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7 23:35:40|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想過同志題材會在自己身上發生,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百分之百直女,但從那一天起,全都改變了。

那時候只知道她是宿舍防疫站的值班人員,並且有著一頭俐落且鮮豔的的紅短髮,跟我那時的髮色一樣。「長得還不錯看。」我心裡想著,但也沒有因此多想,畢竟也只是一面之緣。一直到了十月中旬,某天點名時我難得還沒有睡,從昏暗的房間看出去走廊,走廊的光透了進來反射了樓長的頭髮。「是她!我的樓長竟然是她!」在走廊燈的照耀下,我看見了那頂紅頭髮。不知為何,也許是命中註定吧,又或許喜歡從來不問為什麼,我毫不猶豫地喜歡上她了。

從那之後,我便整個人陷了進去。每天都很期待會不會在路上巧遇她,或是回宿舍時故意走經過她的房間門口,看能不能碰運氣她剛好走出來。知道她晚上會在交誼廳打報告,就故意每個晚上都跟朋友在交誼廳聊天打屁到深夜,其實都在用眼角餘光偷瞄她。每天也最期待點名時間的到來,我就可以遠遠的看她一眼,並聽到她叫我的名字。後來朋友們知道我喜歡她的事,也紛紛幫我留意樓長出沒的地方,只要他們看到她,就會拍照傳給我。

但身為天蠍座的我,真的很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明明她就在眼前,我也不敢主動跟她打招呼,外表看似冷漠,內心澎湃到不行。更進一步就要從我生日前一天的晚上說起,那天我本來只是想叫樓長祝我生日快樂,誰知道,我的兩個朋友一早就請樓長寫卡片給我,當下我又驚又喜,又興奮又慌張,整個人臉連同身體紅到不行,嬌羞如少女。

後來逐漸跟樓長變熟,加上朋友們的神助功,漸漸地感覺到我跟樓長之間有著一種曖昧的情愫。終於有了一次跟樓長出去的機會。那天,我們約樓長去附近的酒吧喝酒。總共四個人,我、樓長、還有我的兩個朋友。在我坐下之後,樓長選擇坐在我的旁邊,各自點完酒後,我們一邊喝酒一邊玩著遊戲,很快酒精起了催化作用。喝酒的時候明明我們兩個坐的長椅旁邊還有很大的空位,她卻坐得離我越來越近,最後甚至近到我們肩膀貼著肩膀,手臂貼著手臂坐著。那時我問她,有沒有什麼綽號可以代替樓長這個詞,因為我覺得叫樓長很有距離感,這時我的兩個朋友就起鬨說:「叫寶貝啦」,我也只是開玩笑的說:「好啊,以後可以叫妳寶貝嗎?」,她竟然點點頭。後來我又問道,樓長我可以摸摸妳的頭髮嗎,看起來很好摸」,她也答應我了。半夜回去的路上因為她穿的單薄,我把我的外套脫下來給她,她也把外套帶了回去。

隔天我在交誼廳遇見了她,我給了她兩顆奇異果,但始終沒有叫她寶貝這兩個字,因為我覺得她可能也只是在說笑。結果他發了一則限時動態,除了提到謝謝我給她的奇異果之外,還打了一句話:「哈哈不是說好綽號了嗎」我整個受寵若驚,原來她也沒把那件事當成一個玩笑。再隔天我還陪他一起去市區挑球鞋,我坐在她的摩托車後座,對那時的我來說,坐在自己暗戀的人的後座,簡直就跟做夢一樣。

又是隔天,那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許是自上大學以來不適應的壓力累積,加上想念過去,那天我與我最好的朋友通了電話。通話到了後來,我們開了視訊,一見到我最好的朋友的臉,我頓時淚如雨下,泣不成聲,過往的回憶與思念湧上心頭,再也壓抑不住。就這樣我在交誼廳哭了許久,樓長經過時被我嚇了好大一跳,還從房間拿了一包衛生紙給我。後來我回到了房間,爬上了床準備要睡覺,但我被巨大的悲傷和不安籠罩全身,內心空蕩蕩的,我覺得此刻的我非常需要得到樓長的擁抱,不然我會在原地碎掉。經過在腦海裡思考千萬遍後,我鼓起勇氣爬下了床,現在的我什麼都管不了,也什麼都不想管,就算被拒絕也無妨。

接下來就發生了大家都說如同偶像劇和愛情小說般的劇情。我走到交誼廳,開口對樓長說:「我可以拜託你一個很無理的請求嗎?」,她說好,我說:「可以請妳抱一下我嗎?」,她便把我抱在懷裡。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對她說:「妳知道嗎,如果要我叫寶貝,便是要成為我的人喔,妳要我叫你寶貝嗎?」她想了幾秒,便點點頭說:「好」。我看見天空,星星都亮了。

台長: 向日葵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