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7 23:39:44|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為力的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生中一定難免會遇見讓人又愛又恨的人,在一段愛情裡如果有恨存在,那代表曾經是深愛過那個人的,現在的我一定曾經被恨著吧,但同時,我也曾經恨著她,不過我們也曾經在一段時間裡都深愛著彼此,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回憶。

  我們是在國三快畢業的時候相遇的,高中是同班同學,但高一的她有男友,而我也一樣,高一過了不久後就有了女友,所以我們那時候還只是朋友,但我們會分享著彼此在愛情裡遇到的煩惱,就成為了彼此談心的對象,但高中的愛情就是如此的脆弱吧,她在高二剛開始的時候跟她男友分手了,而我也是在高二初就跟女友分手了,我們在這之後也繼續當彼此的心靈好友,但故事並沒有這麼順利就結束了,原本也許有機會可以創造快樂結局的兩人如果沒有在對的時間相遇的話,那始終也只有結束的這條路可以選擇,她先選擇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即使我們看起來再怎麼像情侶,她每次仍然先選擇別人,她留下的希望只化為某些時刻的回憶,這些回憶深深啃蝕著我的心,即使想就這樣放棄也無法放棄,我依然聽著她的一言一句,無論是每天關於生活的分享還是煩惱或感情的問題,我都像從前一樣聽著,有一天她跟她男友分手了,知道這件事的我當下是無比的高興,覺得這麼長久的不放棄終於有回報了,但她始終還是跟我維持一樣的關係,就只是停留在友人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而在這一大段時間裡的我所受的一切讓我真的放棄了,那時我剛好跟一個學妹很好,不久後我就跟學妹在一起了,反而換成她感到難受,在那些日子裡換她有著跟那時的我一樣的反應,她也親口訴說著她的後悔與無能為力,而我卻心軟了,我最後選擇了她,跟學妹分手了,因為不想再讓她跟那時候的我一樣體驗到更長的時間的痛苦,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背負著捨棄一切的罪孽了,如果不去選擇的話,那最後都是失去一切的,這是我第一次做出殘酷的決定,跟她成為情侶的這一年多裡果然是充滿著幸福的,回憶無窮無盡,在腦海中都已經畫好了對未來的素描,只可惜這世界上的任何得到都必須得付出代價,上大學變成遠距離戀愛後,其實吵架次數也變得更多了,自己其實也做不好,沒能好好面對這一切,最嚴重的是長期下來的陰影,當個追逐者時所留下的陰影,碎掉的鏡子早就沒辦法再反映出還完整時所照出的樣子了,這是我第二次做出殘酷的決定,這從國三到大學的牽絆在那瞬間就化為泡影了,也許去嘗試,去努力,就能做到一些事,就能達成想要的目標,但有些時候還是要有接受殘酷的覺悟,以及接受這殘酷的無能為力,我跟她的故事就這樣劃上了句點,即使是對的人,沒在對的時間就在一起的話,那最後所留下的,就只是殘酷而已。

台長: 向日葵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