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9:00:17| 人氣1,0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cordato-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拖很久的東西
※最終章,感謝大家的支持

XANXUS有一點點過度溫柔

 

 

 

這樣錐心的疼痛,有多久沒在嚐過了?

 

我想…是在你告訴我,你要追隨的人的那一刻吧。

你沒有表明的多說些什麼,你只是說了你想追隨的人。

不過那時候的你、眼裡所散發的光輝好耀眼。

那些光芒一束一束的穿透了,刺中我的心底,每一下都是痛…

 

不過,這每一下疼痛都讓我清醒,從你的迷茫中清醒,讓我知道,你不會是我的。

但,我卻是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的愚蠢。

非得要弄的自己遍體鱗傷才願意收手,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明知道會在度被弄得遍體鱗傷,自己卻總是像是受到引誘的想靠近你……

然後在搞的自己全身是傷……

 

 

伸出手,抹去眼前美麗而分不出性別人兒眼角下的濕潤,清晰可見的淚痕仍掛在臉上,眉頭輕皺著。輕輕的撥開人兒額前的劉海,指腹撫摸臉頰卻只見銀髮人兒的身子越縮越緊,抿緊的雙唇幅度極小的開合著,而呢喃的對他來說是如此的刺耳。

 

 

對於眼前他所身愛的人兒,他有時候痛恨。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沒有所謂的公平,那「八年」是他陪伴在史庫瓦羅身邊的,他愛他愛的深,即使是在遠方望著他,也能感覺到心底忍不住的狂跳、即使只是聽見他越來清晰的腳步聲,也能感受到內心的小鹿亂撞。

但是他愛上的卻是那大他兩歲的「惡魔」。

 

殺戮才是你所想要的生活嗎?

神聖的銀為什麼非得要被染上那層污穢的鮮紅?

 

史庫瓦羅,你還記得你問過我的問題嗎?

 

 

 

 

 

霸氣的血紅、溫暖的金黃。成對比的兩雙眼睛正對望著、眼神銳利的像要將對方刺穿,周圍的氣氛也冰冷的連空氣都凝結一般。

 

XANXUS。」

 

金髮人兒開了口,不過還以為他會繼續說下去,得來的卻是一段的沉默,而耐不住的血紅不悅的開口,「有什麼事就快說。」

 

「我想,我錯了、他不是這麼想的

 

「你又知道他心理想的是什麼了?」該說是默契還是該說因為他們兩人中最重要的是一樣的、而讓他們不需要多說就知道在指誰。

 

「他忘不了你的、無論如何。」修長的手指的畫著離他不遠水晶杯的杯緣。他接下去說,「他的嘴裡都是你,無時無刻。」

 

「………」不語。

 

「難道,你不是這麼想的?」

 

內心的疼痛貫穿了我,就像被撕裂一般。

 

「我想說的、只有這樣……」

 

又是一次的錐心,愚蠢的自己呀。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強大的誰都無法抵擋,誘惑的讓人無法自拔。

即使是眼前血紅的惡魔也是一樣。

 

哈,走的還真是瀟灑。

 

 

 

血紅的眼中,雖然已沒有那銀色的身影,但在他心中正好是相反的。

心中何時不是那銀色的身影呢。

他知道的、他所愛的人兒每天都如惡夢般的度過,但是他回到他的身邊就會好過嗎?

不盡然、已經有無數次的錯過了。他還說些什麼呢?

從惡夢中清醒的他,慌亂著、害怕著。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卻無法好好保護他,明明是離他最近的、了解他最多的、願意付出最愛的,卻沒辦法在那時候好好的守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連自己也陷入了他的迷茫之中。

 

何時開始自己也變的懦弱?愛上他的時候?但是職位關係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萌發成愛情?

這都說不出口,當他為自己流淚時心中感到的五味雜陳,覺得痛,也覺得甜。痛、痛在他的難過,甜、甜在他願意為自己流淚。

 

但是這一次,即使不流淚也能感覺到無止盡的痛啊,或許、那只是表面,心中的痛已經流不出淚了吧。

 

 

 

漸漸的,黑髮的人兒感到眼中的濕潤,鼻子的酸刺,他走向敞開的窗前,希望風能帶走他一點眼淚。

 

這一次你還會讓我失望嗎?

