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22:24:11| 人氣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銀】兩個大叔的組合就是彆扭。(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硬榨出來的文章所以品質很差。
角色極度崩壞請注意。
所以、就…看看就好…(心虛)
絕對渣文喔。






又是一個送禮的節日到來,七夕情人節。
說起來就是個情人間既煩惱又期待的節日。
不過這對於萬事屋裡那個直盯著桌上包裝精簡的情人節禮物的銀髮男人來說,是一個令他困擾至極的節日。他還記得上一次的情人節是以吵架做為收尾,在那之後怎麼合好的他倒是已經忘了。這種感覺真糟,銀時想。拉不下臉的把禮物交出去,還因此而吵了一架。

只知道怎麼吵起來的卻忘了怎麼和好……

「糟糕透頂……」抓了抓除了自己妄想以外從來沒有服貼過的捲髮,他將那只特地請店員包裝起來的盒子收回辦事桌的抽屜裡,鑽進被褥裡準備迎接彆扭的明天。

在他的意識陷入黑暗以前他還記得自己滿腦子都是該怎麼把藏在抽屜裡的盒子交給那個稅金小偷。
殊不知、他口裡說的那個稅金小偷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過著這個夜晚。





一早醒來迎接的就是神樂的擁抱還有親情間的七夕禮物,兩盒紅色包裝的醃昆布。就算銀時心裡明白這八成是女孩臨時準備的,但也還是有幾分喜悅在心底蕩漾。他輕輕拍撫橘髮女孩的頭像是給予嘉許還有表達喜悅、收下兩只方形盒子,隨便扒了幾口飯換下睡衣就步出了萬事屋。


漫無目的的遊走,習慣性的將一手收在白底藍色流雲圖案的和服內,而那一手正下意識地輕輕摩挲著盒子的菱角。這是他出門前從抽屜那陰暗的地方將它帶在身上,也許當時猶豫了幾分。

他依然煩惱著該怎麼將它給送出去,即使在心底模擬一切狀況也還是不知如何開口。

隨便啦───他有些自暴自棄的想。

轉進一旁的電子遊樂場所乏味的玩著彈珠台,少了平時的氣勢會賠光吧。銀髮男人想、但也沒有停止手下的動作。血紅色的雙瞳注視著那銀色的小球,受到地球引力的控制滾落,撞到桿子換了道路。人生終是要走,遇上阻隔換上道路,沒有人知道之後會是如何───「切。」又彈上一顆鋼珠。

算了、就隨波逐流吧────

不出兩輪就感到無趣,離開了喧鬧的遊樂場所又是毫無目標的悠晃。天氣有點炎熱,泛紅的臉龐沁出一層薄汗,悠悠晃晃的,他實在不知道那個躺在他懷裡的盒子該怎麼交出去。有一點煩躁,他現在很能理解人家說男人總是愛面子的是怎麼一回事了。


一個轉眼已經到了傍晚時刻,嘴裡咬著串糰子的竹籤,嘴裡還留著甜味,眼前來來往往的人大多成雙成對,親暱的挽手───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吧,只是為什麼兩個大叔組合起來就是這麼彆扭呢?如果在他面前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和他是一起的吧,但事實就是這樣啊,我們就是……在一起的啊。

在一起……無法想像這種話從自己口中說出來,更別說對象是他了。銀時突然覺得有這麼一點的沮喪,拖著精神上的疲憊他想回萬事屋,七夕情人節什麼的就晚上再說吧……其實就快到了───

喝掉已經變得溫涼的煎茶,一起身就見到了那抹漆黑的人影,銀時怔了下、在心底小小地哀嘆了一聲,能怎麼面對?不可能現在就回頭,不可能當作沒看到,真的這麼做了那懷裡的小盒子又要想上次一樣賭氣的丟進垃圾筒裡。


他們面對面跨著大步,就在那不近不遠的曖昧距離停下,「你啊、土方───」銀時抿了抿乾燥的唇瓣。

「真巧。」見到銀時的黑髮男人淺笑了下並點了跟煙。

兩人短暫的沉默令他們感到尷尬。

喀喀───黑亮的皮鞋煩躁地敲了兩下泥地。「我先去巡邏了───」

「哦。」銀時有那麼一點淡漠的回答,其實是失望……聽著對方皮鞋一步步的敲擊聲,繞過他然後漸行漸遠。帶著一點的失落踏出停駐的步伐。

就像是偶像據理狗血的劇情。土方腳步放慢的回過頭來,只見銀髮男人頭沒有回的舉步往前走,還有自己被夕陽拉的又細又長的影子,他也沒有停下腳步。吸了口煙、是有那麼些失望……


回萬事屋的一路上都是情侶,夜晚將來臨,一起和情人掛許願卡嗎?

不都是男人嗎?在不遠處與他反方向走來的那個男人主動牽起身旁嬌小的女子,他們臉上蕩漾的笑容讓豔紅的瞳仁在交扣的雙手多停了兩秒。為什麼兩個男人的組合會變得這麼不坦率?跟年齡有關嗎、不像是青年這麼的血氣方剛?

