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0:48:07| 人氣1,4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XANXUS生日賀文-催化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崩壞、隨便、極傷眼

※爆字數.......

※三小時以內飆出來的拙劣產物

 

 

 

 

 

 

 

 

 

 

 

 

 

 

今天,十月九號。明天就是XANXUS的生日了……但是,總覺得最近他的心情就是很不好……雖然平常的他就已經夠難伺候了,但是最近更是把自己當成佣人般的使喚……

 

「為什麼?」拿起一顆巧克力一邊吃一邊煩惱著,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這麼愛吃甜食,但是就是忍不住巧克力的香味又拿了一顆……

 

就在想破頭又毫無頭緒的時刻,那噁心,陰險的笑聲又出現了。這一生中他最不想聽到、看到、聞到甚至是想到的人……

 

一個重量壓在他的背上,頭還在他的頸邊磨蹭著,「喂,你在做什麼?」聽起來有些顫抖,很明顯的,史庫瓦羅的怒氣正在最高峰的邊緣。但……應該說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怒氣之上,還是神經大條看不出來,那一抹金色非常自然的開口說出史庫瓦羅的禁忌──

 

「吶?看不出來嗎?我正趴在媽媽背上啊~

 

媽媽!?      

 

甜膩而未脫去稚氣的聲音回蕩在大廳裡,但聽在他耳裡卻是如此的晴天霹靂……

 

啪!!──

 

名為「理智」的線硬聲斷裂。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給老子下來!誰你媽啊!!」一把抓起身後的人兒,準備摔向價值不匪的原木書櫃,嘴裡吼著,今天在不殺了你,老子跟你姓之類的話。當然貝爾也不是省油的燈,只靠一句話就非常直接的正中他的下懷──

 

「小心!下個月的赤字啊!」

 

沉默──

 

動作如同定格般的停止了……

 

「嘻嘻~沒想到會這麼有用。」

 

「你這個混帳!我今天一定要殺掉你!!──」

 

正當史庫瓦羅有著殺掉貝爾的決心時,大廳的門咿呀地打開,炙熱火紅的視線對向他。

 

「吵死了,垃圾!滾。」冰冷的語調命令著,當銀髮人兒有想反駁的衝動時,血紅的雙眼似乎正意示著,不能有人對他有任何意見。當然,身為忠臣的部下,首領的命令就跟聖旨一樣。

 

「是的。」史庫瓦羅淡淡的說著,揹著貝爾離開。就在關上門後的下一秒,史庫瓦羅又不滿的開口了,「你要下來了嗎?

 

「嘻嘻~好吧,王子今天就先放過小鯊鯊囉~」貝爾嬉笑地說著。

 

「煩死了……」說真的,貝爾這一生都從未變過的笑臉看的都讓人心煩,噁心的笑聲,也就像魔咒似的不斷從他嘴裡發出。或許這也是讓他心煩的其中之一。

 

「今天小鯊鯊的心情不好噢。哈哈,一定是跟BOSS有關的事吧。」

 

「哼!老子的事不用你管。」不可否認的,貝爾拆穿了他心煩的最主要原因,他的確是為了XANXUS而煩惱,最近的XANXUS實在是讓人摸不著底細

 

「最近BOSS很容易生氣噢。」

 

不語。

 

「嘻嘻~這種時候就要找魯斯里亞了啊~

 

 

 

 

 

 

 

 

 

 

 

 

 

 

 

 

 

 

 

 

 

 

 

 

「啊?最近BOSS很容易生氣呀?」眼前的大男人翹著小指說著,「嗯……我想,小鯊鯊你該不會忘記了吧,明天──

 

「哼!每年老子都有幫那個混帳過生日,老子怎麼可能忘記嘛!」撇頭說道,一副不希望大家多管閒事的樣子

 

「嗯……那會是為什麼呢?」歪著頭,想著。但是就連魯斯里亞都解不出來的戀愛問題,就代表著,這個問題等於無解。不過……這當大家這麼想時,一旁正忙著用工程計算機計算存摺金額的人兒不經意的,說到了重點,「BOSS邁入三十了吧……

 

「!!?」在一旁絞盡腦汁想半天的三人,完全沒有想到這件從一個毫無興趣的人口中聽見的事情。

 

「對喔,BOSS已經三十歲了呢……

 

「嘻嘻~說不定他就是因為這件事生氣呢~

 

……怎麼可能。」史庫瓦羅確定XANXUS絕對不可能會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不,這也不是不可能呀。BOSS心理想什麼,我們又不知道。」魯斯里亞說著

 

「貝爾不是很會猜我的心思嗎?XANXUS心理想什麼你應該猜得出來吧。」史庫瓦羅又將焦點轉向了貝爾,但是貝爾的回答讓他不知該如何回應,「嘻嘻~王子猜不出來喔。小鯊鯊這個人太簡單了,所以王子猜得出來呀~

 

簡單!?這算是挖苦人嗎?