 

「備車,渣滓們!」

 

 

 

 

 

 

「叩、叩」

敲門聲響起,這喚醒了望著窗外的銀髮人兒。接著傳來迪諾的聲音。

 

但是門外的金髮人兒一聽見房間內的腳步生越來越近時他說道,「不要、不要開門。」

 

「迪諾……」對於金髮人兒的反常他有些疑惑。出門一回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樣就夠了、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我們之間只是個了道門,但是我們之間卻像是海洋似的。

 

「你在說什麼啊?」史庫瓦羅想扭開門把,但很顯然的另一邊已經先被迪諾抓牢了。

 

「我想、XANXUS才你的歸屬。」

 

而我、怎麼樣都不可能把我們之間的的距離拉近。

 

「不、不……他不是我的歸屬…如果連你都趕我走那我該怎麼辦。

 

慌了、心中的恐懼湧現了,讓我一次又一次崩潰的恐懼。

 

「這只是你現在所想的!過去的你不一樣!」金髮的人兒跟著有些激動的說著,「你還記得你問過我的問題嗎?我相信、外人…不管是任何因素愛情是不會被扯斷的。所以,XANXUS──

 

「住口!!」

 

斷掉了,那條理智的線。崩潰了。

 

「我忘了…通通都忘了…不會在想起了…」滾燙的淚水又如斷線的珍珠一顆顆掉落,「我不能…我也沒辦法…想像我忘記他的樣子…那個樣子好可怕…

 

「我與他之間的牽連,不可能在恢復了…但是我…

 

我很愛他…想起他、見到他…心中就有股說不出的衝動,但是、我想不起他…我與他之間的牽連我想不起來…

 

好安靜…隔著一道門你沒聲音了,現在我只聽見自己流淚的聲音、傷心的聲音還有…想見到他的聲音…

我不想在聽見了…

 

無預警、甚至是料想不到的。溫暖的金色換成了黑色的碎髮。

 

「那一切都在重來一次。」

熟悉的音嗓傳入耳裡像個魔咒似的,在腦海中回盪、一次又一次,敲擊著他心裡的最深處。那曾經讓他心痛過的人,卻是無法忘記的人。

 

門緩緩的被打開,當月牙色與血紅對望的那一刻,他的心跳的好急促,被擁盡懷裡時,雙腿的力氣幾乎像是被抽乾。當他感受到他給予的溫暖時,他彷彿感覺到了,曾經讓他痛苦的絲線現在都一一的斷裂了。

 

「一切都從頭開始…」紅眼的男子又在一次重複的說著。

 

從頭開始……留了這麼久的東西,已經要捨棄了……

 

此時,血紅雙眼的男子一手緊擁著他的愛人,另一手摸向懷裡人兒的腰際,他抽出了一把擁有精緻雕刻卻不過於華麗的匕首。

 

當史庫瓦羅反應過來時他早就被抓的死緊了,心中的恐懼害怕一切都浮現了就像失去記憶後只要一想到有什麼承諾破滅一樣的恐懼感,什麼東西即將失去、不在回來也不能在反悔。

他感到頭微微的抽痛著。

背後的手撈起他的銀髮──

月牙美麗的雙瞳驟然地一縮。

 

他放聲的大叫著,「住手!!」他敢說這是他失去記憶以來受到最大的刺激,頭痛、暈眩,混雜成了一塊。

 

冰涼的金屬銳器抵住了他脆弱的銀髮,腦子裡嗡嗡的做響著,腦子抽痛的一下比一下強烈。他感到頭皮的一陣緊繃。

 

嚓──

 

髮絲斷裂的聲音,他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簍簍的銀絲,一切就像一部慢動作播放的影片一樣,緩緩地被切斷。

一瞬間、疼痛就像貫穿了他的腦袋一樣。

像有什麼就快湧出似的。

 

阻止XANXUS的雙手也在一瞬間鬆開,他癱軟的幾乎暈了過去。

半閉的雙眼漫無的,不、應該說是他雙眼收到的訊息只有模糊,包括那對猩紅也是。

 

──史佩爾畢

 

