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18:06:2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課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課題:與膽小為伍,堅守彼此朋友的地位。

  與他的認識,是在虛擬的網路上,誰都不認識彼此,卻從網絡的文字中感知彼此。在熟悉與陌生之間徘徊永遠是網戀的吸引人之處。當然我也是。

  從線上遊戲認識,進而發展成交換網路通訊聊天。我常覺得最吸引人的橋樑是文字因為那是人用眼睛看到,最直接的感受。而他的文字卻最是直接的。他上線聊天的時間通常一個月一兩次,而那一兩天也是我們兩個通霄聊天的日子,我從來沒有主動找他聊天過,因為我怕,從來我們的互動都是從對方在動態上PO的文字作為聊天的開端,詢問「怎麼了?」就此我們繼續聊彼此的契機。

  與最熟悉的陌生人聊天,吸引人的是沒有真實世界外在的因素,想聊甚麼就聊甚麼,不用在意會讓誰知道,不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獨自思考,你永遠覺得你想的你沒有想的,他全都知道,是種不用說出口的了解。我可以因為跟他聊天就開心了好幾天,畢竟他很久才上線一次,我可以不停地把歷史訊息拿出來回想全部的對話,我喜歡感受他若有事無對我的寵愛與無奈,那種感覺足以讓我相信我對他是特別的,但,誰知道呢?那可是網路。但。

  我還是淪陷了,無可自拔。

  我從網路上逐漸想了解他的現實生活,但卻又膽小又害怕,因為可能他並不想讓我知道,他大可把我從朋友名單中移除,消失。所以我只能偶爾探視著,裝作不經意的從對話中少許得知有關他的知訊。我真的維持兩人之間是朋友的關係維持了4年半,也整整聊了4年,沒有踰矩,但我的失望卻也逾矩。我從沒覺得我們除了朋友還能有甚麼聯繫,甚至我都不了解他,他是誰呢?我們又是甚麼關係呢?

  連朋友都稱不上的朋友。

  4年半來,沒有牽扯到任何現實生活中。雖然在第4年時有了他的電話,卻也又拖了半年,才真真正正的以電話聽到那讓我心動了4年半的聲音。誰知道呢,在我拿到他電話號碼的半年前,我是如此顫抖的在電腦螢幕上盯著那一串數字,眼睛半刻不離,開心的連心跳都在鼓動,總覺得這4年半真是最好的鋪路,也幸好自己從沒踰矩,我們還是朋友關係呢!真是消極又膽小。

  結果,又用了電話聊了一年。總共是5年半耶。我居然淪陷了5年半。

  以前都覺得他跟我是朋友,但這1年聊天卻讓我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曖昧。最後,在現實中見面了,當然那時真是又怕又開心,但我也找了朋友陪我去見他。

  我們在一起了,從一開始網路聊天到現在已經7年半了。

  他雖然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但他對我的好讓我害怕,我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男生呢。他讓我懷疑我是否真的可以這樣幸福。

愛久見人心。這幾年讓我證實了這句話,在愛情中,沒有誰知道在接觸到愛後,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呢?我不知道我的脾氣那麼差,但最主要目的卻是要讓他生氣,只因他從來沒對我生氣過。這也讓我知道他依然是當初的那個人,依舊讓我如此的著迷。

  當愛情還未來臨時,誰都不知道在感情中會成為怎樣的人。在認識他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在最愛自己的他面前,我會懷疑自己;在幸福的日子裡,顯得如此擔心失去。

  第二課題: 當愛情還未來臨時,誰都不知道在感情中會成為怎樣的人。在認識他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在最愛自己的他面前,我會懷疑自己;在幸福的日子裡,顯得如此擔心失去。進行中。


台長: 向日葵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