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3:29:31| 人氣9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愫‧羈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拖很久的史庫生日賀文

        ※      XANXUS解凍()不久的時間背景

        ※      本來想寫虐,卻虐文無能的寫成甜文()

 

 

 

眼前的銀對我來說很重要,

盡我的所能我想保護,

但是、他就如一隻被禁固的鳥兒一樣,

我打開了那束縛的籠子誰能保證不會離我遠去?

 

 

當我離開你那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的八年,我以為我可以放手,

但、直至現在我才發現,我害怕、我恐懼

沉睡過後的第一眼我感到心中延續那空白八年的第一個情感。

五味雜陳的,但、我確定其中有個莫名的滋味勝過其他的。

不斷的溢出、爭先恐後的。

不斷的環繞、這樣焦急我的心。

從公事中抬頭、你的驚訝、你的動作、你的表情、你的擁抱、你的吻。

當下,我只想獨占。

 

 

細碎的浪花聲、蔚藍海洋另一端升起的太陽。

只可惜這黎明的美景銀髮人兒看不見,只得從那細小的縫細中透出的亮光得知現在天亮了。

這說大不大說小又不至於的陰暗房間,銀髮人兒翻了個身手腕及腳踝都傳來陣陣刺痛,鮮血在被繩子磨的破皮的雪白肌膚上更顯的赤紅,細緻的臉龐覆蓋著些許的疲憊,他不反抗、不逃脫甚至是沒有爆發他那高分貝的聲音。如ㄧ尊美麗的娃娃靜靜的躺著,望著門,就像沒見過世面的孩子一樣,內心期待著另一扇門出現的一個人。

 

而他期待的就只是一個人,他不懂、那個人將他關在這個地方,但是他卻無法討厭他。就只因為一個更令人摸不著的原因。

 

此時,他眼裡所注視的那扇門咿呀地打開,接下來是雙猩紅雙眼注視著他,手裡還捧著一盤的食物。

 

「醒了?」XANXUS蹲了下來,小心的扶起眼前的人兒,讓他躺在自己懷裡。也將手中的食物慢慢送進他的嘴裡。接著寧靜的沉重蓋過了他們之間的言語。

 

一直到XANXUS將食物放到史庫瓦羅面前,而後者卻撇頭不吃沉默才被打破。

 

「今天還是沒吃完。沒胃口?」黑髮人兒將史庫瓦羅吃到一半的食物放了下來,幫他抹了抹嘴。而懷裡的銀髮人兒乾笑著,「是你準備太多了,我的食量就這麼大。」

 

而後他們兩之間又被一層詭異的氣氛給覆蓋住。最近他們總是這樣的沉默,XANXUS把史庫瓦羅關在這個地方,這個陰暗的幾乎連時間都停止的地方,這對史庫瓦羅來說或許是個痛苦,不知道時間、乏味的只能期待XANXUS出現在他眼前才能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只要他們一沉默他們之間總會像是凍結似的。

 

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就是這麼過著。

 

 

 

 

如往常一樣,縫細透出來的陽光、期待、你的出現。目前為止一切都跟往常一樣,但是之後我們又要面臨如此尷尬的場面時,你開口問了我。

 

「你難道不想出去?」

 

這個問題我不懂、我甚至無法回答。你將我關起卻問我想不想出去,每天到了一定時候你總是會留下來陪我,這樣安靜的讓我躺在你懷裡,你溫暖覆著薄繭的手順著我的髮絲。

 

有的時候、史庫瓦羅也納悶著他與他之間是存在著什麼樣的羈絆呢?不明白,不過這存在、濃厚的無法無視。看著史庫瓦羅被粗繩磨破的手腕,也許這表情的主人沒有發現,但很明顯的、這血紅的雙眼流露出了幾分擔心。

 

「我有事情。」他就這麼離開這個小房間。留下這句話、留下這個人也留下這兩人都不明白的情意。

 

煩惱也這麼留在銀髮人兒的腦海中。

 

 

恍恍忽忽,自那一次以後經過了多久,多少次的黎明,打開門的卻不在是那個會將他摟在懷裡的男人。

少了他,心底就像有了一個巨大的窟窿,心中的空洞就像將他狠狠的往谷底丟一樣。

望著這扇門,突然感到孤獨、沉重。

 

此時的他感到胃裡的翻騰,腦袋沉重的幾乎讓他失去意識、疼痛的就像被挖空,視線模糊的就像一切都溶化掉似的。

 

就在月牙的雙眸幾乎要閉起時,門又在度打開了,就如從前的手摸向那異常紅潤的臉頰,傳來的則是高於常人的體溫。

映入月牙美眸的是那因為眼前人兒身體狀況而有些焦急的猩紅──

 

 

