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7 23:40:26|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母胎單20年的心路歷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目前20歲大二,戀愛經驗零,是個不折不扣的母胎單身兼臭直男,而且我還很迷信星座,偏偏自己又是跟戀愛相當無緣的水瓶座,自己看似正常的行為,在別人眼中可能是怪異的,我以前都覺得何必管別人、做自己最舒服。但現在大二了還是不擅長和別人教心,更別說和異性了,為了脫單我還有看韓劇,可惜韓劇演的通常都很不現實,且畫面大部分都聚焦在交往期間的快樂,而前面追求的過程反而是很多人都做不太到的。大一的我剛進來,蠻想交女朋友的,讓我做了一次嘗試,結果是我變得更怕追求的過程,整個大一下再也不敢有交女朋友的想法。

    大一的我其實完全不懂甚麼是愛情,只能說劇看太多,還沒交心,只要對方長得好看就會暈,而且對方在還沒很熟的情況下不斷地給予我過多的肢體接觸,高中沒交過女朋友的我,很快便自作多情,甚至有時候傳訊息被不讀會失望。現在看都覺得自己很青澀、愚蠢,但還是感謝有這個過程,讓我有做中學的感覺,自我覺察變得更清楚了。另外,我偷偷喜歡別人的樣子,好像也很明顯,直接被我另一個朋友點破,句句扎心,覺得自己超尷尬超羞恥的,被點破之後我消極了半年,不敢再做新嘗試,而且我也體認到或許我只是被外表吸引沒有靈魂,自己真的太膚淺了。

     現在我除了上愛情與生活以外,我還會去youtube看大衛哥、晨哥等教導戀愛技巧的頻道,當然學到很多像是不暴露需求感、高價值男生才能吸引到女生等等,youtuber都會用很生動的例子來講故事,變成我每天睡前必做的事就是看他們的節目,可能有人會笑我怎麼會信這種直男頻道,但……我就爛我需要看。漸漸地,我覺得戀愛該先做好準備的功課,像是身上有點可以吸引到對方,要和女生聊到交心以及好感不能太刻意釋放,不然對方會覺得你很好得手,從而失去興趣等等,女生會喜歡的特質無非是幽默、陽光之類的,我覺得功課我做好了,但應用上我真的有障礙。

     我讀的系所女生比較多,所以跟女生講到話的機會肯定是多的,但我好像都只能聊成普通朋友,講幹話雖然能逗大家笑,但也只是幹話不是幽默,聽起來蠻可悲的,但至少我知道目前我缺乏的是勇氣跟聊天技巧吧,如果我夠有種,不怕尬聊,那我也能和本不會有交集的女生創造交集,但問題是我現在沒有啊,希望我能夠做到,不然我可能要繼續母胎單了。

    我的愛情故事,也不太算是個愛情故事,反而是每個男生都有可能經歷過的臭直男階段,越早經歷越好,我算很晚了。希望我能在愛情的路上繼續學習,然後變得更外向更有種一點,再不交女朋友就要大三了喔,這故事會不會繼續寫下去,或是會繼續卡在這,我也不知道,加油吧!我。

台長: 向日葵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