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51:50| 人氣2,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建築之旅-6,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

早上是自由時間,每天早上我都有去吃飯店的早餐,不吃可惜啊,今天的早餐也是這幾天下來最棒的一天,感覺得出來它的食材比其它的飯店要好些,一不小心就吃得太多,還好午餐是自理,我吃撐了到中午不吃也沒關係。本來早上是要和人一起去逛街的,不過我們的目的不同,後來我就自己一個人走,我在附近的美國村找到了淘兒,買了張佼成的唱片,後來又去日航飯店旁的HMV,然後又跑去心齋橋的YAMAHA,那家YAMAHA有好多古典和管樂的CD,我又再買了張佼成的唱片,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才回飯店,後來大家才告訴我在飯店後面的無印良品樓上,有一個三層樓的淘兒,不過來不及啦,只能等下次有緣再續囉。

今天我們到關西空港所搭的交通工具是電車,不過這個電車造型很特別,它是根據卡通鐵人28號所設計的,火車頭就像機械人的頭,車身是鏡面深藍色,大家在上車前紛紛跑到車頭去拍照,我們坐的這部名字叫〝機械人α15號〞,這班是特急的電車,從大阪出發關西機場很快就到了,這部電車也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個參訪重點,下了車就是關西機場,關西機場蓋在一個人工島上,機場的內部設計也蠻漂亮的,色彩也很豐富,在免稅店還有候機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台灣人,這時才突然覺得,要回台灣啦。

回程的時候,大家還是一直聊著這幾天的行程和見聞,這次我們去的幾個地方,都是台灣第一次有團體過去,大家這次的行程當中,不但看到了建築,也得到了美好的回憶。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2,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2005日本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建築之旅-5,美術館與博物館的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