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2:06:26| 人氣2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生活水果一塊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性擂台賽>男女相處之道
文/橘子

有句話︰「穿得越少的女人,越容易得到貂皮大衣。」是諷刺女人以身體換取男人的物質饋贈,也點出男人傾向於以物質來收買女人的青睞。越是嬌柔的女人,越容易得到貴重的禮物,也越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慾;反之,個性陽剛果斷自主的女人,雖會得到男人的尊重,卻會讓男人顯得無能。漸漸地,嬌柔的女人越嬌弱,越沒自主能力,而陽剛的女人則越來越寂寞,也越無力。

沒有女人天生喜歡當「大女人」,也沒有男人喜歡當「小男人」。再怎麼剛強的女人,也會在男人的疼愛與保護下化成繞指柔,一雙精銳的眼會在剎那間化做一汪含羞帶怯的眼眸。大體上說來,女人較容易偏向能保護她給她溫暖的男人,而男人會眷戀給他無盡溫柔、貼近他心靈的女人,這是男女的天性。

為什麼會變成「小男人」?通常是他的女人個性太過剛強所致。若是男人不思振作,不夠積極,優柔寡斷,導致他的女人不得不一肩扛起照顧他的責任。除非此女母性光輝爆表,對於扮演「慈母情人」的角色,樂此不疲。否則,日子久了,大多數女人多半會心力交瘁黯然求去,獨留「慈母多敗兒」的小男人。午夜夢迴,在各自的心裡悲憤對方無情的對待,這是誰的錯?

委曲求全是愛情裡最不需要的成份,如果是需要委屈自己得來的愛,心裡已經覺得委屈了,如何長久?不如以最真實的自己跟對方相戀,若對方不能接受,那就請另謀高就;如果很合拍,那相處起來不是更輕鬆愉快嗎?

愛情中除了真心相待,還需要坦誠的溝通。畢竟二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相戀,肯定有很多觀念或認知上的差異,而女人在愛情中常犯一種錯誤,就是:「就算我沒說,你也應該知道!」可惜,大多數男人在「猜心」這方面長期處於弱智狀態。要是女人不要那麼彆扭,可以坦白一點,直接一點說清楚,也許會少很多不必要的不愉快,不過,要是女人說了,男人還當耳邊風的話,就莫怪性感小貓搖身變成母老虎了。


==================================

阿娘喂 是嗎擺爛如我那不完蛋了~~ 
而且上面說的一樣啊 猜是很累的 不是每個人都上過戀愛補習班的哦
〈性愛對話錄〉女友忙於工作 建議我另起爐灶
Q:女友獲升遷成為公司中級主管,工作忙且時間長,我們已有兩個月未曾好好享用晚餐、看電影及過夜了,週六她要上班,星期天在家補眠,昨晚我們很嚴肅地討論最近的關係,她對我深感歉意及遺憾,沒有足夠時間陪我。

她居然說我可以出去找別的女孩陪我,因為她自己做不到。我知道我們倆誰也不願意真正的分手,我說我會等她,雙方都覺得好過些。請問我該等到她工作較不忙,還是我下決心另起爐灶?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真的有人工作忙到兩個月以來只通電話無法抽空吃飯聊天?女友真的是個女強人及工作狂?這樣的女性,你覺得跟她的感情關係會有展望嗎?她很清楚,事業得靠時間、精力及心思來打拚,愛情關係也是一樣,也許她真的無法分身,也許她選擇事業第一、男友第二,總之,她有意分手,她所使用的分手之道可以減輕她的心理負擔,卻令你覺得她是在為你著想。

當你聽到女友要你去找別人,必定先為之一愣,然後趕快說你要等她,這是自然反應,她當然覺得很高興,你要等是你的選擇,所以你們暫時還不分開,但是「找別人」的念頭已經在你心中紮根,因為你已經覺得,女朋友要改變很難,現在的她才是真正的她,是你以前沒有發現的她,即使你要等她,可能也是在拖一陣子,關係還是會產生問題。

其實你倆要討論的不是分手的議題,而是這份關係是否能有展望,不妨問女友她有何長期的想法,對她而言,工作是生活的重要部分,還是只是達到目的的方法。你也要告訴她你對愛情及婚姻的期待。

雙方把話說清楚了,就能發現彼此的不合適性,要分手才能分得清楚明白、心甘情願。


====================================================================

真是一位 冷靜的女性啊
如果真的分了 男的你要當心
以後她怎麼了 打電話找你要注意

小心會發生關係咧 要把持住的唷
人間異語:男女沒性趣 快進汽車旅館


Q:你論文研究汽車旅館,問卷訪問上千名客人,去汽車旅館都哪些人?
A:一般認為去汽車旅館是為了偷情,我的調查卻顯示,情人佔最多48.1%,其次是夫妻17.9%,第三才是婚外情14.3%。所以雖有近9成人主觀認為,汽車旅館會促成婚外情,客觀上並沒有。
不過汽車旅館確實讓大家性趣盎然。74.9%的人表示,來這最適合做愛,除了房間設計讓人減壓,A片跟情趣用品也很重要,有4成人是初次在汽車旅館用這些東西;8成人認為這有助增進性樂趣跟滿足,一半人還會模仿A片做愛。




