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7 14:07:13|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場

最近,鳳山的天氣總是雨天~!!
潮濕,連帶著許多的不便!
但,還是下點雨吧!比較涼爽
(話說這雨也太大,而且總是來得又急又大,一種連打開傘都來不及的速度)

經過了很多,很多年,我回職場上班去了!
本來打算今年八月再上班的,那時Mars念中班去了
但四月底突然看到離家好近的職缺,於是我寄了電子履歷,然後石沈大海!五月初,又看見在徵人~
於是,我乾脆打了電話,然後得到「我先找一下您當初寄來的履歷,再跟您E-mail聯繫」
兩分鐘以後,電話響了、得到了隔天面試的機會!

我以為面試的會是主管,結果原來是老闆!
面試當中,老闆說他之前看了我的履歷以後想了很久,覺得一個開過大船的人應該不會想要試試看這樣的工作。
本人心中完全就是一個傻眼~哪裏看起來像開過大船。
然後,面試當中,老闆直接跟我說~「欸,你來上班,什麼時候可以來」。那天,是星期三
於是,隔天我找好了Mars的幼兒園~
星期五,找好了Any的安親班~

5/8本人回職場去了!!
上班的地方,環境優美~(廢話,你在大東公園裡上班欸)
要面對許多好學的長輩!!
坐辦公室,有冷氣吹,薪水普通可以接受,放假跟著公務人員(廢話,那裡是鳳山老人活動中心啊)

工作的內容是什麼?喔,我是學務~有關長輩們要上課的事情,都是我的業務範圍!

我算是幸運的那個人吧!!
大部分的長輩都對我還不錯,雖然偶爾遇到會跳針的~

最近,因為在報名暑假要上課,所以我每天上班忙到爆炸!!!
快忙完了!快忙完了!

一直下雨,害我天天穿拖鞋去上班!辦公桌下,有皮鞋有高跟鞋!!
我跟辦公室的小鮮肉,是拖鞋二人組!

台長: Evon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閒扯
此分類上一篇:放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