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5 23:51:01|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

走過了10.X個年頭,多了兩個可愛的小孩

然後多了幾公斤(眼神死)

其實我剛剛才突然發現,在我老是讓這裡長草的情況下,竟然還有一千多篇文章!!

然後很多事情其實我已經都忘了,跟胡先生在一起的接近11年來,

(ㄟ~我跟他在一起應該是三月份的事情啦,所以默默的走了快11年了,結婚應該是滿七年了)

遇到的大大小小事情,其實幾乎天天都有啦,不過我早上很早起床,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坐在電腦前面打出來

(其實是在臉書上玩耍吧)

 

帶著臭小子真的很好笑,天天給我不同的"爆炸點"

帶小孩這麼多年了,媽媽我脾氣依然是非常不好,非常容易爆炸!哈哈~

他是一個很堅持的小孩,堅持出門前要自己關燈,關電扇

陪我上樓洗衣服晾衣服的時候要自己開門,吃完早餐要他付錢

Mars很好笑!很可愛!很番~冏

來一張前幾天吃早餐的小花貓~

 

Any最近在學校狀況還好,非常喜歡去上學

中午接她回家以後,Mars在吃午餐,

她還跟弟弟講說~你要趕快吃,長大才可以跟姐姐一樣去學校上學,去學校上學超好玩的!

孩子~希望你接下來的1X年都會覺得去學校很好!!!!!

 

晚餐過後,Any跟我說~等她長大可不可以還是跟我睡~

孩子阿~等你長大,媽要跟你睡,你應該不肯ㄟ!

姐弟兩晚上為了要吃X達奇趣蛋,很快的把玩具收拾好~平常也收,只是都媽媽爆炸完換爸爸爆炸才收

這甜到爆炸的東西有這麼好吃喔?

 

隊友今天晚上跑出去玩!!!(這是要不得的行為~~)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搭車經驗談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日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