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16:24:43| 人氣9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 繞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ipei 繞繞


昨天上台北一趟,發現如此的近。你只要找到捷運幾乎半小時內就可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我從大橋頭站到南港只花了半小時。快到你不可思議,另外昨天超級多的黑頭毛母a我說咩,黑色才是最棒的顏色。甚至其中也有許多簡單的牛仔褲運動鞋母,令人多看幾眼。而令我困擾的則是當事情辦完要回中壢時,擁擠的車廂盡是年輕女性一件比一件短。亂露卡又露臀,我是坐著的。但我前面的女性只要往上抬就是她的胸部/。唉

我只能一直低低的不抬頭,而四處望去盡是黑頭毛的母a穿少少好像是共同的語言。我只能說妳們真的好厲害,都不怕冷還有被陌生人騷擾的哦??這樣子算是大膽自在又大方嗎??算了我只會偷偷看,因為正眼看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吧。有些女性的屁屁曲線真的蠻不錯的,我最近發現原來我會看的不是胸部是臀部哦??    這代表我快止不住剩下的3/4,離全癡近了嗎呵呵?

另外昨天的車廂裏大家都守法不會去坐博愛座,主動讓位成為常態。我想這種好的美德讓台灣美好。更有甚者的是我搞不清楚回中壢要去的是 台北轉運站or台汽西站<是後者>?  走錯路浪費許多時間。中途找不到問路人們,都貼心的幫我找。 難怪,人家說台灣的人情味讚a真的有用過的都說好。

台北真的都不睡覺,昨天搭的是十點半的車但路上行人依舊。車站內人潮多到你不敢相信,但更厲害的則是,我旁邊五步內有男女依依不捨的喇舌捏。老天他們的愛真是強烈啊連我都感受到了,好敢。 當年我若如此   現在應該有小孩了吧不應該也當阿公了吧@@。有趣的台北行,即使是辦事。但是一樣可以寫成遊記,當成一場旅行也不為過呢。 ^^

 

圖片說明:這是台北地標捏 不用多作說明了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9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第一名
此分類上一篇:

春藥哪裡買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8: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