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9:45:17| 人氣1,0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店刑求 30顆冰塊塞洞

天底下最難賺的錢,莫過於必須笑著出賣自尊的錢。
我曾經在南部某間制服酒店上班,所謂制服店,除了剛上檯那幾分鐘是穿著制服以外,其他時間,制服都只是「掛」在身上而已。小姐到了包廂,除了要應付店裡的基本要求:秀舞、唱歌、划拳之外,陪客人玩變態遊戲,是可以多賺點錢的唯一路徑。遊戲不外乎是吹牛、喊拳、骰子,而輸贏的押注可就五花八門了。

客人輸了通常是給錢,小姐輸了可就難過了,拔毛、塞冰塊、滴蠟燭(普通蠟燭非特製的,偶爾會起水泡),用寶特瓶打屁股(很痛,會瘀青),受懲罰的小姐還必須假裝玩得很high!這種難過,通常只能在休息室裡哀嚎,所以酒店裡很多小姐藉毒品逃避現實的悲哀,卻也掉入更深的泥淖。


大長官奧客玩免錢
雖然現實很殘酷,但如果能賺得到錢,多少有點補償作用。最怕的是遇到小氣得要命的鐵公雞,愛玩又給不起小費,擺明了只付檯費還要撈夠本,短短兩個小時內,非要小姐灌到茫、操到翻不可!

有一次,一個大長官蒞臨「指導」,那是本店出了名的奧客,每個人都深怕自己坐到那檯,因為通常都沒啥好下場,更慘的是沒錢賺!那天,大長官玩得比平常更過火,其中一位階級較高的老太爺可能受了氣,硬是找小姐麻煩。
以前玩塞冰塊都是塞進去幾秒鐘,小姐可以馬上「吐」出來,但那天那位老太爺不知怎麼了,玩得太過火了,還真以為他在刑求,毫不客氣的惡整小姐,規定塞了不准吐。

我那位可憐的同事,真是忍辱負重,最後整整被塞了30顆冰塊!沒想到,老太爺還很驕傲,冷血地說這表示小姐的容量還真大,組織彈性還很好,但悲哀的是,3分鐘後就叫救護車了。因為小姐整個人臉色發青,體溫迅速失溫,同時陷入昏迷,送到醫院後,連醫生和護士看了都不忍。結果她整整住了3天才出院!


出了意外繼續作樂
出了這件意外後,令人想不到的是,當時其他包廂裡的客人竟然還繼續飲酒作樂,玩著一個接一個殘酷的遊戲。客人是爽的很,但小姐呢?只有表情是快樂的,心裡卻已淚潸潸。這種辛苦,只有當局者能體會。

社會上很多人批判,酒店小姐都是愛慕虛榮的,但那只是一小部分的小姐是這樣的心態,有更多人是為了生活跟孩子而不得不下海。這些人跟某些接受社會幫助,領國家救濟金而擁有私人住宅,生活無慮甚至因而不用工作的人比起來,我倒覺得清高很多,也可敬許多。
希望某些對酒店小姐有歧視的人,不要因為自己過得很幸福就沒有同情心,希望他們能改變觀感,其實酒店小姐她們是一群很勇敢的女人!



葦葦╱台南(家管)


====================================================================

其實一看這些 game 和我們小時候小朋友玩的差不多
只不過這是脫褲爛版的 原來 大人的心中 終究再多遠就是有著「囝仔」的心
只是這種好玩 傷到人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不解這種玩法有何意義??
人家出來賺錢的也有尊嚴的,稍微的尊重一下會好一些。
而且想不到真的白道這麼噁爛 比黑道更可惡
這樣子對付這些出來賺呷的小姐

好黑暗的地方~~>
不過水果留言說了 裏面賺的小姐九成九都是自已愛玩才下海的
啥米死了老背老母的 遇到的機率比中頭獎低咧~~
所以 去那小心別沈迷 這種地方無趣的感覺


初戀放不下 想用肉體敘舊 2008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初戀時,大學男友是風雲人物,而我只是小角色,基於崇拜偶像的心態,那時一聽到他喜歡我,我立刻心花朵朵開,不管愛不愛,先在一起再說。


