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20:06: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也想過真誠地活下去,不過那只會令我更討厭自己。雖然我並不喜歡自己現在這個樣子,但對比起向人坦誠一切時那種幼稚懦弱的模樣,我更喜歡像現在這樣虛偽老成地做人,起碼這樣我不用去承受因為赤裸裸地打開心房而遭受的傷害。那種感受太可怕了,我並不能好好的適應它。說到底,我的城堡、我的假面具、我的世故虛偽,全都建立在我的懦弱之上,以致於有一天我失去這些防線的時候,我將失去一切,剩下一個蜷縮着的小孩留在心裏面而已。

  為了保護那個如玻璃一樣脆弱的小女孩,我用盡了一切方法,甚至連自己也放棄掉。我們的生活,都是為了心中的那個小女孩而存在的。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一個唯心主義者,只是成長的繮繩拖着他們去接受失敗,接受生必須承擔的失落與破滅,於是人就變成了唯物主義者。對唯物主義執的程度,往往在於那個人所經歷的生的巨變以及他的意志的脆弱程度。



台長: 里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