做的次數比家裡多
多數人來這裡做的次數也比家裡多很多,平均至少2次,最多拚死命的超過7次。所以台灣醫界首次辦的夫妻性治療營就挑汽車旅館,效果不錯。


其實很多文化都這樣,大家平日情慾很壓抑,只有離開所屬社會才能解放。在港都、機場跟旅店這些情慾流動的地方,男女很自然感染到浪漫和解放氣氛,人再保守都會出現色情想像。台灣汽車旅館始祖是70年代在台南興建的芝柏園,會出現在南部就是因南部人民風較北部保守,更需要一個紓解身體的隱蔽場所;加上南部人群聚緊密,怕熟人發現,汽車旅館都設在偏遠田間或交流道附近,只要上個高速公路到下個交流道就沒人認識了,高雄人就跑台南,台南人就跑高雄。

汽車旅館後來往中北部發展也是這樣,所以每次北市議員或官員偷情都在桃園交流道附近的motel被狗仔抓到。

Q:汽車旅館真的較容易躲狗仔、抓姦?
A:北部汽車旅館現在S型的車道設計就是為了閃避跟車,現在又強調雙車庫,兩人從頭到尾都在車上直接進房,狗仔最多抓到一台車進去,什麼也抓不到。
原本設計給工作人員走的走道,到後來也意外演變成落跑走道,因客戶遇狀況,例如有人來抓姦,汽車旅館是不可能讓人抓姦的,因為他們不認為這違法,而且若不確保客戶安全,他們下次不會來;所以有人帶警察進櫃檯要抓姦,監看監視器的人馬上會知道,就會趕快通知房間叫人快走。他也不會讓警察進房抓姦,除非有搜索票。

Q:聽來汽車旅館的安全隱密設計還是為了偷情?
A:我覺得是現在人對隱私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除非有明確犯罪證據,否則旅館不會告知警察或其他人房號。而且現在詐騙恐嚇集團也走狗仔路線,他就記某些人車號跟拍,拍到誰進汽車旅館,就去威脅對方。所以有人都不開自己車進汽車旅館,改坐計程車或租車。




異國風情房受歡迎
現在決定去motel消費的大都還是男人,女人只佔27%;男人付費比率更高佔84.6%,所以汽車旅館設計還是以男人為主。


像高雄之前有旅館走強權監獄風;還有無重力懸吊做愛,推女生出去,她會自己回來,男人只要稍微動一下,很省力。一般來說,異國風情房最受歡迎,走童話世界的溫馨風,男人最不賞光,因為付錢的男人在這種房間很難提起性趣。我的調查顯示,高學歷會去汽車旅館的不到7%,而且都事先規劃,不像一般人都臨時起意。


==================================================================

厲害完全不同的角度 對於101 竟然很多是夫妻??
怎麼和以前貼的不一樣 這是作過調查的哦
原來101始袓是南部 南部人保守所以才有這東西的出現
會在菜園仔田中間都是有典故的嗎??/

這份報告可真是細心啊^^哈哈
去101的高學歷少矣 ?? 大多數是隨興所致嗎
長見識了長見識了啊
看A片發春 對象大鍋炒人間事 我愛看A片,身旁好友眾所皆知,我也會推薦朋友一些比較好看、女優身材比較好、聲音比較真、劇情比較優的片子;偶爾朋友碰到關於性的問題時,還會跑來問我,好像我是個性愛大師似的,雖然他們的性經驗都比我豐富許多。




看著看著有了感覺
有時候,我也跟朋友一起看A片,但後來發現,這樣不太好,因為看著看著,有時我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朋友在場,就不能很盡興的讓感覺奔馳,只能痛苦的憋著。

有時候A片看到後頭,劇情一直重複時,我還會打瞌睡,不過,這樣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經常看A片看到一半睡著後,耳朵還聽得到劇中男女主角的交歡呻吟聲,夢裡時常就會出現自己跟別人交媾的畫面,夢中的那對象若是自己喜歡的人,醒來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做了個美夢,但是也出現過自己非常厭惡的人,因此也會從睡夢中驚醒過來,然後再自己安慰自己,還好只是做夢不是真實的。

有時候我也懷疑,會不會是自己A片看太多,所以經常做春夢?甚至夢過自己跟喜歡的動畫角色做愛呢!

