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00:11:14| 人氣6,8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筆記.La Hostaria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胡志明市第一郡歌劇院的附近,Vincom Center 百貨所在的Lê Thánh Tôn 路上,有相當多的餐廳座落在此,雖然大部分以日本人開的餐廳居多,但包括法國、義大利、印度、韓國等不同國度的料理,其實也都找得到,而且大都做得不錯,此外在這條路上有日本、韓國商店可以採買到其它地方買不到的一些東西。




在這條英文和日文都變得很管用的路上,我也去過許多家餐廳,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基本上每一家我可能只去過一次,因為去的次數不多,以往我並不特別寫下,不過最近想想,還是盡量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遊客來到胡志明,當然想吃越南食物,但我到胡志明卻特別想吃異國料理,我想這是很合理的吧……。

這家義大利餐廳 La Hostaria 其實我經過不少次,但總過門而不入,因為它的外觀看來總是有些雜亂,而且又總有三兩機車橫在門口,讓人興不起想進去的慾望。不過最近突然有點想吃義大利料理,又被SKETCH上的廣告所吸引,最後就挑了這家來做為胡志明市義大利料理的試金石。

這家餐廳比較特別的是,它在外面放了烤箱和碳爐,雖然內部有廚房,但仍有師傅在外面手做麵食。



雖然外觀有些雜亂,但內部裝潢卻很不錯,感覺有點像在石屋裡,氣氛幽雅溫馨。

不過我入門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怎麼裡面在放越南的小調呢?原來在我之前還沒有客人,越南籍的員工在放他們喜歡聽的東西,待我入座後才轉為播放原本屬於餐廳的音樂。



原本應該有餐前麵包的,不過服務生只送上沾麵包的青醬,卻沒送上麵包,只不過當時我也沒注意,後來才發現少了麵包吃啊。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正餐也夠我飽的了,首先上菜的是鮪魚PIZZA,配料簡單但鮪魚的量還不少,番茄糊和起司的搭配也很合宜,整體味道頗為正點,但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餅皮,這薄餅PIZZA的餅皮烤得香酥,而且散發著誘人的麵食香氣,令人吮指回味再三。



接著是這以鮭魚為主角的筆管義大利麵,雖然賣相也佳,而且用料也很豐富,但沒有之前的PIZZA那麼令人愛,麵本身有點太過黏牙,而當中竟然還有未完全煮熟的鮭魚肉,這道菜令我扣分不少。



餐後的甜點,來份提拉米蘇吧。

這家餐廳大部分的甜點都以冰淇淋為主角,雖然我很愛冰淇淋,但想想還是選擇了這道義式的甜品,而它果然沒令我失望,綿密豐厚的口感加上讓人感到愉快的甜膩,使我不自覺的一口又一口,不一會兒就吃完它。

這家的甜點做得挺不錯,看看菜單中其它豐富的甜點列表,不禁讓人有以後專門來吃甜點的衝動。



這家餐廳的菜色其實很豐富,各式不同的PIZZA、義大利麵之外,也有義式的餃子及為數眾多的前菜、主菜料理,要把它所有的菜式都嘗過一次還不容易呢。

用餐前,侍者問要喝什麼,想想就喝水吧,對方拿來這瓶磺泉水,看來是沒得免費的水喝,不過它價錢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這家餐廳還有一點讓我感到比較喜歡的是,它並不另外加收服務費和稅金。



在SKETCH的廣告中寫道,這家La Hostaria 是在地日本人的人氣餐廳,果然在我之後來的就是一群日本人,後來還有義大利人等不同國家的人來用餐,一時間幾種不同的語言在餐廳中迴盪著。

我是覺得這家餐廳蠻好的,不過在有限的時間下,還是多去一些不同的餐廳見識吧。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6,845)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越南.食在西貢 |
此分類下一篇:越南筆記.La Crêperie
此分類上一篇:越南筆記.Fanny Ice Cream

Juan
您好~
我人正在越南工作
也想多去吃吃 好吃的餐廳

看到您的介紹
覺得這家感覺也挺不錯的
不知道 您還記得價位多少嗎??

謝謝您
2013-04-29 20:17:05
版主回應
那次總共花了七十四萬,大部分的餐點在二十到三十萬左右吧。
2013-04-29 21:5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