得不到都是最好的
可惜男友因為條件好,交往不到3個月,他就劈腿交了別的女人,那女人竟然還是我同系學妹,讓我相當丟臉。傷心的我,雖然遭到這樣的羞辱,但也許是因為得不到都是最好的,儘管分開了,還是愛了他好多年,之後交了男友,也因為忘不掉他而沒有好的結果。
記得當時自己真的很笨,還假裝是他的好朋友,硬是要纏著已經是前男友的他,不管他和學妹還在一起,我藉著和男友分手之名(之後有交其他男生卻分開),硬是去了他租的宿舍住了一晚,牽了一晚的手,也被他輕輕的吻了,不過什麼進一步的情節也沒發生,隔天我還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惋惜。

唉!我實在很傻,以為可以靠肉體關係得到些什麼,不過現在的我至少該慶幸了,儘管他可以一直享受著我對他的好,可是至少他沒有真的吃了我,用肉體關係牽絆我。
現在的我,出了社會,早就斷了與他的聯絡,也找到一個值得我付出的男人,或許是因為死心了,看清楚了,我終於可以把真心給別人,不再懷念他。仔細想想,當時的我真的只是因為他的外表,因為和他在一起很有面子,所以才會那樣死心塌地吧!

不過也感激因為有他,讓我對於自己的外表更注重,目前擔任專櫃小姐,不管是化妝打扮都與大學時代相差甚多,相信下次他遇見我,絕對認不出來,就算認出來,也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抓住我。



小樂╱高縣(專櫃小姐)


====================================================================
是嗎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哦
不過化妝完又怎樣
還不是打回原形
母的啊 原裝卡自然的啦

醜女三天就習慣
水母一天就厭了~~
談戀愛 男友殘障 齊心面對冷嘲熱諷

1
我男友對我很好,但他有輕度肢體障礙。


2
我們相處融洽,他待人很好有很多朋友。


3
但常有人冷嘲熱諷,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


4
我不知道該繼續愛他,還是聽朋友的勸遠離他?





★專家告訴你★八里療養院臨床心理師/科主任 李維庭★
愛情是兩人的,雖然不被旁人祝福的愛情會覺得辛苦,但愛情的核心仍是你們兩人的相互喜愛、照顧與扶持;只要相互確認彼此的愛,問題就不會是「是否要離開他」,而是「我們兩個人要如何一起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甚至是「如果要結婚的話,怎麼和雙方的親友溝通」。

建議妳,在相愛的基礎上,了解與討論男友有肢體障礙的心情、溝通彼此的看法,以達成面對他人異樣眼光的共識。社會的現實與一般人性,往往會排斥或歧視「與眾不同者」,因此不要因他人的眼光放棄自己所愛。


邀稿
有疑難雜症,來信寄至love@sharpdaily.com.tw,就有機會刊登在《談戀愛》專欄,讓專家為你解答。


==================================================================


超討厭那些 呷飯換夭 的人 你可以說這個人的品德個性 我沒有意見
他的外表是他能決定的嗎?? 很膚淺呢
請不要任意去批評那種 不是問題的問題

我只覺得這母的最好要支持他
因為一個人可以忍受其它人的 語言攻擊和嘲笑
卻抵不住最親的人一句無意傷害的話語唷~~~
我想被自已人傷害比什麼都還痛呢
科技新貴老處男 慾火焚身難自處

Q:年屆30,為何還未交女朋友?
A:我二技念理工科,班上幾乎都男生,就算有女生也是恐龍妹或平埔族(胸部很小之意);加上我個性保守,不會主動和女生哈啦,那時連異性朋友都沒有,一直交不到女朋友。我好羨慕很容易跟女生攀談的男生。我對自己外型不會自卑,但就是一副老實人模樣,常被頒好人卡,就因為不是最帥也非最醜,不會有人特別注意。

二技畢業,我覺得學歷不夠開始拼研究所考試,甄試上了國立大學理工研究所。讀研究所期間,我還是把時間花在跟教授做實驗,學校在中部山區,就像寺廟,人煙稀少,加上生活作息規律,內心慾望也就少很多。我還是渴望交女友,畢竟看著死黨同學都有馬子約,每次聚會只有我單身,心裡還是不舒服。


搭客運打手槍洩慾

Q:慾望怎麼解決?
A:男生滿18歲後,大概就會渴望性,也會有幻想,我當然不例外,要學會發洩,其實我真覺得雙手萬能。我最常看A片打手槍,只是幾次後,總是會胃口大開,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方式或在不同地點。我讀高中時,就曾趁著全班同學午休時,趴在桌子用外套蓋住自己自慰,那時不知為何整個人就突然慾火高漲,青春期真的很無敵,連精子都萬歲,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大膽。
讀大學時,算是我自慰精華時期,當每個大學生沒日沒夜忙打砲時,我就忙著打手槍,就像村上村樹在《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裡寫的「我每天真的想做愛想到腦漿都快要溶掉一樣」。

