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01:20:05|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S】無須追逐0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米娜桑!又見面了()ノ゛

其實中間有段時間是沒在動筆的,

所以看到什麼文筆斷層,文風斷層就別介意了。(艸

我也懶得去砍掉重打,真要我砍掉那這篇文絕絕對對不會這麼快就出現在你們面前。

你說為什麼又突然虐起來了?

因為我最近壓力大啊。(死眼神

 

XANXUS渣攻再現。(槍斃

 

 

 

 

 

那天之後史庫瓦羅身邊多了位女侍者,那是XANXUS下達的命令。

愛葛莎。

 

XANXUS先生下達『為他做他做不到的事情』。」侍者簡潔地向史庫瓦羅說明XANXUS的命令。「他有病啊?」眉頭皺起,史庫瓦羅實在不懂XANXUS的用意在哪裡,事實上他認為這不是他的作風。

 

「告訴他、我不需要,我一個人過得很好。」背著侍者史庫瓦羅淡漠的回絕,他不希望連最基本的生活起居都需依賴他人。白皙的手指整理著衣領之後沿著尋找第一顆釦子。

 

整理著儀容,他知道身後的侍者還沒離去,所以只是停下動作側過身打算再次回絕,不過一當他轉過身,那女侍嚇的退了一步,他們的動作幾乎是同一時間,史庫瓦羅不解的轉過身面對她。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樣的舉動會給人嚇著,不過只是偏過身做個回絕而已嗎?

 

「呃…啊…」女侍支支吾吾的欲言又止,壓低著頭不管眼前她所服侍的男人是不是看的見她都無法直視那銀藍的虹膜。微不可聞的聲音全都被他敏銳的聽力納入,史庫瓦羅知道那是什麼聲音,一種反映心理緊張、自卑、恐懼等情緒狀態,說起來其根源就是不安全感。「好了。」史庫瓦羅跨出一大步到了她的面前,侍者還未反應過來什麼史庫瓦羅將他溫涼的手覆上女子的。「別緊張。」聞言,愛葛莎紅著臉收起剝著指甲的手。「非常抱歉。」布料的摩擦聲史庫瓦羅知道她正彎腰鞠躬。

 

「得了吧、」雖然看不見,但是他也能預見可憐侍者為難的樣子。誰知道XANXUS是用什麼樣的語氣什麼樣的眼神下令,就算那位不知道抽什麼瘋的老人家生出來就那張臉那個個性就不能緩些嗎,「以後我有需要什麼妳再來幫我吧。妳可以做其他事情了。」擺了手,長髮男子轉過頭要她退下。然而侍者只是退了兩步。

 

聽見腳步聲史庫瓦羅以為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只是沒想到聽見了兩聲的腳步聲以後就此打住,他忽然覺得自己太過天真,「……XANXUS那混蛋到底跟妳說了什麼。」史庫瓦羅顯然有些不爽,爾後他嘆了口氣,毫不遮掩的顯露出他的無奈。

 

「跟著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能及時出現』。」女子說來的話倒是簡潔的解釋了XANXUS的命令。

 

「那個混帳……」忿忿地嘀咕了一聲,他撥了一下長髮,在他們的談話間史庫瓦羅的儀容已經整理完畢。和之前一樣,如果不是那雙銀藍色的雙瞳無法在散發過去驕傲的神色,不會有人發現他已經失去視力。愛葛莎咬著下唇有些發楞,其實她正回想著XANXUS給她的指令。就在史庫瓦羅轉過頭來的時候她才將思緒從那些雜亂的事情當中抽出,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她想。

 

抬眼、霎時之間她認為她必須收回前言。那銀藍的色澤無比透明、清澈,總覺得一切好像回到最初,在殺戮的世界那份深沉已經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純粹。所以失去了耀眼的驕傲換來的是這個嗎?

 

失了魂,她完全的栽進了男人的樣貌。晨光襯托他的長髮更加耀眼,柔軟的髮絲看起來手感很好。五官精緻卻不女氣,他微微的抬起頭,輕輕地甩頭不希望劉海遮住他的臉龐,就算已經不礙著視線,他也認為這是為了體面。但是史庫瓦羅不會知道他抬頭時脖頸美麗的線條已經讓矮他一節女侍的臉上染上一片酡紅。

 

他邁開步伐,摸到了門板後扭開門把踏出他的房間。

 

愛葛莎就跟在他的身後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說起來看著史庫瓦羅的背影她覺得不可思議,他的指尖劃過牆壁、劃過任何一扇門就能知道他走過的地方是哪裡,他真的是全盲嗎?這是女侍第一個浮現的,不過只在她腦海裡多待了兩秒,她望著對男性來說略顯單薄的背影想著史庫瓦羅究竟在瓦利亞付出了多少?身上有多少傷痕,深深淺淺刻劃在白皙的身體……

 

碰!猛烈的撞擊聲驚醒了恍神的愛葛莎,她抬起頭以為史庫瓦羅又摔倒了。

 

「神經病!你瞧不起人啊!」確實,的確是倒在地上,不過很顯然的這並不是他自己摔倒。

 

「你要這麼想也可以。」炙紅的雙眼散發冷冽的氣息。

 

「混帳…」

愛葛莎翠色的眼眸轉向另一方,看著發話的人,沒看見高分貝的怒吼,反倒是充滿不甘心的神情。

 

