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45: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男的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時故事慢慢的開始了

...........
以前有個白目的人說過一段話

如下: 結束的開始就是.開始結束
不知你看懂了嗎?
如果你看的懂請告訴我 ...讓我認識你

好不哈啦了 故事還沒說完繼續努力

也許好夢容易醒吧前幾天過的很快樂

但後來的幾天快一個禮拜約她時
她總沒答應給的回答總是她有事要忙

無奈的回答著:嗯 喔這樣喔 嗯好吧 那沒事了

她也沒追問我要做什麼?
而我更因為失望一句話也不想說(該死的死腦筋壞脾氣又造反了沒辦法)


不開心的我騎著我那紅色慢車(125的啦騎的不快最快只有120.很慢不要叭我喇叭喔) 散步在台中市區裡....晃著晃著心情好像沒比較好點 一樣的不爽中 (靠 現在吵我的人是欠扁...閉嘴白目的...)很巧的這時我一個朋友打了電話來..
我想你也該知道我第一句話是什麼吧

ㄍㄢ 做啥啦 心情很不爽 你要做啥有屁快放啦 別吵我

嘿我朋友很客氣的回了以下的話

嘿 靠北喔 打給你 你給我徹(以上為台語發音請自行瞭解) 你不爽是你ㄟ代致 ㄍㄢ 干我屁事喔

我說:靠北喔 借我罵一下不行喔

他說:靠 你那不好給我罵

我說:靠 你是不是我朋友
他說: 靠 現在你才當我是朋友喔 你ㄟ爽時候有叫我去喔 (唱歌啦別誤會)
我:嘿嘿 兩聲 好啦下次啦 下次叫你啦

他說:嗯 這還差不多..你等下要做啥嗎
我說: 沒 心情不爽中 你找我做啥

他說:喔 那我們去逢甲
我說:喔 嗯 好啦 你在那
他說:我喔 我在我家啦
我說: 靠 你家 你家在彰化 很遠ㄋㄟ

他說: 等我一下是ㄟ死喔
我說: 好啦 你快點 我在三越那等你啦

他說:好啦 很快啦半小時後到沒問題

我心裡說著:靠 30分鐘ㄟ不是3分鐘ㄟ 靠我要去那晃啊
我說: 好啦 到打電話給我

他說:好啦等我喔
我說:嗯 好好好 快點

就這樣我從台中市北屯區騎著車慢慢的往西屯去了
(慢慢的有多慢呢?想知道嗎?嘿真的很慢喔 旁邊的阿婆多比我快很多喔!
嘿 阿婆騎40 從我旁邊咻一聲過去 那你該想像的到我騎的以多麼快了吧!
100嗎不是90嗎不是..那我是騎多少呢?答案100去一個0嘿 夠快吧!)
用那烏龜飆車速度來到三越居然只花了20分鐘想的到嗎?你懷疑嗎?正常你以一般人行走的路線要花30分鐘差不多..但我喜歡走小路所以嘿還是很快的..
在此跟大家說....ㄟ騎車不一定要快 但要會走小路

小路走多小心不長眼的衝出來 ㄟ 要小心

好不容易 我那朋友終於到了

ㄟ阿翔你那這麼慢啊
他說:靠我騎很快ㄟ 你當我住你家隔壁喔 咻一下就出現喔 靠

我說:嘿 好啦 那你要去逢甲做啥
他說:很久沒去了 去走走
我懷疑的說:是喔不是去看妹妹喔
他說:靠你又不介紹給我認識
我說:喔 嗯 再說啦

他:用這那一付想扁我的嘴臉看著我

雖然我不怕 但是他還算是我承認的朋友
於是我跟他說好啦 我有就幫你介紹啦

他:滿意的點頭

現在開始說起兩個男人逛逢甲的事了.....

男的跟男的逛街很無聊..能聊的只有現在你在做啥...但這沒營養的話省略了
再來會說的當然是女人了....嘿不好意思 這以下的是男人跟男人的事 所以請自行體會

東晃西晃就到了9點多
他回去彰化 我也回到了家

就這樣一天過了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