那時我外宿,住在一棟六樓公寓頂樓,視野非常遼闊,有一次晚上10點多,我在陽台發呆思春,想畢業論文主題,竟看到對面棟5樓住戶客廳裡,一名高中生在偷看第四台A片,我好奇地看著他,沒想到不一會兒,他就跪在電視機前,邊盯著電視機邊伸手進褲底撫摸性器官,這時我也索性跟著自摸起來,感覺就像兩個孤單寂寞的年輕人。

另外一次是我放暑假搭客運回南部老家,車上只有5名乘客,我坐後座本想好好睡覺,沒想到剛好精蟲衝腦很想射精,我就真的在客運上打起手槍,邊望著窗外景色邊自慰,突然覺得好舒服,之後我就不敢了。現在我會靠情趣用品輔助自慰,例如買各式各樣保險套戴著打手槍;或加點潤滑劑,沒女友當固定性伴侶已經夠可憐了,我堅持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花點錢買快樂。


怕傷自尊不敢嫖妓

Q:沒想過去嫖妓,破處男之身?
A:我完全不會想去嫖妓,我就是膽小,又什麼都不會,搞不好看到小姐就射了,那真的會傷男人自尊耶,哪有人花錢丟面子,而且還沒爽到。當然,我身邊少有會走酒店、買春的男性友人,自然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活到30歲,還沒性愛實戰經驗,我真的深感惋惜,進竹科工作快3年都沒對象,去年我就覺得若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完蛋,我開始努力安排休閒活動,替自己製造機會。年初,我看上一個新進女同事,她很年輕清純,我放膽追,幾個月後向她告白,結果被打槍了,她說有男友了。我超級難過,第一次中槍原來會痛,看來短期內,還是自己打手槍比較自在快活。


====================================================================

哇哦 真強
他雖然沒把過馬子 不過他的行為簡直比衝過去和意愛的的母的當眾告白還猛的咧@@

只要拿出1/4的這種精神 何愁母的不上當呢??
不過我覺得他這樣子不傷害別人算了
這社會比他 我們自覺「變態」一百萬倍的事情所在多有
他只不過是小兒科而已了

不過把到母的就真的是為了 推草仔叢嗎
如果推完了 有空虛感這樣不對那母的不好意思嗎???
不過找性工作者又怪怪的??????
人生啊 真的有很多種想法和不同的思考方式呢

人間異語:大哥生涯原是空 改行找頭路

Q:你以前當老大,為何開設線上遊戲網站?
A:對黑社會生活不耐煩了。年輕時我為了養家進黑社會,很快竄紅,賺到很多錢,每天早上打高爾夫球,晚上喝酒或賭博,這樣過了幾年,很沒意思,就投資朋友開網咖,慢慢學會玩線上遊戲。有天我約了一群年輕網友吃飯,他們聊了很多理想抱負,好有趣,我想租條網路專線加辦公室費用,每月花不到10萬元,我少喝1次酒,錢就有了,就成立遊戲網站公司。


擔心哪天被人幹掉
沒想到4年下來公司燒掉快3000萬元,但我還是做,因為這是第一個讓我有成就感的事業。我當老大,了不起就是給幾個小弟都開賓士;可是我網站若做起來,發展出全球電玩職業運動,有多少年輕人能獲得工作機會和社會肯定?

Q:你不認同黑社會價值?
A:黑社會絕對沒價值,只是在社會制度裡尋找漏洞,玩我的遊戲。以前人家叫我去選幫主,我不要,因為台灣黑社會都玩假的,打打你,嚇嚇你,真正會幹嘛的沒幾個。

「大哥出事,小弟去扛,天經地義」,這其實是狗屁,但只要你當老大,一定要把這信念傳達給下面,不然哪天你出事,誰去關?也有大哥看小弟出事,沒錢給他跑路,乾脆報警察來抓他。看盡江湖險惡,我也擔心哪天被幹掉。兄弟最重要的是面子。當大哥的去賭博,人家下注100萬元,你能跟他說我不要賭這麼多嗎?上酒家,跟泊車小弟熟了,小費我當然給1千元,想叫他找8百元都不好意思。