 

「嗯……BOSS這個人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是說不定他的心思細膩在意的很。」

 

「嗯嗯,王子也覺得有可能。」貝爾也跟著附和著,但是史庫瓦羅就不這麼覺得了

 

「哼!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會為了這種蠢問題生氣嘛!」雖然嘴裡正反對著,但他心理也不免的有些許的動搖,「算了,我要先去準備他的禮物了!」

 

「禮物?你這一次要準備什麼禮物啊?」待在一旁的瑪門又開口了,但是這一次並沒有說到什麼重點

 

「巧克力。」將門關起前,史庫瓦羅回答

 

「是嗎……」瑪門淡淡的回應著,不對吧……BOSS不是為了這種事情吧。就在史庫瓦羅關上門的下一秒,瑪門說了,「XANXUS應該不是為了這種事情……我覺得是──」

 

 

 

 

XANXUS不愛吃甜……要把糖加的少一點。嗯他喜歡什麼樣的甜度啊啊!來做一點紅酒口味的吧……

 

三十歲……時間過的好快,感覺起來,我與他之間的約定才剛開始……這之間經歷了好多事情……搖籃事件、戒指爭奪戰……哈哈,搖籃事件後的八年,應該是是我過的最痛苦的時間吧……回想起來還真是狼狽……

 

 

……XANXUS真的會為了這種事情心煩嗎?不可能吧……都認識他這麼久了……

不,又或許跟魯斯里亞說的一樣,他這個人的心思真的是任何人都猜不透……

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

 

 

 

 

 

 

 

 

 

 

 

 

 

 

 

 

 

 

 

 

「我吃飽了。」輕輕的擦拭嘴邊的油漬,起身馬上就往房間走去

 

這麼快!?而且之前不一樣的是……他今晚沒有要我到房間?平常都是他要我到他的房間……

 

「吶,真的不告訴小鯊鯊嗎?」貝爾難得心軟的說

 

「當然,這種事情必須讓他自己發現啊」

 

「喂!!你們在那裡說些什麼啦!!?」可惡!那個混帳!

 

「啊?沒有啊。」魯斯里亞忙著搖頭

 

「哼!!」什麼事情都不說是什麼意思嘛!!混帳BOSS!!!「我也吃飽了!」抓起一旁桌上為了XANXUS準備的禮物,走出餐廳,馬上走往XANXUS的房間

 

  「吶,真的不說?」

 

 

 

 

 

 

 

 

 

 

 

 

 

 

 

 

 

 

 

 

 

 

  「碰!!」

   門狠狠的被史庫瓦羅撞開,高分貝的音調又再度響起,「喂!!你到底怎麼了!!沒必要什麼事都不說吧!」

 

  「吵死了垃圾,關門!」雙眼冷冷的看著,衝出來的人兒。

 

  「喂!!我絕對不會因為你邁入三十歲而討厭你!!」

 

  ……什麼?」

 

  「我說過了!我不會在意這種事!!」史庫瓦羅大聲的說著

 

  「垃圾,你在說些什麼傻話啊。」

 

  「你不是為了這種事生氣嗎?」奇怪,不是嗎?

 

  「你這一次要給我什麼禮物?」XANXUS問道。

 

  「巧克力。不甜的,我知道你不愛吃甜,所以我做了72%的巧克力。」

 

  「哼,又是這個。」XANXUS非常不屑的說著

 

  「又是這個?喂!你這什麼意思!!」史庫瓦羅不滿的說

 

  「這種禮物我膩了。」XANXUS輕鬆自然地對史庫瓦羅的禮物做出批評

 

  「啊?要不然?」果然頭腦簡單的史庫瓦羅還是聽不懂XANXUS說的話

 

  「頭腦簡單。」

 

  頭腦簡單!?每個人都在挖苦我?

