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22:42:3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陽光派報同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沒錯。明日報的留言版最近當到了某種境界:白天上班的時候通常是沒問題的,一到晚上,套句本台友人小亞的話,好像打了卡下班去似的,幾乎是夜夜當;簡直是要強迫大家每日早起。

順應民意,我在CityFamily的網路同學會裡開了個「陽光派報同樂會」。當明日報或者說陽光派報的留言版當機時,大家不妨去那裡同樂吧。

CityFamily是我和我的死黨們最早的網路聚會發源地。陽光派報的部份文字,其實是從我們那個秘密基地搬過來的。之後我們一個個在明日報開了個人新聞台或者有了個人網站後,那裡,反而漸形冷清。

在明日報當到令人想出走的此時,我又想起了這個網路同學會。

我喜歡「同學會」三個字,「同樂會」的感覺更好。大家今朝有酒今朝醉,來個不醉不歸吧。

那裡可以儘情的玩語法、貼圖,暫時沒有任何遊戲規則。我呢,就權充一下康樂股長。

陽光派報同樂會......PARTY開始!


詳情請見:http://home.cityfamily.com.tw/sunnypie


SunnyPie
6/14/2003


備註(給aj的話):我們開在MSN那邊的【啣橄欖】社群當初經過社員討論後,已設定為「參加過【啣橄欖聚會】的成員才可以加入」,也考慮到社員的隱私問題,所以暫時不考慮使用那個社群作為陽光派報當機時的後備基地。

這樣一來,會不會促成啣橄欖的正式泡沫化啊?啣橄欖的成員們,有空來陽光派報或陽光派報同樂會啣一下橄欖吧。(686、WoodWords、milka2、咖啡黨、金家班&族繁不及備載黨......我就是在說你們,不要回頭往後看^^)

台長: SunnyPie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