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15:02:1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顆。蜂蜜蛋糕

恩~高雄的空氣實在是熱到過年外子要吹冷氣!!

而我跟兩個小孩從台中娘家回來,也得吹電扇!!

EVO妞非常的喜歡吃蜂蜜蛋糕

前幾天指定媽媽我要帶她去義美門市買

隔天早上她要當早餐!!

這小傢伙邊吃竟然邊跟我講說:馬麻~阿你就自己做阿

就衝著這句話~媽媽我隔天買好了電動打蛋器,還有電子秤跟麵粉刮刀!

然後很努力的看著食譜做了自己的筆記以後~

就在昨天~三月六號!!

送EVO妞上學後,餵飽了可愛的龍王丸~。火星。戰神。Mars~(是的~這是他的英文名字)

開始做蛋糕之旅!!

高雄的家只有一個無敵小的烤箱!!所以~媽媽我只能仰賴家中的象印電子鍋

原諒我實在是沒辦法邊拍照邊做蛋糕!!所以只有成品圖啦!

做完了所有的步驟把蛋糕糊放進電子鍋,65分鐘以後就有好吃的蛋糕了!

開蓋之前我整個有夠緊張,超怕他會變成厚蛋餅@@~

還好還好~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失敗率根本超級低~蛋糕好好吃阿!!!

 

請自動忽略Mars偷挖蛋糕的手




切開來的樣子!!!


 

這顆蜂蜜蛋糕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阿阿阿!整個感動到爆炸了


EVO妞放學之前我就已經吃掉一大塊啦!!

自己做得很安心~甚麼亂七八糟的添加物都沒有~

EVO妞放學回來也吃了兩塊~跟我說好好吃喔!

然後和我約好星期天她要幫忙,要再做一顆!!!


 

台長: Evon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廚房 |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人的懶人料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