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18:08:46| 人氣6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我不配再把妳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是從我國中二年級開始說起。
那時候的我,對愛情懵懵懂懂,喜歡那種兩個人相愛的感覺,很甜蜜很幸福,但我卻沒有好好把握這個緣分。
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我們會在一起算是一種意外吧。剛跟前女友分手2個月,想再找女朋友,此時的她常常來我們班找同學,她是在我們隔壁班,有看過她幾次,可愛的笑容,飄逸的頭髮,還有一個甜美的聲音。其實我們相處沒多久就在一起了,我對她算是一見鍾情吧!
認識她沒幾天我就傳個小紙條跟她說:我喜歡妳 請你跟我交往!(國中都喜歡傳小紙條來說祕密),她就回傳小紙條說:要好好對待我喔!,我當下看到心情根本就是爽到極點,有這麼漂亮的一個女朋友,根本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處於熱戀期的我們,都很甜蜜,每天都膩在一起,同學們看了眼睛都快瞎了,我們下課都互相找對方,去校園逛逛,一起去福利社買東西,外套互穿之類的!
我媽媽並不反對我交女朋友,反而說多交幾個,看多一點人,有經驗是一件好事情。至於她,其實我也忘記她有沒有跟他父母說她有交男朋友,平常聊到她的家庭,好像滿嚴格的,不過讓我訝異的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次跨年她給她媽媽載回去的時候,西瓜(她)跟我說:我媽媽說妳男朋友好帥喔!我當下聽了嚇到,她家長沒有反對!讓我覺得通過了家長這關,在一起就沒問題了!


在一起一年之後,我對當初熱戀期的那種愛已經沒了,並不是我不愛她,只是在一起久了,西瓜每節下課都來找我,很少去找同學,我反而都去找同學,下課很少去找她,我都叫她去找她同學一起,反而不希望來找我。我只是覺得說情人關西要顧,友情也要顧,不希望因為我讓她的朋友變少。有次我叫西瓜去找朋友的時候,西瓜突然對我說:你都趕我走!那時候當下聽到這句沒有甚麼感覺,但是現在我回想起這句話我心痛萬分,後來我也是從我朋友這裡聽到說她回家哭很久。情侶難免小吵架,不是大問題。

在一起的第三個學期,我後悔這學期的跨年沒有跟西瓜一起跨,因為那時候31號剛好畢業旅行回來,太累了,就說好在家跨。本來跟她約定12點準時上即時通跟她說新年快樂,可是我因為太累,卻睡過頭,醒來已經40分了,我馬上上即時通跟她說新年快樂,跟她道歉我睡過頭了,她當下沒有回。隔天我才知道她自己也很累了,但是她為了等我跟她說一句新年快樂,等到睡著。
接下來3年級上學期末,寒假要過年了,最後一天的時候,西瓜給了我一包信,每一個都是折成愛心的形狀,她說:這是初一到初五的信,每天開一包!我這個人這麼急性子,當然一回家就全部看完啦!不過看的出來,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她對我的愛還是沒有澆熄,一分都沒有少。

時間到了三年級下學期,當時的我對於西瓜的愛已經不像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多了,我缺乏新鮮感,所以我劈腿了。劈腿的對象是我的同班同學,她也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西瓜的班上,所以紙包不住火,隔兩天就被發現了。

西瓜哭得很傷心,她那時候哭著對我說的話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當初不是說好要好好照顧我的嗎」「為什麼我這麼愛你你卻這樣…」
那天大家都不好受,不管是我,第三者,又或者是西瓜,班上的同學都指指點點的,大家心情都五味雜陳。
隔天她都待在教室,沒有出來,我同學這時候才告訴我,她哭了一個晚上,說不想讓我看到她哭腫的雙眼。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犯了一個深不可滅的大錯。
雖然到了後面,西瓜還是原諒了我,其實這不是西瓜第一次原諒我了,後來我問她:為什麼我傷害妳這麼深,妳還是原諒我。她回答我:愛有多少,原諒就有多少。我們說好要走到永遠,這份愛已經不像當初這麼的堅固了,我們只希望順其自然,畢竟上了高中不一定會在同一個學校,沒有辦法互相照顧,顧不到對方,看不到對方,心裡都會不安。

畢業之後我們其實還有在一起,那時候我們要考第二次基測,又在同一個補習班,所以每天都會看到對方。但是第二次基測之後,我們沒有再見面了。我曾經試圖挽留她,但這次她是狠下心地離開了我,她在即時通對我的留言,我邊看邊掉下眼淚。
「謝謝你陪伴我兩年,這段時間我很開心,也很難過。但是你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我的心已經有一個很深的傷疤,這不是有多少的愛可以弭補的,如今我們都升上高中,各奔西東,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我們雙方也有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祝你幸福,再見。」

最後再見這兩個字看到了我的內心深受了嚴重的打擊,但其實西瓜也不好受,她這麼愛我,卻要對我說出這麼無情的話。三年過去了,我沒有交任何的女朋友,因為我還愧對於她,其實我們在畢業前有個約定,如果三年之後我們還深愛著對方就在一起。但現在這個約定看起來是無法實現的,跟她同所學校的朋友都說很多人在追她,而且高中好像有交過男朋友。我聽了感到難過,也替她感到高興。有個人能夠在學校照顧她,我就放心了。
五年過去了,我心裡最深處還是掛念著她,她寫給我的小紙條我都還留著,她織給我的圍巾我還留著,她跟我拍的照我都還留著,原本想把它們全部丟掉,不要再想起她,可是我發現我丟不下去。第一次遇到一個愛我愛的這麼深的女生,百般的包容我,原諒我,但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把握,離開之後才知道失去她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人總是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淚被你悄悄的偷走
當我放手你的溫柔
就算覆水也會難收
走過最熟悉的路口
也許再也不能牽手
原諒我沒愛到最後
是我沒勇氣陪你往下走
                            汪蘇龍-停止跳動




台長: 向日葵
人氣(6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拂塵
祝安康
2014-04-25 19:57:33
拂塵
祝安康
2014-04-25 19:5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