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27:2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一個人 未完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失 過去曾經 遺忘 現在過去

走在鋼筋水泥林立都市中 有些許迷網

一句我要見你 現在的我來到三越

拿起電話打給她 原來她已到達

來到她面前 她一點也不緊張

而我卻有點訝異 怎好像緊張的是我

嘿真是怪

由於我不喜歡高級品 於是強拉著還不很熟的她

來到逢甲會到那有幾個原因

一是那很平價可以吃的很自在
二是那可以想怎逛就怎逛自由
三是有多種選擇

就這麼晃了蠻久時間
她說她要去逢甲大學內看看

而我也沒從未走進過 於是兩人走了進去

一開始的兩人有點迷路到處走
但沒多久因我習慣了記方向所以不在意了

我們兩個走著走著來到樹下
吃著剛買的東西 聽著她說著她家的事

剛開始聽她說她家生活的很不錯
令我有點想走 也許是我對有錢人很反感吧
但我還是沒表現出來 繼續聽著她說

突然她將一顆滷蛋拿到我嘴前

我嚇到了 要謀殺我嗎 原來不是 是給我吃的
意外....
聽著聽著發現她很有自己想法
於是我想更瞭解她

也許我從這一刻已開始喜歡上她
而我也不知道
現在想起 那一顆滷蛋來的真是神奇
可能要感謝它吧 但來不及了它很早就被我那無敵的消化系統給消滅了
不要怪我可惡 是誰也不會不把它消化的嘿是吧


回到正題......
也不知過了多久 我看了下手機上時間 已快9點了
於是我問她你要回去了嗎
她遲疑了2秒 嗯好
就這樣我送她回家

......未完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