碰!一聲門板撞擊門框的刺耳巨響。XANXUS狠狠的摔上門,將被轟出去的史庫瓦羅和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愛葛莎杜絕在房外。回過神來的女子向前想拉史庫瓦羅一把,但是看那抹銀色不屈服的身影,她停下腳步了。

 

攏了攏、以免在起身以前踩到那一綹綹的銀絲。修長的雙腿撐起身子,一個踉蹌他站穩了身子才又踏出步伐。指尖同樣觸著牆壁、有時候劃過門板,只是那個背影刷上了一層憔悴、悲痛。

 

愛葛莎在後頭追著,她加緊著腳步,只是她總覺得好像永遠都趕不上。史庫瓦羅這模樣,像是在逃跑…逃離這個讓他無地自容的地方。女人蹙緊了眉頭,在經過另一個轉角時,餘光瞄上那裡。好像站著三個人,她的步伐因而緩了下來。

先是一頭怪異的髮型的男人,再來是頂著燦金色微捲的頭髮,最後是帶著一頂醒目的青蛙帽子。對那三個人投注像是疑惑,又像是求救的眼神,而魯斯里亞只給她一個「噓」的手勢,和一個有些無奈的笑容。至於另外那兩人只是站那裡,臉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得不到幫助的愛葛莎只能擔憂的轉頭追上那已經有些距離的銀色人影。

不過、她應該做什麼?

 

 

 

 

 

晃了晃手中的水晶杯發出冰塊撞擊杯壁的聲音,陽光穿過杯中茶色的透明液體,在地板上潑了一地漂亮的琥珀。

 

那雙眼少了情感,空洞、木然。但是在微微皺起的眉頭和敏起的嘴唇好像又隱藏了什麼,像是強忍著在臉上表現出任何的情緒。XANXUS可以從史庫瓦羅的表情讀出一切,憤怒也好、害羞也好…隱瞞也好。現在少了那雙總是顯現出一切的眼眸,XANXUS倒是猜不準了。

 

莫名的心煩。如果是在這個時候自己會如何?把那傢伙抓過來玩弄也好,要他呆楞的站在自己身邊過著乏味,但是又多一個氣味的上午也好,又或者是使喚著他當作出氣也好。現在、好像都變了個調似的。

 

「又是個什麼偉大情操啊。」在這空無一人的房間,XANXUS像是無奈又像是責怪的自言自語。

 

 

 

 

一張椅子孤零零的擺在落地窗邊,湛藍的天空太過清澈,明明一切色彩都照映在那雙眸子裡,為什麼還是無法將那一切收入眼底。太過鮮豔的顏色已經讓我恐懼。注視他的側臉一切都從那頭被陽光照的更加璀璨的銀髮開始…首領與副首領之間的故事大家都略有所聞,璀璨啊什麼時候混雜了憔悴而毫無光澤的銀灰?

 

「我為您梳頭吧?」愛葛莎站在椅子後方,微灣下身子靠近長髮男子詢問著,還未完全脫稚的低語意味著關心。

 

「好啊。」史庫瓦羅微偏過頭回答他,語氣聽起來是一派輕鬆,但是在褐髮女子聽起來卻是在諷刺不過。帶著手套的手抓起身後垂落在椅子上的銀絲擺到椅背後。

 

白皙纖細的手指抓起一綹,由髮尾梳起。

觸感仍是柔軟冰涼的,木梳滑過銀絲的摩擦聲鑽入兩人耳裡。

在偌大而靜謐的空間裡,獨有那個單調而沈重的聲音。

 

那幾乎是瑩白存在的男人咳了起來,用力的嚥下口水,那是想隱瞞苦澀的

伴隨咳嗽之後的是顫抖的呼吸,極力想掩護的

 

她仍梳著髮絲,沒有停過。事實上她不敢停,也不能停。

她不想接受眼前男人的表情,她也沒有任何資格和能力。

只能任由自己的淚水參入如星河、如流水的銀輝之中。

 

 

 

無須追逐02.──To be Continue.

 

 

 

──

噢、話說本來是想分上中下的,不過看起來篇幅比我想像中的長,

所以三四章大概完結不了吧,我不太確定。

如果我的靈感沒有乾涸掉的話。(欸)

 

是說,我反反覆覆的思考、架構這篇文章的結局。

想來想去好像除了一開始想的結局比較不甜以外,其他都是甜膩的結局啊。

到時候我會好好考慮要用哪個結局。

 

什麼?你問說下一篇文事什麼時候?大概下次段考吧。(又來)

好啦、我盡量打。最近真的十分忙碌啊,假日想發懶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最後要說的就是第一章的前面我修了幾句話,不過只是幾句話,有空再去看就好。

我也知道也許有人看了還是不知道我修哪裡啊XDDD

所以其實我只是修個心安,讓自己睡得著覺的~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想就算沒辦法更新本篇,

我還是會貼一點小品、短篇之類的吧。

 

好了、就這樣。賞文愉快()ノ゛

台長: 小心傷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XS】無須追逐 |
此分類上一篇:【XS】無須追逐01.

夜羽〃
先、搶、沙、發!(被揍
2011-12-11 23:35:33
版主回應
不要再搶了、快來留言啊!
02都發出來了你01還沒回是哪招XD
2011-12-11 23: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