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09:27:53|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性決定命運。我想這話說的有些道理。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從他的行事上便可知之一二,我的電腦爆炸了,高達2TB的硬碟暴了。這麼大的空間竟然不夠,原因無它。只是因為裏面裝的愛愛片滿倉了。

無奈,真是快。人類的慾望如同無底洞般的深。看不到盡頭。記得這硬碟是一年多前買的,當時空間之大,讓人心情之爽快。看到網路許多免費資源就信手抓下,加上現在的網速之快。那有不抓之理,加上本人見黑頭毛就出手。反正不用錢加上空間大,那就抓吧。結果最近開始覺得電腦開機慢,開啟會當機~~    深究之下才知,對   竟然要裝不下了。

再一次無奈。望著每一片都是精華,要痛下殺手著實困難。  唉,這片子真的不可亂抓。有幾顆硬碟都一樣。好難選擇,每一片都是心頭肉。嘖嘖,無言無奈又不得不。若不下手處理恐怕下次連網都上不了。

還是,再去買一顆呢?? 呵呵  我發現原來男人和女人一樣,老說女生亂買衣服。我好像也差不多,亂抓抓到真的有再看嗎??  老實說,沒捏~~    有些是整理時才看到的其它的真的再也沒去觀賞過。那麼,我也算是衝動型抓片嗎??

要控制看到好片不抓真的好難。尤其現在是金毛到處有的時代下,其實返撲歸真黑頭毛才是王道咩

台長: powang4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aipei 繞繞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