靜靜的,長髮散在雪白的大床上,銀色與白色幾乎就要相融似的,而陽光就像層薄纱輕輕地鋪在銀髮的主人身上,床鋪一旁的落地窗開著小縫,同樣雪白的纱簾飄揚著,迎著細緻無暇讓人幾乎分不出性別的面龐吹來,如羽的睫毛輕顫著,這宣告著人兒的甦醒。

 

悠悠的張開雙眼,當他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和刺眼後不知為何,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即使是高興的情緒也一樣。回過神來,他意識到束縛他自由的枷鎖就此無影無蹤,但是他卻真真實實的感覺到手腕的束縛。

 

是繃帶

 

拉起蓋在身上的棉被腳踝也纏著繃帶。已經有人包紮過了。

 

雪白修長的手指先是摸向頸後扭了扭脖子,接著是手上的傷口,毫不猶豫的將繃帶給扯下來,看了看傷勢了以後並沒有想重新包紮的念頭,或許對他來說這種皮肉傷不算什麼。

 

月牙的雙瞳望著窗外那平凡無奇的湛藍色天空後,他的視線又被床邊放著乾淨的衣服的小桌子給吸引,雙腳著地後他有些不穩的走著,一近看他才發現那套衣服並不是瓦利亞的制服。

 

這隱含的意思是什麼?

 

無視已準備好的衣服他直徑的走向衣櫃,找到他的制服後換下。面對著換衣鏡的自己停頓了下。

身後的長髮、兩人之間的關係,都是無法無視的,但那是代表著什麼?

這時候的他並沒有露出困惑的表情,他是如此狂妄的想著──

 

此時的他嘴角才勾起這不明不白的微笑和情愫,扭開門把他大步的走著

 

誰理它代表著什麼啊,他就是我永遠的目標,即使傷痕累累也不在乎。

 

 

 

 

END

 

 

──

好,其實這是史庫生日賀文這樣,我拖了很久。

老實說我在把這篇文章鎖起來的時候就已經打好了,只是我在修文這樣,

至於為什麼會修這麼慢嘛…就是懶(挖鼻)  (靠!還敢說!

──

說說內容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走開啦)

怎麼說咧,感覺起來史庫瓦羅還是不知道自己對XANXUS是以什麼感情看待的吧。

(哈,這還不簡單。XANXUS攻他個一次就懂了啊!) (話不是這麼說吧)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感覺說,說曖昧卻有種XANXUS還只是單戀的感覺,

但是要說是史庫瓦羅完全不懂這樣的感覺,好像又不全然是這樣。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也不太會形容()

 

感謝點閱ˇ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9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米英-創造
此分類上一篇:親就-紙飛機

凜寒
竟然都不介意別人看了,我當然要搶第一

這麼說來,這叫算內心戲摟(沒錯沒錯(不對)
看完你的文讓我想要補賀文耶=ˇ=
就來看看我今晚的"毅力"吧!!
2010-03-20 17:14:03
版主回應
阿,老實說,實在是有點懶的打後記了呢(滾!
為什麼要補賀文?
良心發現?不,不對,我們都沒有所謂的良心了
毅力...我能把期望放在妳的毅力上面嗎...(欸)

說真的我覺得這篇文沒有很好耶...
感覺起來事情轉換的太快了,
如果能有更多的描述會比較好吧,應該啦(喂)
2010-03-20 17:27:24
凜寒
說什麼補賀文?
摁,因為今天早上剛好有打邊短文吧(還沒打完)
就當作賀文來打吧!
"毅力"喔......我會盡力的(喂)


這篇文沒有打的很好!?是也還好啦!
不過我到有個疑問,也可以當我的錯覺就是
這篇文的"文筆"是不是跟前幾篇不一樣,還是視角的問題,不是很清楚...該怎麼說,我覺得.....(講不出來)(喂)
2010-03-20 19:42:20
版主回應
阿阿,那就加油吧!!我支持妳!
(眼中閃著淚光,小心傷眼緊緊握著凜寒的ㄕㄡ...(ry)
(↑幹!這又是哪一齣"我有朋友我很強"

上面的就當做沒看到,馬修它吧= =

文筆不一樣噢...會不會是我文筆變爛的關係呀
我覺得我這篇沒有比前幾篇的好="=
2010-03-21 09:46:15
LavenderYONG
我承認我消失了很久:))

這篇文、真是極限的GJ

我承認、太久沒回應了

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好久沒碰文了~"~

我的文感都消失了:D
2010-04-05 01:55:00
版主回應
GJ呀=ˇ=
真好,被誇獎了=///=(不,你臉紅什麼)
說真的,這篇文章我很怕會撞梗的說,
總覺得類似的文章很多="=

沒關係沒關係,文感慢慢找回來就好了呀ˇ
我最近也停止了我周更的計畫,因為真的很累
而且我發現在短時間內趕出來的文就是沒有打的很好,
所以我現在正在龜速的進行唷★

(不,你這是慢的過分)
2010-04-05 02:1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