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5:22: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CANCY]2004/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出論文大綱的晚上,我癱在電視機前,以免在睡覺時間之前昏睡,在凌晨醒來,接著在床上度過十二個小時。若說這是因為短期目標的消失,似乎不合理,畢竟禮拜三就要口試,說什麼都不該這般。

國中同學瑤瑤說,國中時看著我坐在第一排的背影,就覺的我好堅強。大學同學們說我太嚴肅。研究所同學說我像是要把自己榨乾一樣,一看就令人不寒而慄。如果說成長是尋求內我與外我的和諧,我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曾經站在那個點上。昨天晚上,也許因為熬夜太累,也許因著什麼緣故,覺得眼前看到的東西都不是真的,只有空虛是確切的。也因為泛白,無法安慰朋友的傷心,更難分享室友的歡樂。

眼睛像失焦的球體,混濁而沒有光澤。我知道自己會度過這一段時間,只是在我徹底瞭解這種情況之前,它還會再來,短暫消失之後的蓄勢待發。屆時,我該怎麼辦?閉上眼睛用力往下墜?不斷不斷地睡眠再不能解決問題,它會變成夢啃噬我的睡眠,然後又是遊魂般地遊走。

也許,今年的溫差太大了。

台長: Tao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