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9 01:13:35|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坑,水坑

默默的,回到了鋼筆坑!
回坑之前買鋼筆,疑似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這次回坑,多了兩位小朋友!!!
一是俗稱88g~我買了白虎紋!(當時候非常掙扎要買白虎紋還是紫色)
還有拉米恆星系列,買了色號25的鋁(找好久~差點就放棄了!!!)
後來在金X堂找到......

入了筆坑以後,
阿姨還幫我做了手工真皮筆套,三筆跟單筆....








後面還有小牛爸一直推我坑,把紙,筆擱,都幫我準備了一份送到家裡來!!!嘖嘖~嘖嘖
還有恐怖的墨水坑,小牛爸幫我到店裡拿88g的時候吸墨器還幫吸了蒼天,順便幫我買了卡水(出門方便嘛~)
默默的,桌上出現了分裝的壇水-金紅,Mentha aquatica,老舍!DA-12星座的雙子!百利金2015的紫水晶!慢慢墨房的葛花,夏水!還有Diamine的sargasso
小牛爸應該年底又要當爸了,上星期告訴我說~歡迎我去掃他的墨!!!冷凍管跟玻璃管他都有~不用自備
吼....我桌上八管水寫完以前要剁手啦

雖然我這根本是小case...某建築師沒事還曬曬他的戰隊.....

今年,被拉米紫丁香燒到
但是媽媽說,有筆可以寫就好!!!而且,一樣的筆買那麼多幹嘛啦>"<
紫丁香掰掰....

台長: Evon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放風
此分類上一篇:追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