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23:24:52|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都不甜的情人節賀文

 

※打的落落長卻不知道在打什麼()

 

※交代不清,史庫的過去

 

 

 

 

 

 

 

天堂、地獄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的生活滿是殺戮,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是如此嗜血,天堂不會是我的容身之地。

 

 

 

金黃又帶些橘紅的夕陽灑落,而那頭銀色的俐落短髮在夕陽的照射下就如稻穗般的金黃。

 

他走向前手輕輕的放在琴鍵上,手指壓下按鍵,一個聲音平淡無奇的劃破了寧靜,回盪在他的耳中。接著按壓下第二個按鍵,在接著他無意間地彈奏了一首,當他舞動的手指停下來後,一個聲音傳入他的耳裡。

 

「史庫瓦羅,原來你會彈琴,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一個燦爛的笑容印在他月色的雙瞳裡。

 

「嘖,不准說出去死種馬,你要是敢說老子就殺了你。」史庫瓦羅抽起劍威嚇著。

 

而迪諾還是一付懦弱又無辜的樣子,「不是種馬是跳馬啦

 

史庫瓦羅帶著慍味的罵著,誰管你什麼馬啊!!

 

「為什麼?史庫瓦羅彈的很好啊。要是史庫瓦羅能到加百羅涅那該有多好。」真正擁有金髮的人兒還是一副天真的笑道。

 

「沒為什麼。」史庫瓦羅直徑地走出門外,有些冷淡的回應著,完全的把後面的那句話隱形掉,而在關上門前他的語氣像是告誡的說著,「如果你是未來加百羅涅首領就把那付天真的笑容收起,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個無知又天真的孩子。」

 

接著金髮人而臉上的笑容也因為史庫瓦羅的話而垮下,並輕聲的咕噥了一句。無知、天真有什麼不好。

 

 

 

 

哼,彈琴啊,這是應該遺忘的,自己是爲了什麼而活的?對於「現在」的自己,這是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從前的自己被束縛著,只想一心專注在劍上的男孩卻被逼迫學一些在他眼裡毫無益處的東西,只因為他是接管史庫瓦羅家族的唯一,想當上一個首領必須要書琴藝畫樣樣精通。現在?一切都滅亡了還說些什麼,那些東西全都是個屁!只是因為母親的愚蠢父親的懦弱造就了他現在的生活,依靠親戚才能得在黑手黨學院學習一切。

 

現在,以為他的生活就是為了殺戮,爲了尋找更強的目標讓自己變強,但是這樣的生活是如此灰暗、乏味。

 

 

 

彭哥列所舉辦的宴會,老實說他實在不知道自己來這種地方要做什麼,不過身為彭哥列的盟友那個種馬可是除了不斷請求史庫瓦羅跟他一起回家百羅涅外,他還從三天前就不斷的懇求自己陪他去,羅馬力歐那天不會在他身邊,他又是一副容易被欺負的樣子,他能不找個可靠的人嗎?

 

雖然是百般的不願意,在來的過程也不知道暗自罵了幾次髒話,最後還是來了,但是誰知道一到這個宴會麻煩就會找上他。

 

「史庫瓦羅,你能上台演奏一曲嗎?」銀髮人兒對突如其來的請求一愣,他什麼話都還沒說,對方卻自己為自己答應了、匆匆忙忙的拉著史庫瓦羅到後台,而被拉著走的短髮男孩則是向後方的金髮人兒用脣語說了一句,「你死定了!!」

 

金髮人兒是一昧的猛搖頭,眼角還泛著淚光。

 

到了後台後,眼前的中年男子說了一堆沒必要的理由,訴說些為什麼要上台之類的話,但是他連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只是思考著為什麼他會彈琴這件事會洩漏出去,基本上迪諾是不可能有那個膽子敢把這件事說出去的。最後讓他回過神的是一股力量將他推向前,接著是台下的掌聲。

 

幹!!他的聲音偏大的罵了個單字的髒話,不過還好台下的掌聲掩蓋了不少。

 

 

 

 

 

最後他匆匆的下臺作為他演奏的結束,因為他看見了,那個將會改寫他命運的人。

 

在他必須專注在琴鍵上時,一個銳利的快將他刺穿的視線正注視著他,而那人就在他的視線內,依在柱子旁,那時候視線不強他看不見那人的臉,但是他酒紅的雙眼、藏匿不住的霸氣是他所能注視、感受的到的。但是擁有血紅雙瞳的男人卻在他的一個不注意消失在柱子旁。

 

 

當他下台時雖然大家對他的眼光是誇讚的,但是他剛才的演奏完全沒有放在心上,只是不斷尋覓著那時候的身影。

 

他狂奔著,不斷的張望,他找盡了幾乎所有地方,但還是不見那狂妄、霸氣的身影。

 

嘖,他媽的見鬼了。

 

他扯下一直束縛著他的領帶,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最後他的腳步變慢、停了下來。

他仰望著天空的火紅,記得那個人的雙眼比這個更加鮮紅。

 

接著他又望向夕陽,只見一個黑影背對著夕陽,他看不清楚那人的臉,此時的他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眼花,距離會場有些距離的草原上,那雙狂妄的血紅雙眼正注視著他。

 

「喂,你叫什麼名子、哪個家族來的?」

 

一抹銀白狂妄的笑著。

 

「不知道哪來的渣滓,憑什麼要我來告訴你。」

 

紅眼的青年自大的說著

 

「就憑我將你視為追隨的目標。」

 

 

他的出現,我的那一句話,改變了我的命運。

 

 

 

兩個選擇,天堂抑或地獄。

當人們遇到了這個抉擇時,毫不考慮的走向天堂,只有一人待在原地,一直到所有人都走向天堂後,他才緩緩的邁向禁固自己的地獄。

眼前的人啊、身後火紅的夕陽灑落在他身上,那雙猩紅的雙眼彷彿將他吸入般的,他身上所散發的霸氣是如此的壓迫著,而他的腳下是那血腥又令人作嘔的殘骸,就算踩著夥伴的屍體也要爬的更高。

 

他到了無盡深淵的地獄、他遇見了他所服從的惡魔。

 

銀髮的劍士單膝跪下輕吻著眼前人兒的手,此時的他找到了、他生活將是爲了跟隨他,將眼前的人捧的更高、更遠。

 

 

「我將一輩子效忠你,吾王。」

 

 

 

地獄是我的歸屬。

 

 

 

END

 

--

十分拙劣的情人節賀文完成了這樣,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在打些什麼,

我覺得這篇打的非常非常的不好=”=

明明是在述說史庫是怎麼遇到XNAXUS的但是沒交代清楚又打的落落長=.=

然後一點甜味都沒有啊,跟我原本想的劇情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說真的,這篇文其實卡的還滿久的,雖然說最後有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成品就整個爛掉了這樣

 

好啦,總之白色情人節和史庫生日我會努力的啦,我會努力補回來的,

然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ˇ=

 

 

*因為情人節我一大早就要出門了,沒辦法當天發文,所以就早一天發這樣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親就-紙飛機
此分類上一篇:XANXUS生日賀文-催化劑

凜寒
哈哈哈~看完你打的,我覺得我打的跟什麼一樣
我打的超~隨便的
回來後去看我的吧=ˇ=(等著被揍
2010-02-13 11:40:44
版主回應
不,我打的這篇超超超超超爛的,
所以我想還輪不到我打你,
你打我還比較差不多這樣,
摁摁,我去看


(老子直接把筆電帶過去用這樣XDDD)
2010-02-15 00: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