Q:這是大哥的悲哀?
A:對。在餐廳遇到認識的人最痛苦,都要幫人家埋單。有次我在頂尚吃魚翅,遇到台中來的道上朋友,他們吃了10幾萬元,我沒那麼多現金,怎麼埋單?操他娘的,硬著頭皮也要刷卡,這是我們好笑的地方。


稱呼大哥都是假的
小時候混幫派是為了虛榮,以為比兇比狠很屌,反正書念不好,在學校也沒人看得起我。那長大後呢?哪個黑社會不是為了賺錢?不管賺錢或虛榮,都是出於自卑,想要一個肯定。大哥的自信建立在自卑引起的自大狂,要是你在公開場合沒把注意焦點擺他身上,有些人就會翻臉。

Q:你能給自己肯定,這只要一秒就可達到,不是嗎?
A:我也希望有那一秒,但不可能。不管你是黑社會、生意人還是政治家,只要還有追求成就的欲望,永遠不會有那一秒。
人家在你面前大哥長、大哥短,那種肯定是假的,搞不好你一轉身,他背後就吐你口水。就算你是XX幫主,有什麼值得炫耀?你對社會的貢獻是零耶。哪天你死了,一大堆送你的人嘻嘻哈哈,大家真的難過嗎?

Q:你做網站其實在拯救年少的你?
A:好像有喔。我那年代打棒球等於壞學生,為什麼大家非要等到王建民出來才說打棒球是好事?台灣已有200萬個遊戲玩家,你為何不肯承認玩遊戲也能賺錢;更何況全球電玩產值每年有300億美金耶。當初進黑社會是想給我愛的人好生活,但這兩年我才發現從兒子小學到現在,我跟他關係是空白的。我相信兒子多少知道我以前是幹嘛的,但難道我要他跟人家講:「我爸混黑社會」嗎?

==================================================================


大哥轉型成為線上遊戲的頭家
他的金玉良言很重要

大哥全是虛的
面子而已

男人的價值在於內在^^
我想當一個看來不怎樣 其實很怎樣的人
我才沒需要被人當成大哥
很行的人不用去四處張揚自已的價值

等到真正有事情時陣自然該怎怎樣就怎樣
為了那個虛名你看看這大哥維護的多麼辛苦
大哥生涯和人生道理一樣~~
他悟的透 算他還有救
有多少人還在 江湖路上 瞎混 有天只能死在路邊的電火條仔旁邊啊
恐龍姐姐 帶球嫁好老公

那年我讀高中,跟家人去參加表叔的結婚喜宴。當新郎的表叔穿得很體面,雖然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但並不明顯。尤其他面貌俊秀,名下有一棟5樓透天厝、兩輛雙B轎車,重要的是還有定存鉅款。據說在這之前,表叔已經相過好多次親了,但總是嫌棄對方外貌。所以在新娘還沒出現時,我就幻想著她應該是個端莊賢淑的小女人,因為新娘是由婆婆選的,理當要具備相當的條件,才能匹配這個從沒談過戀愛的寶貝兒子。


嫁的對象比上次好
結婚進行曲響起,當新娘緩緩步入禮堂的一剎那,我差點被汽水嗆到。新娘子長得非常非常地抱歉,虎背熊腰,還畫個不合時宜的大濃妝。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待嫁女兒家,反而比較像是丈母娘,同桌的姑姑阿姨們頓時露出失望的神情,我心裡很納悶,表叔那麼注重外表的人,怎麼會娶一個比他年長的「恐龍姐姐」呢?

聽同桌的姑姑說,還不是因為女方懷孕了,而且寶寶是個男孩子,當然要娶進門了。姑姑要我帶小姪女去上洗手間,在門口,卻不經意地聽到女方的親戚,大剌剌地在男方的地盤上說:「這一次嫁的對象比上一次那個好,人雖然跛腳,不過有房有車有閒錢。真聰明,居然用懷孕來套住這個憨新郎!」我愣了一下子,不敢再聽下去,連廁所不上了,帶著小姪女急忙轉身逃回喜宴。
至於那兩位在洗手間說出驚人秘密的婦人,還面不改色的高舉酒杯跟新郎新娘敬酒恭喜,讓我看得很厭惡,又害怕那是事實。