 

  「哼!算了,諾,這個給你。我要先回房間了。」切!什麼嘛,都好心幫他準備了,還嫌東嫌!!?───

 

一股拉力,將他的手往後一扯,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如同惡作劇一般,不偏不倚的栽進他的懷裡

 

  「喂!!你幹麻!!?」抬起頭,臉靠的很近,感覺的到對方的呼吸輕輕打在臉上。臉頰竄起一片紅暈

 

  「我只不過是把我的禮物要回來罷了。」XANXUS的臉上泛起淡淡的笑意

 

「跟這有什麼關係啊!」

 

「關係可大了。」

 

XANXUS拿起一旁包裝算是精美的巧克力,塞進他的嘴裡。苦中帶著微微的甜,巧克力的香味充斥在他的嘴裡,但是出乎意料的,XANXUS馬上把臉湊了過來,吻上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史庫瓦羅,舌頭輕鬆的翹開了他的唇,將還沒融化的巧克力捲回自己的嘴裡。

 

他們之間的吻纏綿了數分鐘,離不開對方似的擁吻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克力裡的酒精作祟,臉上爬滿了緋紅

 

 

 

「這就是你的禮物啊?」

 

「嗯,不然呢?」

 

「那我做的巧克力怎麼辦?」

 

「誰知道啊,那種東西就忘了它吧」

 

「喂,你這個人怎麼當的啊!」

 

「你有意見?」

 

 

 

巧克力,就當做是我送你禮物的催化劑吧。

 

 

「我的砂糖有放麼多嗎?怎麼吃起來特別甜──」

 

 

 

 

                   END

 

 

 

─ ─ -

我的天哪!!-

我終於來給他趕出來了!

不過,這一次時間實在是太趕了,所以非常隨便的啊……

希望大家不介意吶~

這一次我終於又突破天際的挑戰了惡搞風,最後的結論是,

 

我失敗了。   (硍!

 

……說真的,或許惡搞風真的是和我無緣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練習的!

感謝點閱!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1,4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地獄

凜寒
吶~是說...我該說甚麼呢!?

看到這篇文...我笑了

置於巧克力加接吻那段

XANXUS巧克力.....分我好嗎??(伸手)


XANXUS:(揮掉)這,是我家鯊魚送我的
2009-10-11 00:59:20
版主回應
啊啊~你笑了喔

那我哭了....

XANXUS對不起啊!!我把你的賀文寫的這麼爛!!



我也想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巧克力唷~

(史庫:嗚喔喔喔喔喔!!誰你媽啊!!
(XANXSU:垃圾!你什麼時候在外面有個女兒!!

(我不是故意要引起家庭紛爭的...= =(被垃圾夫妻秒殺)
2009-10-11 12:13:59
YONG
我也想吃到:D
不過我比較想吃到某貝爾的巧克力
雖然有可能會是亂刀伺候XD

寫得不錯 有惡搞到 不過好甜啊!(中彈)
2009-10-11 13:14:24
版主回應
我想我應該會被砍成肉泥吧
不過我還是想當小史庫的女兒呀~~

有惡搞到嗎!?說真的,我覺得還挺獵奇的說...(硍
應該是後面甜吧!!
2009-10-12 23:05:37
貝爾-王子
嘻嘻嘻 xaxus好老 王子比他年輕多了

話說 這段"一個重量壓在他的背上,頭還在他的頸邊磨蹭著,「喂,你…在做什麼?」聽起來有些顫抖,很明顯的,史庫瓦羅的怒氣正在最高峰的邊緣。但……應該說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怒氣之上,還是神經大條看不出來,那一抹金色非常自然的開口說出史庫瓦羅的禁忌──



「吶?看不出來嗎?我正趴在媽媽背上啊~」



媽媽…!?



甜膩而未脫去稚氣的聲音回蕩在大廳裡,但聽在他耳裡卻是如此的晴天霹靂……



啪!!──



名為「理智」的線硬聲斷裂。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給老子下來!誰你媽啊!!」一把抓起身後的人兒,準備摔向價值不匪的原木書櫃,嘴裡吼著,今天在不殺了你,老子跟你姓之類的話。當然貝爾也不是省油的燈,只靠一句話就非常直接的正中他的下懷──



「小心!下個月的赤字啊!」



沉默──



動作如同定格般的停止了……



「嘻嘻~沒想到會這麼有用。」

"

王子寫的好像歐 強! (給你一個大拇指
2010-04-10 12: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