想起來了、這樣的場景,曾經發生在他的身上。

那血紅也有爲自己這樣的著急過。

一切都像跑馬燈似的閃過他的腦海,

他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一字一句的、還有那些承諾……破碎的承諾──

 

 

 

對於眼前人兒、XANXUS幾乎沒有想過史庫瓦羅的反應會是這麼的強烈。

摟起他。銀髮仍被握在手中。

 

假如有一天自己曾說過「你是屬於我的」這一句話,會破滅…撕的粉碎…

這樣痛、悲傷、絕望是可怕的,痛了就癒合不了,悲傷了眼淚就停不下來了,絕望…絕望使人麻木、什麼感覺都沒有了?的確、心理的空虛感。讓自己感到什麼都失去了,將自己打入深淵。

 

──史佩爾畢

 

想起了、他總是如此寵溺的喊著自己的名子。

即使有的時候對自己暴力相向,卻傻的甘之如飴,因為到頭來還是沒辦法沒有對方。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一樣,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少了、就像少了心的軀體。

 

 

 

手中的銀髮、假使破壞了這個承諾能讓你回過頭來,那、這一切都可以重來──

 

「史佩爾畢──」

 

想起來了、這個名子…

想起來了、與你的一切…

 

XANXUS

雖然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從他一開一闔的嘴型可以清楚的知道他所訴說的那人。

 

柔弱的身子抓緊了黑髮人兒的襯衫,頸間感受到溫暖的濕潤使的他更加的緊擁眼前屬於自己的人兒。

雖然是如此細小,但還是清楚的聽見他細如蚊的聲音。

 

「一切都重新來過,那種承諾即使被打破了也無妨。」

低沉溫柔的音嗓在他的耳邊訴說著。

 

 

從前只要他哭泣自己總是會輕輕擁著他。

曾經、自己覺得愛這種東西是不需要的───

 

「史佩爾畢,重新在發誓一次……」

 

但是當我發現我與你的關係不在像是最初這樣時,我才知道──

 

「說你不會在忘記、離開我。」

 

自己原來還是需要你的、不管何時,我也是有情感的。

最近最近的距離注視著你雙眸的月牙,而自己總是離不開的,像是著了魔似的想得到更多,不想輕輕擁抱你,想要的是緊緊的鉗住,不想要只是注視著,而是要你永遠都在我看的見的地方…這樣的貪心…每每的都使自己親吻你時,腦海中想起的是更多…氧氣用盡吻的喘不過氣,才知道需要自制…最後你總是紅著臉有些慌忙的離開,這是我最喜歡的…嘴裡殘留你的香甜總是讓我瘋狂,但…有時候又會想捫心自問,為什麼對你如此著迷?我是不能對任何人萌發情感的,因為我所生存的世界本來就不被允許對任何人產生感情,它會使你動搖,就連曾經是個失敗者也能繼續存活下去。

 

但是,這一切我都不在乎。只要是你就好。

 

 

笑了、含淚的笑了。不知道這副憔悴又蒼白的臉笑起來是什麼樣子。

 

「不會忘記你、離開你───」

 

這句話,宣告著我與你之間的情感,不管是甜或是苦、即使是苦。

我也願意。

 

「直到永遠。」

 

 

含淚的笑著,不管是為了什麼滋味而流淚,不在乎對錯。

我們都將永不分離,如果外人所無法拆散的絲線名叫「愛」,

                               那我敢肯定,這條絲線將會繫著我們的手、

                                                       直到永遠────

 

 

 

           END

 

 

 

--

完結篇了,很開心ˇ

不過也有一點不捨呢。

這系列的長篇我打的真的還滿久的,算一算有五、六個月吧

從序就一直支持到現在的人、也非常感謝你們ˇ

中間也遇到了不少挫折,不過還是撐過來了XDDD(撐不下去那還得了)

 

這一章我打的真的很努力(我覺得啦)

其實我本來可以更早發出來的,不過我又重打了一次。

因為我打出來以後跟我想的不是很一樣、所以我就決定要把我那打了三千多快四千的心血刪掉。

然後也拖了很久,所以有一陣子情緒整個掉到了谷底。

不過重新在打過一次後就好很多ˇ

中間我也一直不斷的修文啦=ˇ=然後還把一大段通通刪掉=   =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1,0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XS】Ricordato |
此分類上一篇:Ricordato-第八章

