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2:52: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戀發生在國小五、六年級,一切都源自於好朋友開玩笑的告知對方我喜歡他,來不及堵住朋友嘴吧的我當下只能不斷的否認,然而表情已經藏不住這個秘密。當天回到家沒多久,他打電話來了!平靜的掛斷電話後,衝到浴室又蹦又跳消化著「我喜歡你」這句話,其實接電話的當下我是狂喜的,但是家人在場只能暗自鎮定。隔天給了他小紙條回應他的告白,於是這段互相喜歡又非男女朋友的曖昧戀情展開了。

 

    記得體育課時老師要我們倆倆跳土風舞,班上同學當然也跟著起鬨把我們兩個湊合在一起,當時我害羞的不敢看他,他也害羞的不斷用頭輕輕撞著牆苦惱著,跳舞時兩人動作都很僵硬,想看對方眼神相遇卻又馬上害羞的閃開,下課時朋友總會開玩笑說我不想洗手後,嘴巴上總會回答怎麼可能,其實心裡是很想的。

 

    音樂課要上台唱歌,我先被老師抽到,要我抽籤抽出另一個跟我唱的人,同學此時又開始起鬨了,害我本來就因為要唱歌緊張不已的心更亂了,沒想到三十幾隻籤裡,那麼巧剛好抽到上面寫著他座號的那隻籤,害羞的拿著麥克風盡可能的躲到最遠的小角落,眼角餘光看到他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唱,我只能強迫自己面對他,眼睛卻還是盯著地板唱。

 

    初戀是甜美的,還小的我卻不懂得怎麼面對才是正確的,我改變了自己,下課總是呆在教室看書,連花點時間陪朋友上廁所也不肯,就這樣朋友一個一個離開,從受歡迎到孤單的一個人,從搶著跟我一起坐到自己一個人在課堂上痛哭。我嚐到初戀的甘甜卻也因為初戀失去很多東西,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曾後悔有那段經歷。

   

台長: 向日葵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