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46: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沒出息的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漸漸失溫 感覺不在濃烈 我想你也清楚感受到
彼此的心慢慢遠去

在你決定分手前的這個月裡
每當星期五時你總說你要回高雄
我請求你陪我

而你卻說 你很想回家
一次兩次我無言

但整整一個月每當放假你總以最快速度回高雄
像是我彷彿是個可怕怪獸

打給你時你回應是如此冰冷
我心多難受 你聽見否

雖然你總說著許多理由叫我無法反博你
你說你虛要自由
不想一有空就陪著我
我該說什麼呢


分手時我好恨你
但後來想想一切多是自己的錯
是我太沒用
讓你瞧不起
對不起 我愛過的你
我沒有能力
是我沒用
愛情世界裡 只有愛是不夠的
過去我還天真以為
愛情是相互攜手努力

原來那只是幻想
愛情是折磨人的遊戲

沒有錢也沒了愛情

有了愛情沒了錢 只是牽累了你

對不起 打擾你這麼久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你
雖然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End~~~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