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9 00:25:4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劇


一個台長可以多懶的更文?

我最近這半年多跑去迷偶像劇了= =

掉到坑裡爬不起來(其實明明是太胖)

去年十二月意外的看了愛上哥們,然後順便就掉到了真人CP這屎坑

第一次看到很久沒在台灣螢光幕上出現的陳楚河,覺得瘦的太誇張,醜了!!!幾年前帥很多,

結果越看劇就越被他的四次元給吸引!!!

整天躺在坑底腦袋無法運轉!一直到哥們播完(我真的必須要說,一開始還有劇情可言,後來整部戲就是XXOO,劇情爛透了,整部戲對我而言就是演員跟導演撐起一片天!!!)

後來無意間在轉台時看到了幾年前的韓劇,只能說~劇情真的超強大的!台劇的編劇雖然你們也很辛苦,但請加油好嗎?

跟哥們一樣,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天阿!!!這男主角鼻孔怎麼這麼大~

然後越看越覺得天天阿兒~那個酒窩也太迷人....

但,真不巧,我剛好看到超經典畫面~~~仰臥起坐!!!!(沒看過的請先去蕊劇!看了以後就會知道這整個超精典的!)

是說怎麼會有人用這招把馬子~也太厲害!!!

就這樣,蕊完了哥們,看了一陣子武俠小說~(對,當了一陣子書蟲~)

然後蕊了一次又一次的祕密花園,連手機鈴聲都從Bii清唱石頭歌變成了金社長碎碎念!(中毒是有多深)

看劇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有人跟你一起討論!超恐怖的就是還不是只有一個而是一大堆....


後來我仔細想了想,發現兩件很好笑的事情,很認真的看了幾部偶像劇~

男主角都有很可愛的酒窩(這是怎麼一回事,每次都捲入酒窩的漩渦圈圈裡,結果我老公沒酒窩?!?!)

還有就是.....幼稚!!!幼稚!!!!幼稚!!!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從浪漫滿屋的Rain,到咖啡王子的GongYoo,愛上哥們的楚楚,秘密花園的HyunBin

酒窩一個比一個深,然後一個比一個幼稚

(轉頭看看老公.......果然現實跟理想多差是很大的!!!當老公的那個往往跟自己想像中的差很多,雖然我老公也很好.....)

唉~夜深了!!!颱風走得超緩慢,明明出海很久了,他就是死不走~根本原地踏步!!!

風雨突然間又大的恐怖~雖然我人處在西部,有護國神山罩著~

但颱風阿~你還是快點走吧!!!!





話說~其實如果你把我貼的三張圖仔細的看完~會發現,圖裡要交代的事情其實比較完整!!!!!

台長: Evon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筆坑,水坑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季風黃金馬拉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