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7 23:32:57| 人氣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缺乏安全感,五歲的時候在郵局裡會因為一時沒有看到就在旁邊辦理事務的媽媽,以為媽媽把我丟在這了,所以慌張地獨自衝出郵局、想跑回家,不知怎麼穿越好幾個十字路口,直到被認識的人抓住才停下。

現在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在升上大學前,對於大學生活總是抱有憧憬,自由的選課、宿舍生活、社團活動……等等,高中三年因為讀女校的關係對於男性這生物既感到好奇又感到害怕,想當在感情上也沒什麼經驗,對於大學生活最大的期待就是愛情了吧然而也為了實現把大學生活過得精彩又豐富的這個理想,我鼓起勇氣參加了社團,因此認識了不少人,其中包括一些男生

在感情上懵懵懂懂的,因緣際會認識了他,透過每天在線上聊了一時間之後,我們開始互相和彼此分享心事、開始一起吃飯、一起散步,漸地走在鋪滿落葉的路上牽小手,一天一天的相處,每天多一點互動,覺得之間的氣氛和相處模式就像是情侶一般了,但兩個人始終沒有人先開口表示跨出在一起的那一步,持續到了所有情侶都會經歷到的分離後,們的聯絡漸漸變少,他每天都會出現一兩條訊息,但已經讓覺得這是他的例行公事,受不了冷淡的決定提出想要一個答案,一個他現在心裡是什麼想法的答案,最後們之間沒有可能了,的心裡裝著各種情緒,傷心嗎?因為這段時間掏出了自己的所有真心,到頭來得到一空。生氣嗎?像是被耍了一樣,說好做朋友卻故意做些差別待遇,似乎在昭告全世界我們是陌生人。本來就容易想東想西的我失去了原有的自信,變得更加沒有安全感,總覺得天空烏雲密布,世界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一樣……。

後來因為朋友的介紹,依舊是那個懵懵懂懂的遇到了一個新的他,這個他的個性很直接、很溫暖,喜歡會直接說喜歡,每天都會關心有沒有吃飯了。這一天日常聊天依舊好好的聊著,並且也好要見面,只是他要先睡個午覺,晚上團體討論,所以約在雙方都做完事之後再見面,沒想到這一睡,從此我們沒有了聯絡,當終於開完會、再次看手機時,發現他把刪了,訊息再也沒有跳出來過,頓時感到全世界失去了色彩、充滿著問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腦袋裡迴盪著一個聲音,一直問自己為什麼,但是沒有勇氣問到底是怎麼了,一直檢討自己,想從自己身上找到問題。朋友安慰我,這本來就是一個可以預料到的結果,一個那麼快就說喜歡你的人,其實帶有多少真心沒有人知道,大概只是他養得池子裡的其中一條魚吧。

從小便害怕自己被拋下,所以養成一個非常順從的個性,處處都小心翼翼的,總是顧及他人的情緒,然而這樣的個性又在嘗試感情連續兩次像是被拋棄一樣,各種負面的想法接踵而來,怎麼樣都想不到為什麼自己總是被留下來,想破頭也沒有一個結果,內心不堪負荷的我,決定讓自己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於是我轉個念頭,雖然我好像快溺水了,那些漂流木也及時漂了過來,但是終究沒辦法一起走到最後,我必須上岸,必須是一起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這樣一想,我感受到自己的珍貴,應該多愛自己一點,有沒有愛情其實都無妨,自己一個人很自在且舒服,如果遇到愛情的話,看到最真實的對方後依舊能接受、能包容,而不是充滿著不確定的關係或是包裝過的花言巧語,我明白了,雖然要先經歷過痛和悲傷,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要把自己準備好,再與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相遇。

台長: 向日葵
人氣(7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日本藤素購買
犀利士硬度會有什麼樣的變化: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40
2021-06-13 23:3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