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2:44: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 當你決意離去時 不顧我的挽留選擇了離去
心 在你說著保重時 碎了一地在你無法看見處

那一夜 那一天 本該是牽著你手數著天上繁星
那一分 那一秒 我卻數著一滴滴落下的淚
該是恨著你的 卻找不到一個理由恨你
帶你的愛沒有變 變的是遠去的甜蜜

緊閉了的雙唇 上了鎖的心
再也感覺不到 觸摸不著

mp3撥著你傳給我的歌 一首首我聽不懂的英文歌曲
為什麼我仍反覆聽著 漸漸習慣著哼出那不能了解的旋律
離去是新的開始 放手給你自由是我唯一能給的禮物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的是你
得不到 得不到 我讓你自由
等不到 等不到 你守著我
錯了 錯了 一錯再錯的我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那個愛的你
愛 愛 愛讓我沒了方向

我承認 我承認 沒給你自由 請給我機會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