娶妻不淑上了大當
好多年後,聽姑姑說表叔真的遇人不淑,因為恐龍姐姐只會睡覺吃飯看電視,家事全使喚婆婆做,而且連親生兒子也讓婆婆帶。她彷彿麻雀變鳳凰,有事沒事就開車回娘家,一住半個多月,壓根忘了有家庭有先生和小孩。

後來恐龍姐姐變本加厲,要表叔交出存摺,要不然就要帶兒子回娘家。表叔的媽媽心疼孫子,怎麼可能讓那麼不負責任的媽媽帶呢?於是,表叔就任由她了。沒想到,表叔卻發現兒子越大跟自己越不像,起了懷疑,偷偷去驗DNA;悲慘的是,竟然養了別人的兒子了。

清官難斷家務事,表叔雖有受騙的感覺,但畢竟是自己養了8年的兒子,連表叔的媽媽都捨不得一手帶大的孫子,於是跟恐龍姐姐攤牌,質問她怎麼可懷著前夫的種來嫁他,堅持要她離婚搬出家裡,但她哪肯,還以孩子做籌碼威脅!
事情就這樣攤著,表叔繼續養別人的小孩,奶奶照舊疼愛寵別人的孫子。恐龍姐姐有恃無恐地住下來,依舊擺高姿態,使喚表叔他們母子。害我們這些親戚窮緊張的嘆氣,唉,真是一對善良的母子。



====================================================================

幹,死肥婆 人醜就算了 心這麼惡
我一直以為 醜醜的人她的內心一定很美麗
絕對別用外表肉體來論斷一個人
不過這故事裏的 肥婆扯蛋過頭了

她的親戚竟然是這種型的昏倒
要不然表叔和他娘是好人
捨不得這可愛的仔子
這死肥婆早該滾蛋去吃自已的了~~~

這什麼人生故事 簡直是 欺負死人了
恨啊~~~
表叔上輩子一定作了 肥婆什麼不起的事情
這輩子來 討債 了吧@@
被人夫拋棄 不後悔仍牽掛 2008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和他認識是在醫院,兩人同病相憐,相知相惜。熱情又高又帥的他,對我讚美有加。我們年齡相差11歲,但他卻像小孩一樣,有時會做可愛的表情逗我笑,會聽我講心事,關心我,鼓勵我,但我們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從一起吃飯到慢慢的有說不完的電話。


一切以老婆為藉口

他並非自由之身,必須考慮到他的老婆。他對他老婆有非常多的不滿,而我也是被另一半傷害至深的怨婦,如同一般男女一樣,我們一起走進了危險禁地。
他告訴我,這是他第一次出軌,也是第一次有戀愛的感覺。我們無話不談,他是很主觀的人,我很怕在他心中有任何的缺點,一直想做他心中那完美的女人,但我好苦,女人要求的只不過是有相愛的感覺,但他總是以說不出口為理由,從來不說我愛你。

久而久之,他不再打電話給我,但我想相愛就別計較了。我打給他的電話費,已超出我的能力,慢慢的,他說錢由他老婆管,老婆會查帳,一切以老婆在注意他的行動為藉口。我們一樣見面,但感覺互動不像從前一樣,兩人心知肚明,而我卻沒勇氣問他為什麼?

愛上他是我自己定力不夠,明知他不是我的,卻對他用情至深,相信他也愛過我,只有在他的臂彎中,我可以安心入睡,好喜歡被他擁抱,很有安全感。


朋友說這是我在感情空虛時所犯的錯,這是個沒結果的感情。明知道他早就慢慢的想結束,但我們卻不敢開這口,這次他告訴我別再打給他,有空他會和我聯絡,我無言以對,還是選擇相信他,心很痛很痛,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遙遠的祝福他,謝謝他給了我這幾個月甜蜜的感情。希望他打電話來時,我對他還有不變的心。



小蕙╱桃園(服務業)

===================================================================

?? 最近有一種叫 真口味的飲品被下架了
這母的是它的姐妹品 叫 珍好騙嗎??/
玩玩而已。然後被過肩甩 還念念不忘嗎???

