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4 23:22:17|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就好。真的

恩~最近發生了一件糟糕的事情

外子公司有配車,是一台改裝瓦斯的轎車

不過很久很久沒有加瓦斯了,但瓦斯桶還是在後車箱!

5/24

晚上九點多外子應該是要到家的時間

不過一直沒看到人!

斷斷續續的跟我傳著LINE

但後來,手機那端的人就沒回應了!不是已讀不回,而是連讀都沒有

不過因為我要哄孩子睡覺,所以也沒想太多!

一直到快十一點吧,我準備打電話找人的時候,剛好接到了外子打來的電話

這傢伙~打來竟然是告訴我說:我快到家了,阿灃來接我!我剛在高速公路上火燒車,事情都處理好了~我沒事(批A使:阿灃是我小叔啦)

。。。。。這是怎樣。。。。。

回到家,在家門口先用大甲媽壓轎金化水噴噴他全身才讓他進家門

幸好那天婆婆剛好去台北玩 = = 

洗過早以後上樓跟祖先報告平安,又出門去消防隊做筆錄

整台車燒光光~從後車箱起火!!!但我很不解這到底是為甚麼

隔天公司立刻訂了新車~會計說那是公司最後一台瓦斯車!

其他都已經換掉了~

娘家媽咪幫我拿衣服到後面鄰居伯母那邊請她幫忙收收驚

伯母說佛祖交代了一些事情要外子去做!這星期要來做完最後的一部分

手燙傷,因為這家伙看到車子燒起來,想要搶救一下車上的東西!!

囧爆~還想救東西哩~救到一半爆炸怎麼辦!!!我還不想領保險金A

(外子的保險已經快繳透了,但為了這件事情~

今天我多買了加重的意外險~意外險本來就有買~不過當初婆婆買的時候買的不多啦!)

車上的東西~公司的燒光光~自己的也燒光光

26號白天我夯不廊當把需要的東西買一買竟然也花了六千多

褲子~衣物~不鏽鋼冷水壺~手機傳輸線

才去人安樂!!!沒事就好~真的

 

為了這件事情,EVON我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 

連著三四天,我根本累到爆炸了!

不要說打電動看電影了,我晚上八點多就已經打瞌睡

就知道有多累!!

 

賺多少錢~住多大的房子~有多少財產

那都不是重點!!!

日安~喜樂~真的最重要!!!

 

題外話,我真的很喜歡EVO妞的名字,晏~日安~就是日安阿!!!

台長: Evon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誰。像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