我似乎忘記提自己的性別了!對,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騙你,我的的確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雖然我愛看A片,但是我的思想正常、觀念正確,我將A片當興趣、娛樂來看。誰說女人就一定要壓抑自己的情感?誰規定女人不可以喜歡看A片?

A片雖然誇張,而且效果大於教育,但是只要心態正常的去觀賞,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會同意,A片的確是很好的心靈放鬆調劑這句話吧!





紅色情結╱南投(門市小姐)

==================================================================

母的自白嗎??
原來女性的觀念是這樣子的嗎~~
看到會睡覺真的厲害~~~~

蓮美才是王道咧
單車環島 凸到豔福

我很喜歡騎單車,總想著有天一定要單車環島。那年,我終於找了個朋友一起環島,只是那個朋友是女的。

無性朋友裸浴性起
為什麼會找她呢?首先,我找不到別的朋友。不是很忙(一趟保守估計要10天),就是想到要單車環島就腿軟,雙手連搖說還要再練練。但這一位,我這麼說好了,她的綽號是「阿諾」。這樣,你就有畫面了吧?
總之,「阿諾」很爽快的答應了。她一向不把我當男人,我也不認為她是個女人。就這樣,我們上路了。

第一晚,我們騎到北縣福隆。住一間房,我完全沒想到要避嫌,她也沒意見,反正省錢最重要。我們洗了澡之後,各自倒頭大睡,什麼事也沒發生。
第一天她體力比我好,騎得還比我快,但是,畢竟是女人,持久力不足。第二晚,騎到太魯閣,我已經趕上了她。第三天,她已經哇哇叫,直說如果經過有溫泉的地方,她一定要好好泡泡。所以,我們那天就住在花蓮安通。問題來了,安通只有一個房間,而且……是情人房,浴室的門還是透明的。

雖然我們把對方當作「無性生物」,但這樣還是挺尷尬。她開玩笑說:「偷看的是豬八戒!」我說:「拜託,我看個男的幹嘛?電視都比妳好看!」
結果我當了豬八戒。沒辦法,浴室的門實在離電視太近,而且我的角度只要挪一下,就可以看到她洗澡的樣子。

在熱氣蒸騰下,我第一次確定阿諾是個女人,而且是個胸部特別大的女人。壯碩的她,胸部也真是壯觀,壯觀到有一點點下垂……。

她肯定沒發現我在偷看,更沒發現我已經勃起。後來我去洗澡,換她看電視,我洗得特別久,從頭到尾都是硬挺,說實話,我覺得她也在看我。
這感覺真奇怪,我竟然對一個朋友有感覺,而且還是阿諾。洗完澡頂著「帳篷」出來,她已經睡了,我也睡去。




日夜都騎行程拖延
隔天,她起得很早,原來她看中戶外的「衝擊池」,還拉著我去。清晨5點多而已,沒什麼人。我和她就穿了泳裝去泡溫泉,我無可避免地想到她昨晚洗澡的畫面。我們本來在聊路上的趣事,後來沒多久,就在池子裡打鬧起來,她說要我見識「分筋錯骨」的威力,要替我按摩。我本來以為很痛,沒想到她很溫柔,此刻,我開始「升國旗」了。接著,我也要她見識我的「九陰白骨爪」的厲害。不料,她竟然呻吟了起來。

那天的行程,我們足足拖到中午才走人。本來預計10天騎完,一下變成18天。而且更累,因為我白天騎車,晚上騎她。

環完島之後,我和阿諾都很有默契地不再聯絡對方。後來遇到幾次,也絕口不提。我甚至很少再騎單車,因為會讓我聯想到……我怎麼會上了一個像男的女人?我想她對我的感覺也好不到哪兒去吧,哈哈。


===================================================================

孤男寡女 會燒起來是真的~~~
不過我好奇的是 這樣子很怪啊
是朋友看到我會一直想到她嘸穿褲的樣子
這種關係太怪了 還是找女友去騎卡安全~
啥米運動最補 越騎 獸性越大咧 多騎了8天~~~@@

桃酥那團好險都公的 摻母的進來就危險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2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剪報
此分類上一篇:像貼布一樣的生活自由摻林果

那是騙人的
安通浴室的門不是透明的
2008-05-19 22:59:55
版主回應
是哦 指教出來了嗎
算了啦  大家都出來混的
真的假的不重要  
某種程度反應了社會上一些現象
不能說沒有有這種遭遇吧 只是表現的手法~~
2008-05-20 00:10:27
花子
哈哈哈~~~ 我也覺得愈看愈好笑
看到後來.. 剩至覺得這應該是編的吧~ :D
2008-05-19 23:28:43
版主回應
別這樣子咩 
討生活  笑談就好了咩
^^別想太多了
2008-05-20 00:11:32
mi ya ko
1樓ㄉ好內行
2008-05-20 00:5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