母的真的這麼好騙嗎??
有時候看這故事真的想不透 爛男人還會跟他是那點呢??
還素

有錢 加上 ge皮皮 卡好嘴 就無差別流通殺??????
人間異語:老公像武大郎 美女雞寮偷漢子

Q:為何43歲,才背著你丈夫偷男人?
A:結婚快30年了,我尪生了5個孩子,沒有青春,也失去自己。18歲嫁他時,我就跟著他養雞,閩南話說:公雞可以啼,母雞不可以啼,我偏不信這套,老娘這隻母雞,就是要啼給他看。


和夫做愛無法滿足
我現在的逗陣仔是雞販中盤商,每次我們要賣雞,他都會來我們雞寮捉雞,從早捉到晚,體力一定要夠好,而且他又高又壯,阮厝內那個生得像武大郎的尪根本比不上。像我這種女模特兒身材的女人,當年會嫁他是看在父母分上,而且18歲女孩真的不知道性生活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如果太久沒性生活,感覺快枯萎死掉。

我尪那話兒很小,大概就像大拇指那樣,讓我越來越受不了。大家都講大小不重要,那是因為她們沒和小屌男人做過。我生完小孩又有點鬆弛,和我尪做愛,他有沒有插進來我都不知道。

我逗陣仔和我作伙2年多,他size粗大,都40好幾了,還能撐到20多分鐘;以前我尪隨便ㄌㄚㄌㄚㄟ3分鐘就出來了。逗陣仔想做時就到雞寮找我,雞寮有小房間。說起養殖業,百姓真可憐,整天要顧雞群全靠勞力,利潤又少,幸好我有賺到好的性愛,要不然真覺得做女人好悲哀。

Q:怎會又搞上第二個情夫?
A:阮逗陣仔有次帶他小舅子來幫忙捉雞,他小舅子30幾歲,看到我就拋媚眼,我算天生麗質,身材又瘦,喜歡抱骨感的男人就會看上我。他很主動,私下就約我上床了。我本來有點擔心,可是沒試過不一樣的男人,就很想吃吃看。阮逗陣仔的小舅子在床上像種馬,技巧也較優,但是和他做愛,感覺像我在玩少年仔,所以我卡呷意阮逗陣仔。

像我們這種鄉下女人大多很保守,但人都有需求,三從四德是過去式,隨心所慾卡實在,你看都市男女一個比一個騷,我就是羨慕他們這樣開放,才放膽去做。當然,我就是愛阮逗陣仔,和他做愛才會歡喜。

Q:兩位情夫在雞寮沒撞見過彼此嗎?
A:我尪養很多雞,雞寮很多,他們不太可能碰到面。那天是因為阮逗陣仔跑來雞寮找我,我感覺他很想要,兩人就在椅子上互摸,這時湊巧他小舅子拿A片來雞寮要和我一起看。我當時真歹勢,想說我沒辦法一次應付兩個男人,幸好他小舅子先離開,阮逗陣仔當場就問我,他小舅子是不是在追我,我不想說謊直接承認。


兩個情夫爭風吃醋
隔天阮逗陣仔鬧到我家,還把他小舅子叫來,搞到我尪和小孩都知道;他吃醋吃得很嚴重,說我給他戴綠帽,當場就打他小舅子,兩個男人扭成一團,我邊哭邊勸;我尪呢,只顧在旁邊看,我很氣自己嫁給一個無能的尪。

事發後,村裡女人說我水性楊花偷漢子,男人說是我尪管不住我。我們小孩那麼大,不可能離婚,而且財產也難分清楚。我尪一輩子養雞,總不能因為我在雞寮偷情,就叫他把雞寮給我。後來我們商量,家歸我管,他搬去雞寮住,方便我照顧小孩。阮逗陣仔的小舅子沒再和我們聯絡,我和阮逗陣仔繼續在一起,我尪當作沒事,夜夜在雞寮跟朋友喝酒;情夫和我改到旅社開房間,享受性愛。


=================================================================

超屌的婦人 我覺得我越來越可以接受了
這文改成男的大家就會覺得 很正常
女的這樣子說 大家就說她 下賤怎樣的啦

但本文我對她個人問題沒有疑問
只有一個點~~~

囝仔,妳要怎樣和小孩互動
我看到我老母這樣子 她要教我
我只要吐她一句

一個只會和 客兄哥 逗陣的賤女人
妳認為 她有什麼 立場來管我

我只要一句 難聽又實在的話就能 塞住她了
這母的一生之錯在於 18歲太早嫁了 武大郎
或許她如果不生蛋 她要怎樣玩 我都沒意見

我只能說在 感情的路上
女人要贏男人很難
因為卡在 『仔子』的想法上
公的總會放乎爛
不過這次的主角換成了母的

世界的觀念變化越來越大了
連我都很吃驚呢@@
那個中盤商不知有老婆嗎??
他老婆不會生氣嗎????????
產後更奔放 做了還想再做 2008年09月25日蘋果日報性熱線

