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4 01:36:30| 人氣3,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穿】衣芙美好體驗

  這次,在夏秋之際,有了一次美好的「衣服」體驗。
  很幸運地,獲選
了「衣芙美好體驗」,得以試穿衣芙最新的初秋女裝。以前,我就曾買過衣芙的夏裝,是一家平價又好看的女裝網店。這次試穿的五件產品是自己挑選款式的﹙廠商真是佛心來著呀,原本擔心隨機發送的款式不知合不合自己的風格與身型,能自己挑選喜歡的當然是最棒的了﹚!我挑了五件都是五~七分袖左右的上衣:



  第一款是「魚兒刺繡貼布水洗棉上衣」,這款是五件裡面最休閒風的一款,很好搭配牛仔褲或休閒短褲:




  60%聚酯纖維、35%嫘縈、5%彈性纖維,七分袖款式,側邊為抓皺剪裁。布料滿柔軟的,胸前的小魚和英文刺繡貼布設計,可愛又俏皮
,讓自己一整個年輕起來了,哈哈!




  
這款的七分袖是反摺設計,天氣熱時可以如下圖般反摺變成短袖,比較涼爽。



  第二款是休閒風中帶著知性美的「假兩件水洗竹節棉上衣」,為純棉材質




  款式雖然簡單,但紅白撞色設計很搶眼,穿搭起來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看!




  領口處紅白配色,並在白色布料上
加上兩顆透明小鈕釦,讓整個領口不顯單調。



  七分袖
袖口及下襬側邊皆為抓皺設計,下襬一樣搭配白色水洗棉,讓整件上衣多了層次感。



  第三款為「清新竹節棉壓摺V領上衣」
,這款我搭配一件牛仔+蕾絲長裙,感覺一整個變身為氣質文青了,呵呵!



  
這款上衣的七分袖一樣是可反摺設計:



  
這款純色上衣,整體來看很簡約,但仔細看看卻有不少用心的小細節別緻的壓V領設計、可反摺的七分袖,還有兩邊胸前的車褶抓,小細節,大用心!



  話說這款我又另外搭配了七分牛仔褲試試,上衣就顯得比較休閒風了。
不過這張照片中的上衣顏色有點失真了,實品是像前面幾張的磚紅顏色。



  第四款是粉色的「可愛氣息花苞袖抽繩上衣」
,某天我搭配黑色蕾絲短裙﹙如下圖﹚出門,居然被說是要出去約會的,我覺得是可愛青春風格,卻被認為是正式約會服呢!



  再來一張文青照……
這款也是純棉材質,不過質感有些像棉麻,不知是如何弄出來的?



  這款採圓領設計,我後來出門搭配項鍊試試,效果比沒戴項鍊來得好很多。最別緻的地方是花苞泡泡袖設計,甜美又減齡




  下襬則採抽繩
綁帶剪裁,不顯單調。



  再來張背影照……哈哈,發現了沒?這款的另一大亮點就在背後,背面為單排釦設計:




  最後一款「領綁結雕花七分袖上衣」,收到
商品時才發現和前一款無論在材質或顏色上都很相近,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



  這款的材質是棉+聚酯纖維
。搭配黑色蕾絲短裙,一樣是走甜美風。



  
這款領口為綁帶蝴蝶結設計,袖子則是雕花荷葉袖,有修飾手臂身型的效果。



  以上五款初秋上衣,都是很好搭配下身的單品,偏日系風格。布料不厚,適合初秋微涼的天氣,甚至稍微熱一點的氣候也合穿。
  衣芙的商品都不貴,也常有折扣活動
很適合愛買、愛穿美衣的水水敗入喔!買一堆也不心疼,哈哈!

衣芙:www.efshop.com.tw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穿,以上純屬個人試穿感受,使穿搭效果因個人身型風格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