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22:50:29|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杯234

水杯1之神奇大眼蛙

 

龍王丸出生到現在~

買了嬰兒界出名的水杯"神奇大眼蛙"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水杯~咬咬咬~水就跑上來了!!!

不過這個水杯,其實要"吸"到水~我自己覺得有一點辛苦!要出些力氣啦

再來就是吸管很細~所以清洗不易!然後龍王丸給我咬壞兩根吸管>"<貴阿

不知道是不是用久了,他後來也是稍微會有水滲出來

所以每次要帶出門,我都得拿個塑膠袋裝著,免得包包裡的東西都遭殃!!!

 

水杯2之顏色鮮豔大NUBY~

後來買了NUBY的水瓶,吸管是粗的!缺點是不能消毒

雖然號稱不會漏水,可是偶爾還是會有水從吸管口冒出來啦!!!(一點點)

重點是~我上次回親愛的台中家~忘記帶回來高雄了!

所以從二月底到現在,龍王丸只有大眼蛙服役當中!!

 

大眼蛙該退役了!!!

因為現階段對龍王丸來說~喝水不易!!!

但我不得不說,正學著用水杯喝水的孩子,這真的是好物!!!

 

水杯3之可愛度爆表edison



1932281_781282038551482_236501652_n.jpg


水杯234


哈~我第一次注意到這牌子是因為餐具啦!!

(日本限定款超可愛阿~是米老鼠的阿~)

後來發現韓國製的長頸鹿也是可愛度爆表

無意間發現edison的水杯出第二代了

他有個很厲害的重點~就是可以使用一般的吸管

是不是~是不是~超方便的阿!

我連原廠附的矽膠吸管都不用洗了!因為那種吸管都很細~我都覺得洗不乾淨

現在使用edison水杯~就沒這困擾了!!!

 

我挑了兩款,獅子款有柄給龍王丸~貓頭鷹款無柄給EVO妞

還順便買了兩組餐具

EVO妞回家就趕快拿起來用了!這孩子高興的哩

號稱不漏水,防拔吸管真的有用嗎?????

告訴你~真的不漏水~~而且吸管~哈哈哈,我們家龍王丸晚上拔了好多次

真的沒有拔起來!!

我今天用的吸管是.......全家便利商店的!!!!

其實不是真的拔不起來,而是想把吸管拔起來必須要先抓著杯子,

才拔吸管!!可是龍王丸還沒到達那個年齡,所以他拔不起來啦!

這個水杯要使用,孩子必須要已經會吸吸管了喔!!

 

哈,看到可愛度爆表的杯子,我自己都想拿一個猴子款起來用了!!!!

 

台長: Evon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吃這件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大會報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