晶晶小姐:
我今年27歲,生產過後跟老公愛愛的次數並沒有減少,可是我卻不滿足,做了還想再做,為什麼會這樣?我發現是在坐完月子後才有這種生理反應,會主動誘惑老公,雖然老公很配合,我做愛時愛液很多,也有高潮,可是還是覺得不夠,還想多做幾次。請問,是因為產後女性荷爾蒙改變的關係嗎?別的產後媽媽也會有這種情形嗎?



最近看電視節目相擁親熱的畫面,都會有衝動的感覺,不自覺地會夾緊雙腿;洗澡的時候,有時還會以花灑的水柱,刺激敏感地帶來達到高潮。老公跟我都是上班族,不可能每天都向他要求愛愛,很想購買假陽具解決,請問情趣玩具使用多了會有副作用嗎?會對正常性愛沒有反應嗎?煩惱的橘子


煩惱的橘子:

女性生產過後因為體內荷爾蒙的改變,造成各種不同的症狀,心理層面如失眠、焦慮、沮喪、失落感、情緒失控、食慾不振等,另外生產過程中及產後子宮收縮疼痛、產道會陰撕裂及縫合的傷口疼痛,或脹奶痛等也讓產後女性造成不適。女性產後性慾增強,容易衝動,也是與荷爾蒙有關,通常一段時間後即可恢復正常,如果時間持續過久,建議就診治療。

情趣用品偶爾使用可以增進床笫之間的樂趣與新鮮感,並不建議每次的性愛都要藉助用品以達高潮,過度使用可能會造成性器官傷害,過度依賴也可能會對正常性愛沒有感覺。建議妳多花心思在小朋友的照顧與老公的溝通,分散注意力會沖淡對性慾的需求。



諮詢專家 陳德駿婦產科診所 陳德駿醫師
您有感情問題或是性方面的疑難雜症嗎?請傳真(02)6601-6415,或電郵wetwet@appledaily.com.tw。本專欄特別為您聘請專家解答,歡迎您來函詢問。


晶晶

===================================================================

嘿咩 我也很愛呷 排骨飯 天天呷會吐的唷
天天愛愛會倒彈的吧
而且還有正常的 上班生活咧

老公會被吸乾的唷
不過真厲害生完蛋 內分泌會不正常的增生嗎???
把心力放在老公生活和小朋友上吧
不然 可以睡前 吐體能哦

開合跳 200下
仰臥起坐 100下
之類的

保證作完只想一覺到天明
還巴著老公咧 ^^ 不可能的哦
1
◎狗兒:媽媽及大姊的胸部都有C罩杯以上,為什麼我及二姊的胸部都很小,胸部大小會遺傳嗎?
◎Dr.爽:乳房罩杯大小跟遺傳的確有些關係,但因為遺傳的影響因素較多較複雜,不太可能「母親胸部大、女兒也一定大」。





2
◎狗兒:可是我已經年過25歲了,胸部還有可能再發育嗎?
◎Dr.爽:可以試試擴胸運動、注重營養均衡,不過效果沒有一定。





3
◎狗兒:可是我的胸部連A罩杯都塞不滿,根本就是A-,很多女星不是都有很多秘方讓胸部up up嗎?
◎Dr.爽:秘方最好不要亂試,目前最有效讓胸部up up的方法是隆乳,其他如針灸、推拿、食補效果不一定,需要有專業人士指導。





4
◎狗兒:那我的胸部不就沒希望了。
◎Dr.爽:不要太在意胸部大小,社會大眾的美醜評斷不一定是對的,如果妳真的想隆乳,要尋求合格專業醫生諮詢喔。


=============================================================


千萬別發瘋
啥米 裝水袋變大奶
不如把身體養好 成為不老一族卡實在
奶長不大就算了 何必要硬它長大呢??
這樣子苦了誰呢

現在 三寶麵超紅的
電視都有演她的好
學一下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1,0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要想開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

mi ya ko
你也有看厚
2008-09-26 00:54:02
版主回應
三 三三寶麵嗎
^^

王老母有看哦^^
哈 我沒有看但有過去 瞄一下
2008-09-26 19: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