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44: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回音....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飛越過去昨天來到了今天
距離與那叫我思念的女人(她真的是女人不是女孩別問我原因懶的說)
已有36小石有20分了
現在時間為下午4點整 距離她下課還30分鐘
經過昨天無趣的逛街
現在的我多麼期待能在和她一起
即始那多不去也沒關係

當恍惚中的我清醒時.才想起要打電話約她
嘟 嘟.....沒人接.......
不死心的我有打.......嘟......嘟 還是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 這個女人她手機很神奇
要打給她還要選對時間 不然一定沒人接 (靠媽勒abcd 真想砸了那手機)

失望了........
回到那冰冷螢光幕前 進入了即時通 傳了封訊息給她

告訴她明天你有空嗎
可以約你出來走走嗎

...寫完訊息關上了電腦
(以下為個人時間不與公開........)

夜深了 時間下午7點整
吃飯時間.......沒事幹發呆中
時間8點過25分20秒.....手機響了
(嘿不是她打的......哈......是中華電信傳的訊息啦
靠煩2秒刪了它...嘿)
看了顯示器上的號碼.....中華電信無聊訊息


出去走走.........
回來已是晚上時間10點多快11點了
打開即時通 冷清淨白 無訊息留言
無奈.........加失望.........
抱著一絲奢望在好友欄裡找著某人id
多希望她在
但事實總與現實相反的 她沒上線
抱著失望入眠的夜真難睡去...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