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1 00:18:47|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風

最近這些日子(喂~明明是很長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兩個小孩的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永遠都是樂高

是說他門兩個也玩得很開心啦!

Mars今年要上學了,等他去上學~媽媽我也要出門去工作賺錢了

去年,爸爸突然開緊急刀,我一早接到電話~趁著孩子還在睡覺趕快打包行李&把家事做完

拉著行李箱,拎著孩子上了計程車,搭了高鐵直奔中榮(還好高鐵真方便~)

然後在車上才打電話通知婆婆跟老公,還請孩子的姨婆幫忙中午放學接Any回她家

然後在台中一住,住了大概一個月!

爸爸恢復的很好~還好有姨婆幫忙帶Any。還好婆婆跟老公讓我很放心的回台中!

爸爸住院的時候,我們請了24小時的看護,但我跟兄弟姊妹們一樣24小時有人守在醫院。

累~累~累~!!!!還好我家人多~而且每個孩子都是孝順的孩子!哈哈~



娘家的爸爸出院沒多久,耶誕節前夕,換婆婆住院了!這一住,也住了快20天

老公,我,小叔,三個人輪班輪到都快倒了!!!真忙不過來的時候,堂小叔的女朋友還到醫院幫忙顧

每天早上我帶了Any去學校上學以後,立馬拎著Mars衝到醫院去

傍晚再趕快到孩子的姨婆家帶Any然後帶去吃晚餐~

那段期間真的超累>"<

這期間,乖乖與醫生配合,然後求神拜佛樣樣都來

還好,今年一月份,婆婆也安然出院了!回家休養了幾天才回工作崗位

雖然體力恢復的很慢,但是總是健康回家就好!!!


然後,過年前~外子幫我換了一台機車,所以還可以騎的小DIO~要易主了!!!車友說要放工地~

但是~~~本人上星期把鑰匙弄丟了~弄丟了~弄丟了!!!我完全想不起來鑰匙被我放哪兒去了

(各種眼神死)

我翻遍了外套口袋,包包~就是找沒有!!!天阿阿阿阿阿!


-----------------叫我分隔線-------------------


今年~跟兩顆基地米一起看了電影共助(台灣翻譯成機密同盟啦)

是帥哥金社長玄彬主演的~整部片帥~翻~了!!!

然後阿好說一定要先去上廁所,整部戲完全沒有尿點阿阿阿阿!!!

(其實是阿妤~結果某次應援後,又帥又美的賴雅妍把X妤看成X好~從此在我們的世界裡就變成阿好了!!!)


因為交換禮物的時候,基地米送了兩張電影票,所以外子陪我去看了電影(ㄟㄟㄟ~上次陪我去看電影已經四年多前了~看的是浴血任務2)

看了格雷的50道陰影2!!!明年的情人節~我還要去看3

外子非常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啦!!!

全職媽媽出門放風超開心的!!!

看完玄彬電影回家~隔天連做家事都超開心!!!哈哈



放風很重要的!!!什魔時候還讓我去放風~!!!!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職場
此分類上一篇:筆坑,水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