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1:35:47|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XS】校園青春日誌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S】校園青春日誌01
XANXUS惡趣味,史庫瓦羅和作者一樣內心的野獸爆發。
OOC極大,作者FreeTalk又臭又長可無視。

 史庫瓦羅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那麼富有,但他還是就讀著這所貴族學校,就像任何快餐小說、偶像劇裡頭演的那樣──他靠他優秀的成績來賺取獎學金。
  然而他也曾幻想可以像是班.坎貝爾①一樣,面試時華麗的說出自己轟轟烈烈的經過,在評審委員驚訝的表情之下贏得獎學金,當然,他對哈佛並不感興趣。
  而事實不僅不如所願,那一顆因夢想(或者說是幻想)而燃燒的心在XANXUS惡劣的話語中更是被澆的連煙都沒了。“等你有了轟轟烈烈的經歷再說吧,蠢貨。噢對了,還有,” XANXUS又回頭告訴史庫瓦羅一個事實“在那之前你得贏過我。”

  那件事情大概是在XANXUS剛入學,史庫瓦羅少了獎學金因此缺錢、搞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到現在史庫瓦羅還會覺得認識他是個錯誤──大部分時候。



  「我拒絕。」吸著紙包果汁牛奶,輕輕打了小膈後史庫瓦羅果斷的回絕了迪諾。

  金髮的青年失望的垂下頭,「我覺得我們一起加入學生會會很棒。」,迪諾扁了扁嘴表情有些掙扎的看了眼史庫瓦羅,顯然他有些事情正猶豫著該不該開口。

  「你幹麼!」

  在史庫瓦羅的怒吼下,胡思亂想的迪諾心虛的直起身子,在「對不起」脫口而出以前只見史庫瓦羅扯著剛才還正在睡覺的XANXUS的衣袖,而XANXUS手裡高舉著史庫瓦羅不久前買回來的麵包。

  「不會自己去買啊!混蛋!」在XANXUS拆開塑膠袋的那一瞬間,史庫瓦羅放棄掙扎的鬆開了抓著XANXUS衣袖的手,不過滿腔的怒火依然讓他有想痛揍XANXUS一頓的衝動(這一類的衝動當然不只這一次了),但他還是(從來)沒有實行心中因為情緒使然不斷催促他的行動。

  「你不都還要在幫我跑一趟?」咀嚼聲和那令人惱火的傲慢、自大、狂妄甚至有點像是譏笑的語氣幾乎要把史庫瓦羅逼到了理智的邊緣──噢,上帝啊!他從沒看過比XANXUS還混球的人!

  落下一句髒話,他想都不想的離開了他們的教室,甩門的力度使出了他最大的力氣,只差門上的玻璃沒有碎裂。



  「XANXUS,」鼓起勇氣開口的迪諾一直都感受的到XANXUS時不時帶給他凶狠的眼神,像是他剛才邀請史庫瓦羅一起加入學生會這件事情,當迪諾一提起,他似乎隱約從眼角看到XANXUS緊閉的雙眼張開了並且狠狠瞪了他,但是當他轉過去時那雙眼睛依然緊閉著,這不禁讓迪諾冒了點冷汗。

  「不可能。」XANXUS淡淡地說,嘴裡繼續咀嚼著他的麵包。

  「什麼?」話根本還沒說完的迪諾根本來不及反應XANXUS秒速回答的話。迪諾不懂XANXUS為什麼總是能猜到自己想問他什麼問題(迪諾從來沒想過XANXUS只是抱持著只要是迪諾就拒絕的想法)。馬上被兩個人打了回票的迪諾顯然十分失望。

  「別想動我的人。」XANXUS喝了一口史庫瓦羅留在桌上的果汁牛奶後又說,並且嫌惡的看了一眼那裝著甜膩調味牛奶的紙盒子,心裡想著剛才憤然走出的銀髮青年怎麼會喝這麼沒品味的東西。「他不會參加的。」

  「或者說是我和他都不會。」XANXUS補充道,而迪諾也閉嘴了,因為XANXUS的語氣明顯的想結束這個話題──不給他一點挽回的餘地。

  之後這個教室又陷入了沉默,僅剩下麵包塑膠袋的聲音還有XANXUS翻著《亨利五世》②精裝版的聲音。不久,史庫瓦羅回來了,不過舉動明顯和剛才不一樣。
  他近乎小心翼翼的關上了門,回到了和原來差不多的位子,不過他又向迪諾的方向挪了一點,紅透的臉頰卻沒流什麼汗看起來並不像太陽曬的,一切舉止與語無倫次的回答都十分不對勁。

  「史庫瓦羅你沒事吧?中暑了嗎?」迪諾向他扇了扇風,也發現了他並沒有帶午餐回來。「你沒吃午餐嗎?」

  「囉唆,跟你沒關係吧。」他仰頭飲盡紙盒裡的牛奶,隨即聽見了XANXUS嘲笑的聲音,「你竟然喝那麼甜膩的東西啊,像個孩子一樣。蠢貨。」

  「你喝過了!」史庫瓦羅像是喝到了毒藥一樣驚叫著。他那一臉驚訝卻看著XANXUS像是看見珍奇異獸一樣滿臉的笑意,顯然XANXUS覺得史庫瓦羅的反應非常有趣。


  史庫瓦羅寧願被當成動物園裡頭的動物被XANXUS那種有點鄙視又有點笑話的表情看著、嘲笑著,但他絕對不會說出他沒帶錢包折回來時剛好聽到他們的談話,而自己又因為XANXUS那句「別想動我的人」靠著牆坐在門外,心臟跳得像是小鹿不斷衝撞他的肋骨,他無法解釋這種莫名興奮的情緒,他不知道XANXUS說那句話能讓他開心的快要呼自己巴掌的理由是什麼。
  這一天傍晚,他只是草草在畫布上刷了點顏色就收起畫具,他腦海裡還不斷盤旋著XANXUS說得那句話──他說自己是他的人,還有該死的間接接吻。
  沒辦法靜下心來畫張圖他決定作罷,也決定提早吃晚餐。
  “都是那混蛋,我快餓死了。”──該死的。史庫瓦羅紅透了臉。





①班.坎貝爾,電影《決戰21點》男主角,為了哈佛醫學院的獎學金,他必須有驚艷面試官的特別來歷。
②《亨利五世》,莎士比亞歷史劇其中之一。


我不得不說這章我打得十分愉快,前四百字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只是後面的一千三百我很快就完成了,我想大概是家教398讓我內心的小野獸甦醒了,在許多外在刺激(?)讓我內心野獸開脫了束縛他的枷鎖。
而且我是個沒什麼計畫的人,我根本沒有擬什麼大綱,所以當初四百字打完以後就沒梗了(淦),我才在想這篇會不會又坑掉的時候我聽見我心中野獸的怒吼(煩不煩
所以目前預估還能在撐個一到兩章,之後要是沒了消息也不要感到驚訝好嗎親愛的讀者們

398我永遠的痛,對我的怒吼有興趣的請轉到噗浪,我有發噗。

補充附註→
《決戰21點》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我看了很多遍都看不膩,而且男主角很可愛。
《亨利五世》英國BBC為了響應(宣傳)英國奧運拍了《空心王冠》這個影集,其中由Tom主演亨利五世,裡面的亨利五世我自重不能啊哈啊哈(廚)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