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45: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戀上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5點零9分 失眠的人 還沒睡去

未關起的電腦 出現一封離線訓息
懶懶的將它打開
內容寫著是:
你要帶我去那
我明天有空

十點半來接我(為什麼要時點半接她你知道嗎?因為她在睡覺哈~~)

短短幾個字卻叫我興奮不已

這遲來的答案.雖有點生氣...(靠怎不早點回)
但喜悅大於氣憤....(原諒她...我是個善良的人)
所以不去想

此刻的我對於明天一早要帶他去那 完全沒概念
總算想起了老哥那有旅遊的雜誌 (於是我幹走了它..以後想起在還)
就這樣安心的睡了

呼~~~睡的真爽(嘴角有水不自覺流出來了.......早上起來才發現床上有水)
夢裡也在笑原來是這個樣子吧


我想我不夠愛你.......(我手機的鬧鐘聲 叫我起來的)
靠 真吵 .....但還是賴了5.6分鐘才起來

時間早上的8點30分 準備了下要帶的東西(只有錢包跟那旅遊雜誌外加2頂安全帽)
出門了......(路程要騎快1小時到那快10點了..很遠ㄟ)
時間10點10分還20分鐘.....於是我先打電給她
都.......嘟.....沒人接
打了10幾通 終於有人接...
但那端傳來的聲音...卻像個快死的人有氣無力
喂......我起來了啦.....等我下....
我說好...那我等下10點半過來接你我在付近
他說:嗯 好 ok 8


東晃西晃好不容易撐到10點30到了她住處樓下
打給她問她好了嗎
她說:再等一下
我說:好 那你要下來再打給我
她說:好我快好了 等下喔
我說:嗯 好 你快點

誰知......這 一等有等了快半小時(忽然想唱一首小齊的歌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終於手機響了 我在樓下了 你在那
我說我在附近 等我下很快就來 (其實我跑很遠了....總不能說我快騎回家了吧)

到了那看見一個穿的很少的女性 問她你會穿太少嗎

她說:會嗎 我夏天穿更少
我說: 喔 是喔
她說:嗯 (然後說起她衣服樣式...)(暈倒)

她問我要帶她去那
我問她你會餓嗎
她說還好....(靠每次多說不餓 叫了還是吃 這叫不餓嗎)
她說她想去看病
就這樣我跟她去了
但慘的是我被逼一起看醫生 (我是被她硬ㄠ的)
看完醫生 騎著車往大甲方向前進
(路上隨便吃了點東西所以別問吃了嗎)
她問我要去那

我沒說 只是騎著車不斷往前
但這下可慘了 我的安全帽一直被敲
這個暴力女 動不動就敲我安全帽 雖然不是很痛啦
但還是不好受

叫她不要敲了 她卻怎說多不聽
反向敲上癮了
還說 被我敲不好嗎 別人還敲不到ㄟ

靠我說那我不要可不可以

她說: 不可以

ㄟ媽勒abcd...........還有這樣的
懶的理她


但背候有個暴力女還是很危險的(裝兇點她就哭給你看..ㄟ
難怪古人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一點也沒錯)

好不容易來到了 通宵海邊
對她說我其實很久沒來了 差點忘了怎走
她也沒說什麼
好奇的到處走
而我靜靜的看著她 (心裡在想原來她不鬧時候也蠻可愛的 至少現在是啦)

我告訴她這有寄居蟹可以抓
以前我們就抓過很多回去 她不信

但沒多久她就信了 因為我抓了一隻給她看
她用好奇的眼神說 真的有ㄟ

(靠我說有你又不信 現在信了吧)
我只是笑笑的說嗯是

就這樣兩個有點陌生的男女正慢慢的靠在一起了

在今天我提起勇氣 牽起她的手 她沒拒絕 於是我也忘了放開
感覺真不錯

在要離開時
她說她想看夕陽 就這樣我陪她等著落日
但今天很不巧並沒看到

但今天的她笑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一切多值得了 (一直到現在我仍是只想看到她開心)

伴著夜色載著我已喜歡的女人 乘著風馳往回台中的路上
我沒有多說話 聞到的是她身上的香水味(不難聞還蠻喜歡的)
耳邊傳來的是她久久傳來的話語
腰上不在是那若即若離的摟抱
感受著她身驅緊貼著的溫柔(很不錯的感覺..好想就一直抱著我有多好)
我沒有說話 只是速度有加了點 飛往台中

但心是那麼不想送她回去
就這樣在離台中市不到10公里處
車速從120~~100換成10~~30速度
她問我可以騎快點嗎
我說可以 然後從時速10公里加到15公里
她不滿的說可以在快點嗎
我又說好 又加了5公里
但這次她沒在說話了
有的只是手背上貼來了一隻有點冷的手
往油門上按去 忽然的加速 人不由往後貼(ㄟ賺到了 )
很快的我搶回控制權
速度回到50公里她才沒在做亂

最不想去想的還是要發生
送她回家
沒多久她家到了
看著她慢慢從眼前消失
心不知為什麼絞痛
我想我是愛上一個暴力女了

是幸或不幸 .....還不知

未完.......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