但────「想送情人禮物的青澀心態還是有的吧?」銀髮男人突然停下腳步,喃喃自語。一抬眼、不知不覺中墨藍已經染上了就像巨大畫布的天空。他突然奔跑起來,朝著萬事屋的反方向。掛在白色和服裡的那隻手緊緊、緊緊的握著菱角方盒,就算是怕這麼跑著會重心不穩的跌倒、擔心冒汗的手弄皺了包裝紙,他還是緊緊的,像是下定決心的握著。

不知道跑過幾對情侶,幾戶一起掛許願卡的家庭,他似乎只聽的見自己的心跳聲。
他搜尋著那一抹黑色的人影,因為有一點擔心一頭的衝向真選組只會得到撲了空的失望。他說他在巡邏,所以他現在在哪?

那裡、不遠處的那一條小巷,走過那只要在一段路。到真選組的捷徑,至少到那裡碰碰運氣吧。
改變了方向,他毫不猶豫地轉進了只能容納一個人進出的窄巷,他似乎忘了自己是多麼怕黑怕鬼怕牙醫但是又好面子地男人,踏進那陰暗地窄巷兩步因為黑暗而扶著牆的手好像碰上了什麼有溫度的東西,而那東西一把抓上了他。那力道可聘美快把和服裡的紙盒給捏爛的力度。

頓時、他發現這是個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巷,而下一秒腦子裡浮現的是什麼埋伏在這暗巷的妖魔鬼怪。吸了口氣、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那味道───

還來不及思考他就被推出了這個狹窄的巷子,有了路燈的光線他終於看清那個緊抓著他的東西。

「情人節快樂────」那個聲音帶著喘息,臉邊還掛著汗珠,握著他的手緊得不像樣。「銀時。」

「情人節快樂。」他的聲音也帶著喘息,臉上除了帶著運動後的潮紅還有笑容───「土方。」





他打開了土方送的禮物,一張紅色的紙片掉到他的腳邊────

「希望我們以後別再這麼逞強了。」
他帶著令人讚嘆的莞爾將它掛上許願竹。




──七夕──
       Fin.

────

在最後防線把它完了YA,
本來想說如果沒有人提醒就給它過去算了,但是就是有人提醒。(怎樣)
其實我超想打XS文,但是又覺得最近太少打土銀了,所以土銀優先,沒想到打得這麼累,所以品質優劣什麼的就請讀者當做那只是天邊浮雲好了……(望天)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Free Talk到要打尛所以先這樣。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XS】遲、早

夜羽〃
欸欸欸我差點忘了要來回了XDDDD(被揍

土銀果然是悶騷彆扭二人組XD連送禮物給情人這種理所當然的事也要這樣拖拖拉拉猶猶豫豫的,這樣會讓讀者作家都很困擾的啊混帳(bah)!!!!!(喂
還有兩個男人站在一起有什麼不對!!!兩個大叔站在一起有什麼不對!!!這就是萌!!!!!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真理啊!!!!!(住口
不過後面的彼此追逐(?!)實在是萌到極點啾咪www真夠有默契的那兩個人緊緊交握吧雙手!!!!!(尛
看彆扭的人甜蜜蜜的的悶騷真的好爽好開心☆(被揍
然後許願籤也超有梗的啦我愛死最後面那裡了wwwwww
「希望我們以後別再這麼逞強了啾咪★」這哪招啊本日最中肯(blush)(ㄍ(不對啾咪跟星星從哪冒出來的

好了我簡短的爆發完了我也詞窮了(折斷
2011-08-07 23:48:40
版主回應
狗咩捏、我最近整個辭窮到爆。大概是七夕把我給榨乾了吧。(尛)

土方銀時超彆扭的好嗎、這個讓我苦惱到爆欸欸欸欸欸欸(吐血),什麼兩個大叔站在一起是對的、就是萌、就是人生、就是真理啊,這些都是腐女們的妄想吧,啊不過阿傷我倒是挺認同(銀時表示絕對否認)
什麼彼此追逐啊,那根本就是我打到後來不知道怎麼收尾的產物好嗎XD(請不要自爆)好了、好了,胎胎冷靜點(ㄍ
我看兩人甜蜜的彆扭也很開心啦,但是看他們被我的打得這麼扭曲我覺得十分難過、低落。(欸
許願籤那裏有梗嗎、那裏只是我打完追逐以後想說應該要來一個總結所以臨時想一個點子打上去的(艸),而且我想兩人在這麼彆扭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暫時終止他們情人節的彆扭,我一點都不希望下一次的情人節我又要打同樣的彆扭的兩人。(是要講幾次彆扭)
好啦、本日最中肯,不過都過三天了還算嗎(ㄎㄅ

沒關係、我的回應也是照著你的留言去回答罷了,詞窮什麼的是人之常情,請把它當作天邊浮雲、隨波逐流吧(ㄍ
2011-08-10 07: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