢,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相處呢?

因為我不會摺紙飛機了?不,我想不是這個愚蠢的問題。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感情變質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元就、你在發呆噢。」長曾我部伸出手在元就面前揮了揮。

 

「哼,跟你沒關係吧。」元就冷淡的回答著。

 

 

 

在這之後,這個問題不斷在我腦海中圍繞…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想就是想不到…

 

 

 

之後的每一天日輪竟然已經不是我的重點,我一直解不開的問題,而長曾我部那傢伙倒是跟平常一樣…

一直射紙飛機讓我揉,但是之後又變成他摺了紙飛機讓我撕。

 

然後然後到了有一天,我仔細想想,為什麼那傢伙今天沒有摺紙飛機?

他今天中午也沒跑來頂樓煩我。

他沒有、

他沒有、

他沒有───

 

我想這應該是沒有他讓我覺得太安靜讓我不太習慣吧,

但是在仔細地仔細地想想,這不就代表著我的生活他會是必需品?

 

 

 

驀地,一抹久違的白搖搖晃晃的落在桌上,本來想開開心心的撕掉它時

 

毛利元就……

 

攤開了摺成飛機的紙張,上面寫著褐髮人兒的名子。

 

 

 

接下來呢?然後呢?

你還想寫什麼?

天啊,我現在突然很想死……

沒想到我竟然也會期待你摺的紙飛機?

 

 

 

然後,每天困擾著我的問題又浮現了

我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從前的感情現在通通到哪了?

 

 

 

你又沒來找我了,你沒有老是問我一些蠢問題。

 

然後然後,我期待著你的下一架紙飛機。

 

 

 

當一抹白又降落在我面前,我攤開它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的感情會變質。

 

 

小時後我總是牽著你的手,你也老是跟著我,

但是到了後來你的手不見了,變成了我所抓不住的大手,

你也不在跟著我。

現在呀,不知不覺中,

反倒是你抓著我的手、跟在我身後,

但是是像是保護似的跟著。

 

 

 

哼,果然是個白痴。

 

 

 

吶,我教你摺紙飛機好不好?

就像以前你教我的那樣。

 

 

 

--

 

哈哈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BASARA文是親就呢=ˇ=

 

*因為情人節我一大早就要出門了,沒辦法當天發文,所以就早一天發這樣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882)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情愫‧羈絆
此分類上一篇:過往‧地獄

凜寒
摁...光秀~~(少噁了
你的文越打越好了耶
我突然覺得好慚愧噢="=
好個親就文,我看了很滿意=ˇ=
2010-02-13 11:46:17
版主回應
摁 最近我在我家的錯號改成"妹子"了
(注意,他是一個人的名子,不是"妹妹"的意思)

我的文沒有打的很好,我認真的說,不是開玩笑的,
你的文筆比我好,這個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覺得我一直都在退步,煩死了
乾脆不要打算了....
我不想再開玩笑了,
""你的文筆比我好101039倍!!!!""
噢,對,不要複製我的話(不,人家根本不會)
你的文筆比我好超多的,只差XS之間的愛少一點點而已(尛)

不,你不用慚愧,要慚愧的是我!
文筆越來越爛,我已經不想再打了...
爛死了!!!

你看了一點也不滿意,
我自己都不滿意了...你可以不用滿意沒關係
我有""一大堆的缺點""就說吧!!
我不會介意,而且我知道我一定有很多缺點,
所以說吧!!

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你的文筆比我好這大家都看的出來,
不要在那裡說自己的文筆爛了,
我的文筆才是""最最最最爛""的!!!!

媽的,老子覺得不發一篇發洩文不行了...
2010-02-15 00:32:29
凜寒
妹子?哪來的想法叫妹子啊?

會嗎?(挖鼻)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篇親就文耶=ˇ=b

摁...
先留言到這裡好了,因為我還要出門
至於今天會不會回家我不知道
我要去外婆家(現在
所以回來再看看吧
2010-02-15 17:18:48
版主回應
這個啊
其實說來話長這樣

是噢,其實我姐也覺得不錯
但是我覺得不夠好
不知道怎麼回事看完你的文以後都會有一些超負面的想法,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你的文筆比我好所以在慚愧吧...

原來你們都不會住噢,
我們應該是初五早上回家吧,
到時候再跟你說"妹子"的故事,
可惜呀,我這台筆電沒有及時通只有MSN這樣,

摁摁,到時候再說吧
2010-02-16 11:48:13
LavenderYONG
嘛、雖然沒看過這部動漫,但是我對它很有興趣


-----------------------------------

你的文筆是真的很棒 我沒有客套:")
說真的 你這種想法我也有 現在也有 那是因為在我身旁有著一群文筆比我厲害的一群人
但是 對於很多人的留言、很多朋友加我好友,讓我感到很開心

然而、一直認為文筆不夠好的HERO妳,也許對自己的標準一直處於比普通還要上去的階段。
但是、重要的是「HERO」妳的想法。
若是覺得自己的文筆不夠好、一直把自己侷限在『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圈圈中。
那麼、HERO妳有想過嗎?

『當初的妳、是為了什麼而想打同人文的呢?』
是興趣、朋友拖妳來,還是、因為喜歡所以而打的?

我希望HERO可以多想看看唷OAO
(如果我也抱持著跟你一樣的想法、肯定會被某翼 訓了很久)
2010-02-19 09:04:25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我還是得說,

最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覺得我的文筆似乎是變差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覺得這算是嚴重的一次。
我還挺擔心的,之前感到這樣的感覺時,通常都是在看完凜寒的文章才會發生。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了,這一次我並沒有看誰的文章,只是在打「R」的最後一章時,
這種感覺很遭…我覺得應該是在我發文有史以來最糟的一次吧…

說我的文筆很好。
老實說、我很開心。
不過我自己卻不這麼認為、或許我應該要把自己的標準放的低一點,
但是我就是放不低。
我覺得我的文章很乏味,當然也試著不要這麼乏味,
但是就是不怎麼成功。

真的,只要遇上了類似所謂的「寫作恐懼」時,
會畏懼、逃避…而且一天比一天的巨大。
我自認為我常常「畏懼」,但是為什麼我的文章能持續發出呢,

“在寫的焦慮之下,不寫的焦慮反而更大”。所以就只好寫了。
當然,我會寫文章,也不是因為要逃避什麼焦慮,
我喜歡寫文章、它也是我的興趣。

我想、寫文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吧。
即使在怎麼失落,甚至是去考慮修欄。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盡力去詮釋自己喜歡的角色。
(打完以後感覺好深奧啊...是怎樣= =)

其實我本來想PO出一篇類似發洩的文章(上面那個只是一小段)
不過我想一想,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
還是打好自己的文章,就像我上面打的
好好詮釋自己喜歡的角色,在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請她來訓我吧,我不怕人訓,就怕沒人訓。
2010-02-19 14:20:43
(悄悄話)
2010-10-23 22:1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