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1:09:3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說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是否常想問我為什麼不說愛你
其實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不能保證自己會愛你多久
也許一天 或許一個月 還是一輩子 我不確定
不想欺騙你我會永遠愛你
你也清楚的瞭解

有你陪著時候 我努力讓你快樂著
在你無法發現的角落我一個人活著

掩蓋不住的慌張 躲藏不了的孤寂
夜很深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水氣
感覺有些難受
溼了的圍巾 有妳離去時殘留香氣

孤單的夜 冷默的我 沒有說一句話
許多話不曾說出 說出的話總只有一半
另一半卻被我深藏

遙遠的我 追逐我的你
走在擁擠的街
是甜蜜是感動
你給的愛讓我心動
你的愛給了我溫暖

我想給你一個深情擁吻
你給我的愛 讓我不想放開手

我愛你 但說不出口
我的愛 說不口
你的愛 我想要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