LavenderYONG
應該怎麼說呢?前面有點悲傷呢。
後面好甜OAO ((好大的對比

這篇字數好多OAO 我真是羨幕XDDD

沒想到HERO妳要打番外貝弗
我好期待OAO

沒想到能看見一部作品完成 。
真不知道我幾時也能完成我的文章=))
2010-02-28 19:11:09
版主回應
哈哈,是呀是呀
成了很大的對比XDDD

摁摁,我個人覺得我不管哪一篇的長篇
只要是最終章,都會特別長=ˇ=

嘻嘻,是噢
那就好好期待吧ˇˇ

一定可以的啦,加油ˇ
2010-02-28 20:34:56
凜寒
摁ˇ你跟我說po文了以後我就飛奔過來了

啊啊啊....看完R的結尾我淚崩了啦!!!!
這、這、、、這篇Ricordato實在是太讚了啦!!!!
看完這篇真的是不想哭也會哭啊

快看快看!史庫頭髮被剪斷那邊我心都碎了.....
噢不,XANXUS你太過分了,不過也做的太好了(這什麼極端的想法啊)

XANXUS、XANXUS、XANXUS!!!!史庫、史庫、史庫!!!!!!(幹麻啦)

真是的,我想會喜歡上XS一定是因為你的文寫的太棒了(拭淚)
2010-02-28 19:20:25
版主回應
哦哦,是噢(挖鼻) (妳那什麼態度

阿哈哈,是噢
我就是喜歡打這種讓人淚崩的文章XDD(不,妳去屎)
摁摁,能到那種境界我也很開心啦
代表我有悲到囉ˇ

我也覺得超心碎的,我覺得好可惜
不過到時候也一定會在留長一次呀XDDD
而且他們所許的承諾也很甜呢=///=b
我想XANXUS也覺得很可惜吧
在我覺得,XANXUS一定也很喜歡那頭長髮
因為這就是史庫的萌點呀XDD(不,才不是呢)

阿哈哈,寫文章本來就是要爲這個CP發揚光大的嘛=ˇ=
妳也趕快爲妳的米英發揚光大吧ˇˇ
2010-02-28 20:43:24
語楓
你好過份啦
怎麼可以把頭髮剪掉
我不依啦
史庫瓦羅的頭髮留的很辛苦耶
頭髮還他啦

我哭了耶
頭髮被剪掉的那段
好可憐喔(大哭)(淹水)
2010-03-03 13:48:51
版主回應
摁摁,我也覺得我好過份...(诶!?
其實我也猶豫了很久,不過我還是決定把他的頭髮剪掉
我也好想還他...TAT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難道我的番外篇要寫
"貝弗之鯊魚媽媽把頭髮一根一根接回去"!?(這尛!?
嘛嘛、關於頭髮,還是把他忘了吧
接下來的長篇我絕對不會對他的長髮動手的!

哭了...太好了!!(幹麻!?
我的意思是,我的文章悲度終於能讓人落淚了(拇指
我也覺得很可憐Q__Q
沒關係,下一系列長篇,在給他甜到爆炸XDDD
2010-03-03 20:50:10
奈子
恭禧完結了!
結果史庫瓦羅還是跟XANXUS在一起了嘛!
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謎:什麼跟什麼!
迪諾果然沒機會拆散他們。〈把迪諾描黑了
好像很多人看完這章都哭了?
我怎麼沒感覺啊?〈謎:因為妳是冷血動物!
幸好最後算是HAPPY END,
如果是悲文收場我就真的會哭呢!
2010-03-03 21:47:46
版主回應
哈,謝謝
當然呀,XS才是萌道嘛XDD
我覺得我有點把迪諾黑化了這樣= =
摁摁,好像是呢=ˇ=
我想是因為大家覺得把史庫的頭髮剪掉很可惜吧我說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也考慮了很久
最後終於決定了啊=ˇ=
對呀對呀,中間的劇情就夠悲了,
結尾繼續悲下去,我想我會被打吧XDD
2010-03-05 20:3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