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3:37:5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木之十四__折衷]2004/08/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木:

稍早與老師討論論文與未來規劃,發現自己其實明白心裡要的是什麼、時間輕重緩急次序為何,只是沒有明白說出口,似乎就無法確定。結論是,老師與我達成協議,只做一次選舉,但是一定要做的夠精緻、夠深入。雖然放棄時間與選舉別的部分,甚是可惜,可是只要能在一些重點上詳細闡釋,那也就夠了;但是願景依舊存在,模型跑好之後,還是可以適用到其他資料上頭,暫且就把這個當作下一個目標吧。



你的論文呢?開始跑資料了嗎?忘了營隊中哪一位老師說過:文獻檢閱做的好,論文就寫一半了。相信你的速度會比較快吧,乘著這一股氣勢,希望我們都能早早畢業。你大概逃不出黃老師的範疇吧?畢竟中正人少、你的資歷又深,辛苦了。



每天總是期待著信箱裡有學姊彙整大家的通訊錄之後寄發的通知信函,那麼你就會有我的MSN帳號了,當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莫名期待。下午就要去教育部買資料,接著就是把變數補齊、整理好,模型就要展開在眼前了。阿木,你一定也會害怕吧?只是程度多寡、說與不說之差罷了。加油喔!記得有我幫你加油!你也要幫我加油喔,因為,如果你不出去念或不繼續念了,那我就要連你的份一起努力,讓不知在什麼地方的你也能聽見我的名字。我會像羅羅亞索隆一樣努力的!



是否你也想出國呢?草屯小子(是啊,怎麼沒有想到可以這麼稱呼你呢?草屯小子,跟魯夫那個草帽小子只差一個字呢)。之所以希望你也一起準備出國,是因為這麼一來,我們就能再度並肩作戰了,也許在某些學校是競爭對手,但在某些學校卻是互相祝福的朋友。然後在名單揭曉的時候,彼此微笑問候,尤有甚者,也許我們能當同學呢?這只是我的小小奢望,一切的一切,還是看主的安排。





凡事都有折衷之道,關於我的論文、我的規劃、我的想念,也許這是最好的距離。我要出發了,bye bye :)

ps.還是期待你寫信來…隨便說/問點什麼都好…


註:圖片出處:http://www.failay.com/onepiece/gallery/index.htm

台長: Tao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