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1 14:09:45| 人氣6,0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筆記.PARADISE SAIGON BOUTIQUE HOTEL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改住在NEW WROLD HOTEL.....後面的PARADISE SAIGON BOUTIQUE HOTEL。同樣是在網路上找的,同樣也是覺得看來便宜又不錯,但這家比前一晚住的那家要好多了。


一進門,大廳給人的感覺就比較美觀又時尚。


其實他們辦入住的手續也花了不少時間,但人家的優勢是派了美麗英文又好的小姐,前一家沒得比啊,而且還提供了很好喝的檸檬水,辦完手續後若不急的話,可以慢慢喝完再上樓。



這是一樓的酒吧。其實這家我住了兩次,除了五一假期之外,五月中旬我再來胡志明市仍然入住這一家。或在大廳的沙發,或在酒吧裡,喝了檸檬水小憩一會兒再上樓也不遲。


飯店的電梯需要用門卡感應,感應後就會自動到達所在的樓層,不用再按按鈕。


不想被打擾、需要打掃,不是用掛吊牌的,而是在房間內按按鈕,然後在門外顯示,它也和門鈴結合。



兩次我都沒有住很貴的房型,價位都在台幣兩千塊以下,但空間都夠使用,環境也頗舒適。



便宜的房型好像沒有真正的大床,住了兩次都是用兩張小床併起來的。浴室的部份,我住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但有獨立的淋浴間,其它較貴的房型有大浴缸,甚至還有戶外的浴缸,不知是否有人真的敢出去泡澡~~


MINI BAR 的東西並不算特別,品項也不算多,不過這個冰箱很有趣,用得像是營業用的那種。



房門上的平面圖,原本這也沒什麼,不過第一次去住的時候,晚上它竟然掉下來,碰的一聲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結果看它掉在地上,冏~~~~。好笑的是我竟然還可以把它貼回去,而且它沒再掉下來。


第一次住的房間面對的是飯店後面的住宅區,沒什麼景色看,不過發現竟然有一棟樓上種了好大一顆樹,真是厲害啊。


第二次住的房間面對的是飯店前的大街,雖然是可以看到一點車水馬龍的樣子,但其實沒什麼城景好看,因為全部被NEW WORLD HOTEL 擋住了啊。



早餐在頂樓的餐廳用餐,房客用的電梯只能到十樓,得再走一層上去。

如果搭員工用的電梯就可以直達十一樓。



餐廳不是很大,但位置尚稱足夠,菜色雖不算多,但味道還可以。



這已經這家飯店能看到的最好景色了。吃早餐時坐在靠東邊的窗戶旁才看得到,但如果那天是晴天的話還是無解,因為太陽太大得要拉上窗廉。



住了兩次,早餐的菜色都是一模一樣的,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大變化吧。蛋料理和河粉湯麵的東西與其它飯店一樣是現做的,因為它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在等待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廚房裡面,發現有供奉灶神,而神桌前擺的供品竟然是可樂呢。



雖然飯店早餐的河粉吃來就是那個樣,安全但不會特別好吃,可是我每次總還是會點一碗來吃吃看。



雖然菜色不多,景色也沒有特別好,但兩次住宿我吃早餐都坐了很久,似乎高樓的餐廳還是想讓人多待一會兒。



健身房、按摩SPA那些我就沒去看了。它們也和其它的飯店一樣,提供一日遊的服務,在上圖那個櫃檯可以詢問,其實那些行程都是大同小異的,有在市內看表演的,也有去古芝或是美托等地的行程,當中我還看到有在鄉間小路騎腳踏車的活動,我和同事看了不禁失笑,這活動我們打死不會參加,哈哈~~~


依它的位置、裝潢、服務、價位來比較,這是一家c/p值很不錯的飯店,在那附近也是飯店林立,而且看來也不乏有許多和它一樣的飯店,到胡志明市的話,不妨尋找這樣的飯店,便宜且超值。

288 Lê Thánh Tôn, Bến Thành Q1. Ho Chi Minh City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6,068)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越南.遊在西貢 |
此分類下一篇:越南筆記. 胡志明市公車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越南筆記. Bong Sen Hotel Saigon

Justy
平面圖居然掉下來!?!XDD
2014-05-31 23:11:21
版主回應
它是貼上去的,沒想到會掉下來,哈哈
2014-06-01 10: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