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4 23:07:4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好吃堅果辣醬推薦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辣的人,無辣不歡啊!我並非重口味的人,但什麼食物都來沾點辣,味道就完全不同!辣醬不一定要頂辣,香氣與味道也是挺重要的,如果是死鹹的那種辣醬,我反而不愛!吃過的辣醬不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來自雲林品牌的辣醬,雖稱不上頂辣,但味道非常獨特,是滿與眾不同的一款辣醬。

  這款「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由於是玻璃瓶裝,所以廠商包裝得很仔細,用氣泡袋仔細包裹,防止碰撞。

  「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不大罐,每罐145g。建議廠商可以考慮出大罐的會更好,要不一下子就吃完了!

  瓶蓋上方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可存放兩年。

  瓶身側面印有內容物,可以看到有非常特別的成分,也就是堅果。

  營養標示說明:

  瓶蓋側面及瓶身側面都有安全提醒:

  瓶蓋一打開,就聞到香氣四溢了,連我那不吃辣的老媽都說味道很香,不會辣得嗆鼻。

  撈起內容物一看,哇,真的是滿滿的堅果耶,在辣椒醬裡添加南瓜子、葵花子、腰果、白芝麻,營造出獨特的風味與口感!

  這款「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無論是當拌醬或沾醬都很適合。

         

  搭配冷豆腐直接食用,別有風味喔!因為這款「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不會很辣,加上有獨特的堅果在內,所以連同冷豆腐一同食用,完全不會過辣,反而在冷口腐的軟嫩口感中可以嚐到堅果的香脆,層次感十足。

 

  我非常喜歡這款「初誠良物.辣蜀仁川味堅果脆醬」,跟以前吃過的辣醬很不一樣,它不會很辣,喜歡吃很辣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過癮,但是它增添的堅果營造出一種很獨特的口感與味道,而且也讓吃辣變得更健康了!之後想拿來嘗試拌麵,甚至是拌義大利麵,應該會很特別!我的辣醬口袋名單又多一款啦,讚讚讚!

官方網站:初誠良物|官方商城 - 喚醒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Facebook粉絲專頁:初誠良物

Google商家:初誠良物

Instagram:初誠良物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營養美食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