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25:3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一個人 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的相遇.無心的交談怎也想不到會演變成一段愛情序幕.線上愛情虛無存在著.似真似幻叫人沉淪....該怎說呢?也許我以愛上無法見面的你...
一夜一夜守在螢光幕前.望著.盼著希望能與你相逢. 在廣闊無邊網路世界中.只想有你陪伴.不需太多言語心靈交流著.內心再也不需隱藏秘密
時間:午夜12點10分想你的我未眠在寂靜黑夜中思念你.
電腦桌旁靜靜沉睡著的手機.聽著mp3哼唱著你最喜歡歌曲.一遍又一遍反覆練習著.不自覺時間已是凌晨3點10分.......我還未睡去.思念的人兒啊?你在那裡?我在想念著你.快快回應我好嗎?
打開電子信箱.滿滿信件塞滿信箱.一封封看著.卻怎也尋不著你寄給我的信.失望了.
拿起手機.撥著你電話號碼.嘟~~嘟~~嘟..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記費....一次又一次撥打.一遍又一遍我失了望....親愛的你在那裡...我好想你

天亮了這一夜的我失了眠....只為一個未曾見過的你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